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2
风吹过河面,河面微波道道;雨降落河岸,河岸青草微微;雪飘在河上,河上白雪皑皑;这个故事就发生在这个美丽的地方。
这天是莉莉的生日,她和她的好朋友去森林里庆祝生日,她们来到了一条幽静陡峭还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两旁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让人目不暇接,听着鸟儿的歌声,欣赏着如画的景色,几个好朋友觉得犹如到了仙境一般。兴奋地夸赞着真美啊!
突然,小红看到了一个小木屋。她说:“那儿有一个小木屋,我们快去看一看吧!”于是大家快步向前走去。“呀!这可真美啊!小红你的眼睛可真犀利啊!”莉莉喊道。原来她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长着一棵参天大树,小木屋就依靠着它,木屋的北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西面有一段楼梯,小木屋围着一层栅栏,上面爬满了牵牛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几个小伙伴决定到木屋里面看看有什么。
她们顺着楼梯爬上去,打开门一看,一个受伤的小女孩正在窗边哭泣!小伙伴问她:“怎么会受伤呢?”她说:“我的妈妈出去了,我自己在家,因为淘气,把自己的手划伤了。好疼啊!”小伙伴们赶紧跑了过去,热心的帮她把伤口包扎了起来。小女孩的伤口得到了包扎后,就没有那么疼了,然后和小伙伴们做起了游戏,小伙伴们之后的几天也一直来找小女孩玩耍。小女孩的伤好了,她为了感谢大小伙伴们的帮助,就让小伙伴们到小木屋里住下来了。
就这样她们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