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6
我生下来的时候,除了爸爸妈妈很高兴外,在家族里最高兴的人就是我的爷爷奶奶了,我一出生,他们就把我当作是掌上明珠的捧在手掌心,所以他们最疼我了!
有时候去爷爷奶奶家看他们,他们一见到我们来就眉开眼笑。爷爷常常会代我去附近的公园和学校玩,我都好开心喔!爷爷也常常教我画画和玩牌,所以我和爷爷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好有趣喔!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奶奶都会亲自喂我吃药,我觉得药水很不好喝,可是药还是要吃啊!这个时候,奶奶便会去便利商店买糖果给我配药吃,这时我才赶紧的吃药。
过年时,爷爷奶奶会给我红包。爸爸说他小时候,只得过几次他爷爷的红包爷爷就过世了,所以爸爸说我比他幸福多了。除了给红包外,爷爷还带我和奶奶、爸爸一起去拜祖先。爷爷还会带我去看那里的旧房子,旧房子的砖块都一块又一块的掉落,爷爷看了很伤心。我们还在池塘看蜻蜓点水,真的好有趣喔,爷爷看得眉开眼笑,我也高兴了!
奶奶陪我的时间比较少,是因为奶奶的腰不好,可是我感受得到她对我的爱,她的爱是那么的温暖、慈祥,那么的用心。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虽然我现在还小,但我喜欢常常去探望他们。我要努力用功读书,长大才有能力为他们多做一些事,来报答爷爷奶奶对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