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2
从我记事起,奶奶的爱如阳光般温暖,无处不在。
奶奶每天要做很多的家务,还要为我做可口的饭菜、买我喜欢吃的小食品;给我洗衣服、陪我读故事、与我做游戏;一年四季都会在我的书包里,备上一杯白开水……奶奶为我付出的一点一滴,看似不起眼,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记得上幼儿园时,夜里突然发起高烧,一个晚上奶奶都抱着我,给我喂药、不停地物理降温……不见好转时,奶奶深更半夜又打车送我去医院,一路上用她那双温暖的手,不断的抚摸着我的头,让我有了依靠不再害怕。来到医院,奶奶不辞辛苦的楼上楼下为我办理住院手续,我是躺在奶奶的怀里打完了一瓶又一瓶的吊针,几个小时过去了,吊针打完了,奶奶的胳膊也麻了。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与奶奶悉心照料下,我康复啦。
奶奶的爱是在我需要的时候,时时刻刻的照顾、陪伴我的身影。记得刚上一年级时,不满6岁的我经常丢三落四,不是忘记带皮球、就是忘记带水彩笔,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三伏酷暑,奶奶总是毫无怨言的在第一时间把东西送到学校,甚至为了赶时间,还要跑几站赶路车,每次拿到奶奶送来的物品,我心里都很愧疚。
奶奶对我的爱就是这样,又平常又简单,却给了我幸福。我爱奶奶,因为奶奶的爱就是那春天温暖的太阳,永远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