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拿手菜是炒饭,每次放假回家的时候她就会端出她的拿手菜,奶奶每次去买食材的时候都会到菜市场,她说市场的菜最新鲜。
奶奶的爱
奶奶的炒饭里有玉米、洋葱、胡萝卜……等食材,我觉得它的颜色像西红柿酱的橘色,味道很好吃,当奶奶炒饭的时候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等奶奶把炒饭端出来,吃炒饭的时候大家都会一碗接着一碗,每个人都说奶奶的炒饭不只好吃,也为我们带来幸福与温暖。
每次我吃完炒饭之后,我都会很感谢奶奶,而且奶奶选的菜都很新鲜,因为他怕我们生病或是食物中毒,别人是用眼睛挑选食材但是,奶奶却能用心去挑选,希望我们能健康的长大,她每次挑菜的时候不会光看外表,她还会测试新鲜度,我真的很幸福。
等我长大以后我也要学学奶奶的拿手菜,现在她照顾我,以后换我煮给她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