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15
经常听人们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奶奶的爱就是一片港湾,是我心中的依靠。奶奶的爱,令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记得七岁那年的一天,太阳很大,奶奶带我去大河坎的尤曼吉乐园玩。我和奶奶在回来的路上,忽然,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奶奶非常担心,立马跑到我身边,把我扶起来,很急切的问我:“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呀!”“没事,我不疼。”我说。“真的不疼吗?怎么都流血珠子了。我抱你回去吧!”奶奶慈爱的说。“不用了,我又没摔疼。”我毫不在乎的说。奶奶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我的伤说:“皮都摔破了,还说不疼!”最后,奶奶硬是把我抱到公交车上去了。到了公交车上,我在奶奶的怀抱中慢慢的睡着了。
最近我们班进行了第三单元的单元测试,第二天成绩出来了,我看了看我的成绩单,发现我考的非常不好,记得爸爸妈妈说过,每次考试必须排名前三,如果不是前三名,就要考90分以上。可怜的我,这次只考了86分,这回肯定要挨骂了。回到家我就溜进房间,连话都不敢跟奶奶说,奶奶发现了异常,我只好和奶奶说了我的分数,我以为奶奶要打或骂我,只是温柔的和我说:“没事儿,下次努力就好了。”给我鼓励让我心里暖洋洋的。
这就是奶奶的爱,如果没有奶奶的陪伴,我会有多寂寞。奶奶的爱是那么伟大,那么慈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回报奶奶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