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美丽的森林里,有清澈见底的河水,高高的瀑布,茂盛的树木,还有刚刚钻出地面的小花小草。
森林里的故事
今天是个大晴天,小动物们都慢悠悠地从家里走出来,在森林里散着步。忽然,森林广播中传来消息:“老虎和狮子同时发现了一个宝箱,请大家赶到会场来投票。”动物们听到广播后纷纷地赶了过去,会场顿时热闹了起来。
只见老虎和狮子同时站在舞台上,互不相让,乐于助人的老虎说:“这个宝箱明明是我先发现的!”坏心的狮子凶巴巴地说:“不对,这是我先看到的!”说完还朝老虎大吼了一声!动物们听到吼声吓得魂都快飞了,连连倒退了三步。老虎听了吼声却还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似乎根本不把狮子放在眼里。
这时,豺狗也走向舞台,对着小动物们说道:“既然老虎和狮子都觉得宝箱是自己先发现的,那我们就来投个票,你们觉得宝箱该属于谁就站在谁的后面。”豺狗是老虎的助手,站在了老虎那一边。其他动物因为老虎经常帮助它们,所以都慢慢走向了老虎那边。而狮子呢?它耷拉着头,孤零零地趴着说:“好吧,老虎大哥,这个宝箱属于你了。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也要向你一样去帮助其他小动物们!”
老虎把宝箱拿了回去,将里面装的宝石分给了所有的小动物们,当然,也包括狮子。大家拿着心仪的宝石笑眯眯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