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11
世界上的爱无处不在,爱有很多种,如:父母的爱,朋友的爱,爷爷奶奶的爱……
从小给予我爱的人是我最亲的奶奶,而不是我的妈妈。我打小就是奶奶照顾我的。因为妈妈和爸爸在外工作,都是早出晚归的回家。所以我对奶奶的爱比妈妈爸爸的还深,她抚养我到现在,我很爱的奶奶。
还记得那一次,奶奶送我去上幼儿园。那时天打着雷还下着倾盆大雨。奶奶一边搂着我,一边打着雨伞。奶奶为了不让我淋雨,就把她身穿在外的外套脱下来,覆盖在我的身上,而雨伞也偏我这边打,雨几乎打在奶奶身上。到了学校,奶奶身子湿了,我呢,衣服和裤子都没湿,都是干的,因为奶奶搂着我,护着我,不让雨水打在我身上。我的鞋子湿了,但是来不及回家换,奶奶顾不上自己,见那边有家鞋店,就带着我去买鞋子。奶奶从不乱花钱,除了平时奶奶给我的零花钱和买菜钱,她几乎都不用钱的,但她那天却破例用了100多块给我买了一双鞋。她给我换下湿鞋子,把湿鞋子放入袋子里带回家去了。她却一身湿淋淋的,我那时生怕奶奶生病,因为爸爸妈妈都是早出晚归的,我又要上学,没人照顾奶奶。
那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奶奶躺在床上睡着了。我吓得一跳,以为奶奶真的生病了,便叫起奶奶:“奶奶,你怎么了,是不舒服了吗?”奶奶被我的声音给惊醒了,抚摸着我的头,说:“没有呀,奶奶没不舒服。“我心放松了些。万万想不到,奶奶在半夜发烧了……
原来爱就在你身边,我们要珍惜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