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12
前几天我生病了,家人对我非常照顾,特别是奶奶。
前几天还是假期。那天早上我和同学正在一起玩,突然地,我的肚子疼了起来,令妈妈措手不及。妈妈决定让我先吃午饭,再睡会儿,然后带我看医生。我闻着饭菜的味道,胃就不舒服,吃不下饭,就直接睡觉了。睡到一点,妈妈把我叫醒,看我穿好衣服,摸摸我的额头,着急地说:“哎呀,得赶快,都发烧了。”妈妈急忙带着我去看医生。回到家里,妈妈又急忙温了一碗稀粥给我,叫我坚持吃下去。然后,妈妈又匆匆忙忙去熬药了。可是到第二天早上我还是那样,在家里吃一点吐一点,难受的不得了。奶奶得知我生病的消息,也连忙从老家赶来照顾我。带我又是看医生,又是吃药,可病还是不见好。后来,经过奶奶多方打听,给我买回了一瓶“整肠丸”,说是这药对我的病很有帮助,我就按量吃了进去,果然我就慢慢感觉好多了,还能吃下一碗饭了。这以后,奶奶就常常来看我。我们家住的远,她整天跑来跑去,会累坏的,我劝说奶奶,奶奶就是不听,说要等我完全好了才不来!我没有办法!妈妈也很累,她一下班就做饭,给我熬药,还叮嘱我什么东西不能吃……
又过了两天,我康复了,可以继续和同学在一起玩了。我想:生病可真麻烦,真痛苦,还累坏了我的亲人。
老师的话:作文就是用文字把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感动、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字里行间,我们似乎看到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这就是作文的魅力。感谢懂得感恩的小作者让我们感受平凡而又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