小雪花像小精灵般在空中飞舞。看,一团一团的,一片一片的,落在树上,落在房屋上,我的心也随小雪花飞出教室外。音乐课时,董老师说让我们去玩雪,话音未落,同学们“o耶”的惊呼起来,教室里一片沸腾。
初三雪景主题学生写作
“叮铃铃”,下课啦!同学们像小鸟般涌出教室,盖了一层雪被的操场顿时打破了宁静,一下子热闹起来。看,有的同学团起雪球像他人投去,另一个同学也不示弱,有反击过来。有的正在滚雪球,,还有的搭起城堡呢!整个操场响彻着笑声,欢呼声。哈哈,董老师穿着雨衣也加入我们的队伍了,一个雪团在他背上开花啦!董老师像天真孩子也团起雪球反攻。小雪花欢快的飞舞着,我们激烈的雪仗也不停息。
“呯”,一个雪团投在陈姝涵的怀里,她哈哈大笑。“噌”的一下又向刘文玉扔去。刘文玉一躲,紧挨头皮擦过。刘文高兴地蹦起来,“嗨,幸亏我躲的及时又巧,要不冰凉的雪团就要钻进热乎乎的脖子啦!”不好,徐磊向我下毒手啦,一个大大的雪球向我直奔而来,我连忙向操场边的小树躲闪,。不料,小树经不起我的折腾,“哗啦啦”,大片大片的积雪从树枝上撒落下来,把我全包裹了,还钻进我的脖子。哈哈哈——阵阵欢笑声在空中荡漾,小雪花仍在飞舞,一场尽兴的雪中玩耍仍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