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爱情作文
艺术天才纪伯伦曾经说过这样的一段话:“爱情就像一杯水,你把它倒入杯中,它就是杯子的形状,你把它倒入茶壶中,它就是茶壶的形状,彼此恋爱,却不要爱的系链。”这应该就是爱情的真谛吧!
在我的眼中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人与人之间强烈的依赖,亲近,呵护,陪伴,信任,关怀,忠诚,尊重等一系列的组合,只有这样,才能真真切切的让两颗心永远的拴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风雨同舟。
我相信在任何人的眼中,爱情都是一件很美很美的艺术品,美的有时让人幸福的流眼泪,有时却让人痛苦的说不去话语来。
我认为,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两个人从相遇到相识相知再到相爱,这无疑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大幸福。如果选择爱,就要懂得珍惜,懂得爱护,懂得善待,爱就要深爱,那么美好的爱情就会陪伴着你一生一世,幸福的白头到老。
在恋爱的过程中,甜甜蜜蜜,亲亲我我,恋爱中的男女就像生活在神秘的童话世界里,总是会幻想着多么多么美好的将来,我认为那就是一段世间最美好最浪漫的快乐时光。
如果你真的爱上一个人,那么你就会忽然发现你会爱着他的全部,就算你爱的人有再多的缺点,你都会觉得那不算什么;爱上一个人,那么你就会时时刻刻的想他念他,闭上眼睛都是他的影子;爱上一个人,他的一言一行,一笑一瞥,都能牵动着你的心,喜怒哀乐,也会因为他而变化着你的心情。
一个人有爱有情,那才是真正的完美的爱情,很多恋爱中的男女,都会在甜蜜的时光空间中变得傻傻的可爱,如同培根所说:“就是神,在恋爱中也难以保持着原有的自己和那份聪明”
因此,真正的完美爱情中,那个爱你的人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承受所谓的孤独,寂寞,甚至痛苦。在爱情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时刻的关心他,就是比他自己更要爱他,他高兴时,你会快乐无比,他痛苦时,你会比他还要痛苦,在深爱着他的时候,和他在一起,你就会感觉到兴奋和快乐,你们爱的越深,这种兴奋和快乐就不会因为生活中的繁琐事物而变得哀减失去热情,唯有让那无穷无尽的快乐与兴奋延续,我们才能做到用情始终专一,始终忠于他,知道某一天离开这个让人流连忘返的美好世间。
婚姻
婚姻,怎么说呢?曾经有一位著名的哲学家讲过:“爱情是艺术,婚姻是生活”爱情是艺术,婚姻是生活,我十分的赞同,婚姻和爱情一样,同样需要沟通,需要包容,需要努力,需要真诚,需要经营等等。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却不这么认为,我曾经也读过不少关于爱情与婚姻的书籍,记得去年的冬天读过一本名叫《幸福婚姻密码》中有这样一段话,让我记忆犹新:“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爱情的升华和新的人生开始,是使爱情脱离荷尔蒙与肉体的局限升级到更加全面的人生过程,所以说婚后的夫妻不再是两个人,而是一个人了,幸福的婚姻很重要,因为婚姻幸福了,那么家庭就和睦了;家庭和睦了,那么孩子就有人教育了,老人就有人赡养了,社会也就和谐了”
我非常的赞同这位作者的话语,很多人都误解了,我要理性的告诉大家,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婚姻是你们的爱情所产生出来的,因为爱情是你们两个人的,婚姻就是让你们两个人变成一个人,营造一个完美的家庭,做到真真正正的心心相印。
婚姻是爱情的结果,因为有了爱情才配拥有婚姻,婚姻没有爱情时那么多的浪漫甜蜜,我们都知道,没结婚的爱情,和结了婚的爱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没结婚的爱情是充满了无数的美丽与幻想,而结了婚的爱情,有时却是生活中繁琐的鸡毛蒜皮,它会让我们许多幻想的美好破灭。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再到恋爱,从恋爱再步入圣神的婚姻殿堂,婚姻就是我们的共同生活,其实生活才是两个人真正在一起的开始。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锅碗瓢盆,鸡毛蒜皮满天飞,那个时候,你就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竞争带来的压力,经济带来的压力,以及家庭与社会的各种各样的义务与责任。
在喧闹繁琐的日子里哭哭泣泣,吵吵闹闹,要知道残酷的生活,总是这样折磨着我们的心,在风风雨雨中感觉到身心的疲惫不堪,甚至对生活产生了厌倦,一切都会觉得特别的单调乏味无聊。在这样的恶劣的生活环境中,我建议你们彼此将心房打开,走出那小小的堡垒,走进大自然,在温暖的阳光中紧紧相拥,谁都不要去说话,只静静地听着彼此的心跳声,然后闭上眼睛,回忆着你们初识的甜甜蜜蜜,亲亲我我,那漫天的甜言蜜语像美丽的花蝶围绕在你们身畔,当初你们恋爱时,对着蓝天白云发过的爱情誓言,就是对你们今日生活的最好考验。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就是上天给我们的最大幸福的恩惠,我们要彼此好好的珍惜,爱护,陪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