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为题的作文
我很自豪,因为我拥有了幸福。
拥有父母=拥有幸福
在我们坠地的那一刻起,父母就一直在身旁陪伴着我们。无论我在何地,为我提心吊胆的是父母。每次打电话回家,第一句听到的是父母在旁的问候‘身体好吗?学习辛苦吗?吃得饱吗?’。虽然听得耳朵都生茧子了,但我感到很暖和。那话虽短却包含了父母浓浓的爱意,格外清香······每次回家,总听见父母那声声叹息‘这孩子又廋了’,我知道他们又在为我担心了。看到桌子上琳琅满目的菜肴时,心里除了惊喜外更多的是幸福的味道。
对我来说,拥有父母就是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父母的每一声叮嘱,每一声问候,每一句鼓励,没一顿批评······尽管他们无法在学习给予我太多的帮助,但我想这已经足够了,因为我拥有了父母这两个人生中的启明者,真正拥有了一份家庭温謦的幸福。
拥有朋友=拥有幸福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友谊值千金’这些耳熟能详的句子都说明了朋友的重要性。的却,朋友是我们最好的听众,是我们最珍贵的一份幸福。
在我快乐时,第一位与我分享的是朋友;在我落泪时,第一个为我轻轻拭去眼泪的是朋友;在我烦恼时,第一个为我分担的是朋友······如今,仍不能忘怀的是那一份真挚的友情,那一帮曾与我共欢乐,落泪的朋友,一起追寻过的青春······我拥有了朋友,拥有了一份直到海枯石烂而永恒不变的幸福。
我拥有父母的疼爱,拥有朋友带来的快乐,拥有一份天长地久的幸福。
幸福使我快乐地成长,幸福使我愉快的学习,幸福使我感到温暖。
我拥有幸福,同时也拥有快乐,因为幸福是与快乐紧紧相联的。
契柯夫说过一句话:"人是自己幸福的创造者,所以我们不仅要拥有幸福,还要创造幸福。让幸福永远在我们的手中。
我永远幸福,因为当我生病时,父母会给你最大的幸福。他们不辞辛劳的为我服务着,把最大的安慰给予给我。此时此刻,不论我有多么难受,可心里却十分舒服。因为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拥有幸福,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他们又会把最真挚的关爱给我,也把极大的信心给了我和勇敢克服困难的勇气,所以我拥有幸福。
拥有幸福的我,也有悲伤之时,在我悲伤时,父母又会把快乐送给我。让我知道不要悲伤,父母又会把快乐送给我。让我知道不要悲伤,要乐观向上。这时,我又获得了一份快乐地幸福。我拥有了幸福,而那些生长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也同我有一样的幸福吗?不,他们没有,他们没有同我一样的幸福,他们只有痛苦,只有饥饿,只有困苦。
我每天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上学,而他们只有在家里劳动。我们懂得很多知识,而那些和我一样大的孩子们呢?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明白。这是因为山区穷,上不了学,这就是这些同我一样大的孩子悲苦的生活环境。照比这些孩子们,我简直幸福到了急电。所以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让它浪费。
车尔尼雪夫斯基说过一句话:"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学习,迎接它,尽可能的使他成为现实吧!我之所以对未来充满希望,那是因为我拥有幸福,是幸福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让我不断地向前驶去,指引我走到光明。
幸福简单而普通的两个字,但它都把世界万物带到快乐中去,让人无法忘记它的存在,幸福能给人带来巨大的力量,它让人感到无比的欣慰! 啊!幸福!我因有你而自豪,而欣慰!
我拥有,我快乐
我认为拥有了一样东西能使自己知道什么是快乐,而失去了这个东西却知道什么是珍惜。不管这个东西是珍贵还是微不足道,它始终是自己已经拥有过的东西,也使你快乐过。 而因为拥有所以我快乐,是一张白纸。可能你们会觉得,世上那么多东西是能使自己快乐的,为什么我却说是一张微不足道的白纸能使我快乐呢,也许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但它确实让我快乐了。 小时候,当我拿到了这么一张白纸,我兴奋到了夜晚,我根本无法入眠,我不停地在想象我能在白纸上画出怎样一幅图片,我是不是能像高梵一样画出令人惊叹的画面,白纸是让我创新的开始,让我知道什么是想象,什么是最美妙的东西。当我拿到了白纸,我会随即拿出一支蜡笔,在上面涂涂画画,一会儿是一只蝴蝶,一会儿是一个房子,一会儿是美丽的风景,凡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画面,我都会画在白纸上,让我在联想的海洋中遨游。让我看到了藏在我内心深处最美丽的仙境。 有时我还觉得,大人们也很喜欢白纸,他们教给孩子折纸,这也许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每个星期都带我去逛商店,他们总会买折纸的小书给我,还买了很多漂亮的折纸,我总高兴得合不拢嘴。一回到家,我就爱不释手地开始钻研起折纸的书来了,不一会儿,我就可以自己开动了,我边折边笑着,仿佛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能折蝴蝶、蚂蚱、房子、青蛙等等,连父母和老师都赞不绝口,我已经认为自己是一个小小的发明家,让我在快乐里成长。 现在我长大了,但我还是认为自己拥有了白纸所以我快乐,上学了,我在身边总会带着一张白纸,把自己身边的事情都记下来,学习也能写作,有日记、周记,我都没有拉下,我认为白纸能让我看清身边每一个事物,让我学会了怎样观察,怎样看书,让我读到了很多的好句好段,写下了自己的感受,让我有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我还是对自己拥有了白纸感到骄傲,因为我拥有了它所以我才能如此快乐幸福。它促进我成长,可以说是一个不会说话的老师,默默地支持着我。 同学们,我们要学会怎样认识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事物,怎样发觉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这会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