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闪烁着。幽婧正趴在阳台上,呆呆地望着天空,她落榜了,未能保住第一的位置。她要么选择干农活,要么获得奖学金,这对一个需要奖学金来供养的女孩来说并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在魔法学校里,她堂堂尖子生怎么能退学呢?她想:只有做到静才能维持生活,何妨又不去试试呢?
(上)梦,存在吗
在太阳露出地平线时,她走出宿舍,打开幻之境,融入了……她踏入了映月湖,沉浸在月影里,只有静,才能成为月梦公主。她进入了一个情景:她还是个小娃娃,有一个火娃娃似的哥哥总是伴她练习玩耍。只是意外发生在一个傍晚,他们在天际边玩耍。“啊!!”一不小心,她跌入了另一个境界,便是人间。她一直哭喊着,叫他的名字,却引来一些议论的话。他坐在天际上,用他那双红艳艳的眼睛忧伤地望着她,他不能哭,因为万物等着他来照射。至于他叫什么名字,她回忆不起来了,因为他总是说:“我是你的哥哥,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名字。”她只记得他那双火红的眼睛。她失去了记忆,月亮,也因此被黑暗笼罩着……她想,这是真的吗?可是蕾切尔老师说魔法学校里的事务没有一个是想象,不存在梦。可是为什么,只有我有梦?其实,这是她的妈妈黛安娜在提醒她:你不是一个普通的人,为何还要在人间受苦?他们还愚蠢地重视成绩,那些东西对于你来说并不重要,快回到这儿来,好好当你的月亮公主吧。她现在是凡人,是拥有不了圣旨的,黛安娜只能通过梦的方式来告知她。
(中)我,是谁
映月潭有动静了,隐隐约约地,她的身影在映月潭里一会儿变成了一位公主,一会儿又变成了自己的样子。她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什么,她的旁边,开出了洁白的栀子花和月亮花,她思念起,那过去的回忆,就算,那不是真的。天上下起了宝石雨,月光宝石落了下来,上面刻满了各个时代的月梦公主,她捡起一份月亮宝石,上面忽然出现了一封信:
亲爱的幽婧:
你注定是月梦公主的继承人,只要在流星雨经过时使出自己的魔法,即可继承黛安娜做下一届的月梦公主。祝愿你好运!
公元20xx年 首届月亮公主:Phoebe菲庇
她半信半疑,望着天空,出现了黛安娜的画像。她明白,是时候了。她微笑着,只是站在原地不动,惊讶和喜悦竟然变成了束缚双脚的绳索。她凝视着天空,再见了,人间。她将她的能量凝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星体,升上了天空。她踩着浮云,飘飘欲仙,她冷静地登上了月亮,那属于她的星球。她久久地保持着笑容,举起月光手杖,注视着地球,她成长的地方。我破解了奥秘,不,应该是我成功了,这是属于我的快乐,谁也拿不走的,她兴奋地想。黛安娜摸着她,柔柔说:“其实也不能小看人类,人类拥有的不仅是快乐,还是一份能从失败里转败为胜的心——自信,这是宇宙里前所未有的精神。”
(下)梦想成真
当了月梦公主以后,她恢复了往常的生活,因为好奇心的驱逐下,她还是很想见见那位“神秘”的哥哥,哪怕是最后一面了。她向太阳望瞭望,那双火红的眼睛照得她睁不开眼,这时,出来一位相貌堂堂的年轻人,号日光王子。他那双眼睛对幽婧看了几眼,便惭愧地低下了头,毕竟,是他让幽婧受苦了。就在这时,人间乌云密布,他对幽婧说:“我叫洪火,是日光王子,以前让你受苦了,抱歉。”她眨了眨眼,没错,是他。她笑了一下:“没关系,你是无辜的,这个王位需要一个坚强的人来担当,我还要谢谢你。”他含情脉脉地说:“其实,我是你同父异母的哥哥,至于以前没告诉你,只是出于不希望伤害你的自尊心。从那时起,我便开始喜欢你了。”她羞答答地说:“你很忙,我不能这么想。”“这是对于过去的补偿,以后,当我想你时,我们将在彩虹桥相会。”日光王子坚定地说。她做到了,她把梦给了人间,梦是永远不会消失了,它会一代一代传下去,直到大家都能想象到童话,相信童话,并能去完成自己的梦。完成这些梦的,将成为月梦公主的下一代传人。而幽婧,还在默默地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