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8
我从那个小就在家人们爱的怀抱中长大,如山般的父爱,如水般的母爱,还有那源源不断的奶奶的爱。
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外出打工了,所以我是在奶奶那和风般的爱中长大的。
记得那时五岁时的一个晚上,我正在为妈妈要外出而大哭时,奶奶走了过来问我:“孩子,你怎么了?”“呜呜…~奶奶,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他怎么又走了?”我一边哭一边口齿不清地说道。奶奶见状,安慰我说:“孩子,乖,不哭了,你妈妈出去打工赚钱了。她不是不要你,她是为了供你上学才出去的,宝宝乖,不哭了。奶奶给宝宝讲故事。”最后,我终于在奶奶的安抚下和动听的故事声中睡着了。
我深深的记得我小学二年级发生的一件事,因为这件事差点使我失去了最爱我的奶奶!
记得那天下雨了,我在学校迟迟等不来我的奶奶,老师见天色已晚,就亲自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后,我见家里没有人,心里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是,邻居王奶奶进来了,我问王奶奶发生什么事了,王奶奶把事情全部告诉了我。原来,我的傻奶奶见下雨了,怕我在学校里着急,就急忙赶去学校里接我,没有在意脚下的东西,一块石头把她摔倒了,而她的头又撞到了另一块石头!我的奶奶立刻晕了过去,幸亏旁边有人及时把奶奶送到了医院,否则性命不保!听了王奶奶的话,我立刻让王奶奶带我去医院。我到医院的时候,奶奶已经醒了,她见我来了,苍白的脸上努力挤出一丝笑容,说:“宝宝,我没事,不用担心。”顿时,我的热泪汹涌而出……
奶奶对我的爱是不能用几个词或者一句话来形容的,因为它真的好伟大好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