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10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石头、溪流、野花和康乃馨,它们是好朋友。
一天,野花独自出去玩儿,她突然看见在一棵松树上挂着一个牌子,她跑过去一看,上面写着:森林要召开运动会,有参加运动会的请到现场报名。
野花看完后,觉得这次比赛非常不错,因为可以让比赛选手得到更好的锻炼。于是她把她的朋友石头、溪流、康乃馨一个都不差的叫了来,告诉他们比赛的事情。他们听了后,也觉得很好。石头说:“我准备参加比力气的比赛。”野花说:“我要参加比坚强意志。”“我要参加比美”,康乃馨说。溪流说:“我要参加比柔软”。说完,他们一起去报名了。
石头跑进了力气组,看到有非常多的杠铃。比赛开始了,石头把一个个杠铃举了起来,战胜了许多选手,他得了力气组的第一名。
溪流凭借着他的柔软度也战胜了其他选手,得了柔软组第一名。
野花 把他们组里的其他选手打的落花流水,她和大树比赛时,
野花极其勇敢的接受了一个个挑战,赢得了小组第一。
康乃馨长得美丽,很轻松的得了第一。
最后要从他们里面比出总冠军。他们都谦虚的礼让:“你是冠军,你是冠军。森林组委会为了表彰他们的品德,决定让他们都当上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