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10
寒假发生的事总是令人难以忘怀,寒假发生的事总是那么有趣。
让我给你讲讲吧!
在过年的时候,我们一家一起去看望爷爷奶奶,爸爸开着小汽车,我们便踏上了回老家的路。
一到了老家,就直下起了鹅毛大雪,一向调皮的我,早已按捺不住我那调皮的心,才到爷爷奶奶家,我跟他们说了几句话,便跑了出去,我用手抱了一团雪,啊,我几乎一个冬天都没碰到雪了,那凉快的感觉很快散布到我的体内,遍布我体内的每一个细胞,再定睛一看,雪已经融化了,只剩下了水。
突然一个鬼点子从我脑海里一闪而过,我立即叫上了我的许多好朋友,站在家门前,对着这扇门,说:“大家用雪把这扇门给填上。”大家分好工,我去做最危险的工作,采冰锥,我用一根竹杆小心的把冰锥打下来,然后拿起冰锥,包在雪里,我采了很多很多冰锥,我的好朋友也十了很多活,我用雪和冰锥混合成“砖头”,然后一块一块的填上去,不到半小时,就做好了,我心里想,就看谁是第一个拉开门的倒霉蛋了。
第一个拉开门的人是爸爸,他看着面前一堆雪,发出了感叹,正好水开了,他用开水把这堵墙给融化了,看见我们这群调皮蛋,笑出了声,原来,我们头发上全是雪了!
一想寒假里的这件趣事,我就会忍不住要笑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