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9
我最爱的人就是奶奶。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去大庆上班了,是奶奶把我带大的。奶奶和蔼可亲、时时刻刻给我无私的爱。从小到大,我都是在这浓浓的爱中成长。
奶奶十分爱我,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奶奶总是为我做好热气腾腾、非常可口的饭菜。到了夏天,天气闷热,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奶奶总是陪在我的身边,用扇子不停地为我扇风,直到我舒服地写完作业为止;每当我上学时,奶奶总是陪我过马路,嘱咐我好好学习……
尤其是我生病时,奶奶对我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刚刚吃过晚饭,我感觉有些头晕。奶奶心疼地问:“宝贝儿,你怎么了?”我不想让奶奶着急,就说:“我没事。”然而身体上的不适没能让我的“谎言”得逞,话音刚落我就吐了一地,奶奶见了,连忙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说:“好烫啊!”见我发烧,奶奶赶紧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寒冬里漆黑的夜晚,路上早已没有了行人,只有奶奶背着我吃力地往前走,寒风阵阵袭来,我伏在奶奶的背上,真切的感受到上了年纪的奶奶早已是气喘嘘嘘、挥汗如雨。我默默地流下了泪水,说:“奶奶让我下来吧!”奶奶却坚持说:“不行,风太大,你太虚弱了!”一路上,我们没有见到一辆出租车,奶奶就一直把我背到医院。到了医院,奶奶忙着给我挂号、找医生、取药,一会儿上楼,一会儿下楼,累得满头大汗,看着奶奶为我这么辛苦,我很心疼。回到家,奶奶又给我熬药,经过奶奶几天的细心照顾,我终于痊愈了,可奶奶却瘦了一大圈。
从那时起,这件事一直让我铭记在心。“世上永远不会被污染的爱——那便是奶奶的爱。”我想对奶奶说:“谢谢您,奶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