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3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了我温暖。爱是无价之宝,我要珍惜爱。
记得我在小时候,爸爸妈妈要去上海打工,因为他们要维持这个家,让我和奶奶的生活好过一点……
一年,两年过去了,妈妈和爸爸在上海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了,他们每个月都要寄20xx元回家。那时,我已经上小学了。
一次,我和奶奶去镇上买菜,凑巧碰到了一家卖童装的服装店,里面有许多漂亮的衣服,我连忙拉着奶奶进去,刚走进店里,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件羊毛大衣,便对奶奶说:“奶奶,你能帮我买这件大衣吗?”,奶奶皱紧眉头说:“去年才买好大衣,今年还穿的下,今年就别买了,多浪费钱啊!”奶奶看看价格,一看530元,奶奶惊呆了。“这太贵了,这针法奶奶也会,回头奶奶也给你织一件”。
晚上,奶奶讲着故事,我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在半夜里,我被微弱的灯光弄醒了,我走进一看,原来,奶奶在帮我织毛衣!奶奶不停的打着哈欠,眼睛眯着,奶奶似乎一下苍老了许多,那张布满皱纹的脸,似乎又憔悴了许多。顿时,我的眼眶湿了,眼泪如掉了线的珍珠似的。一涌而出。我走到奶奶身边说:“奶奶,我不要了,你别熬夜了。”“奶奶既然答应了你,当然就要做到啊!”
一天天,过去了,毛衣织好了。可我却不舍得穿,因为这包含了奶奶对我的爱。
爱,是无价的,爱给了我温暖,给了我自信,让我做好每一件事情。同学们,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