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学期,我的英语不好,妈妈给我报了个补习班,就在玉兰院里面。
第一次见到杨老师,感觉这个老师长得真好看,皮肤很白,大大的眼睛,眉毛弯弯的,显得的特别的温柔。声音很轻柔,特别是说英语的时候让人陶醉。
杨老师也是很有脾气的。记得我没专心听课,和同学一起说话。杨老师让我站了起来,赵澜卜你把杨老师刚讲的课给杨老师说一遍。我羞愧的低下了头,对不起。老师说你下课后留下。下课后, 我以为老师会很骂我一顿,可是什么都没说,就是给我布刚上的课。
四年级的时候,学校搬了离我家很远,妈妈不让我上了,要在给我找个学校,我坚决的对妈妈说,要上就上杨老师的课,要么就不上。可是妈妈还是没让我上。
听妈妈说,杨老师给她打了电话,说不放心我,希望妈妈在附近给我找个老师。可是我仍然坚持不上。杨老师我很想你,可我不再是你的学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