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阵阵清凉的微风,跟着一缕缕轻盈的云雾,夏天,悄悄地来了;夏天的雨,也悄悄地来了。
夏天的雨
一滴滴清凉、晶莹的雨珠悄悄地滴落在身上,滴落在树上,草地上……静静地洗去污垢,使天空变得更加洁净,更加湛蓝;使草坪变得更加翠绿,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雨,悄悄地洗去人们心中的烦恼与忧愁有多少次,我静静地站在这片透明的巨大珠帘里,享受着夏天的雨给我带来的无限快乐,无限的静谧,还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唯美,直到妈妈焦急的喊声与路人惊异的目光把我唤醒,我这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片清新、唯美的世界。
夏天的雨,让我忍不住陶醉在这无限的清新静谧里,它洗去烦恼,带来欢乐,轻轻地,一滴一滴,滴落在我的心里。那清新唯美的雨,让我燃起了心中的小火苗,永远不熄。那清新唯美的雨,打破了这片尘世,让我进入到一个唯美的空间里,只有细细地用心体会,才能感受到夏天的雨的那种欢乐,那种静谧,还有唯美。
夏天的雨是美好的,是清新的,是纯洁的,是一尘不染的,所以,我爱夏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