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
正文内容简介:森林里的友谊有一天上午,小熊、松鼠、小兔,在森林里做游戏。这时,大树后面来了一只老虎,它悄悄地躲在苹果树后面,向小..
森林里的友谊
有一天上午,小熊、松鼠、小兔,在森林里做游戏。
这时,大树后面来了一只老虎,它悄悄地躲在苹果树后面,向小兔它们做游戏的地方张望,它看见它们玩得那么开心特别羡慕,也梦想能跟它们一起玩。于是,老虎就悄悄地走过去…
老虎走着走着,被做游戏的小熊、松鼠、小兔看见了,它们一看老虎都有点害怕,吓得想躲藏起来,老虎赶忙说:“亲爱的朋友们别害怕,我…我能和你们做朋友一起玩吗?”小熊他们齐声说:“可是我们很怕你,你会吃了我们的!”老虎说:“不不不,朋友们,请你们相信我,我在森林里太孤独了,我也想有朋友玩。”
小熊他们看到老虎很真诚,就答应了老虎的请求,它们热情地说:“好吧,欢迎你加入我们的中间来,咱们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吧!”老虎开心地说:“谢谢伙伴们,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它们开开心心地玩起来,森林里回荡着它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