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7
我是一只小鸟,在森林里生活,在树枝上做巢,在天空中翱翔,在池塘边喝水,日子过的无忧无虑。
春天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从土里好奇地探出头来。柳条吐出了新绿,小河欢快的流淌。许多动物都打着哈欠,慢悠悠的从洞里走出来,迎接春天的到来,我们也一群一群地从南方飞回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夏天到了,许多花儿也开放了,它们个个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紫的。各式各样的花吸引着许多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但是,天气越来越热,许多动物都脱下了它们那厚重的“外衣”,小草也开始打蔫了,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雨顷刻间落了下来,雨滴落在树叶上、岩石上、小草上、小花上、大地上,像弹奏着一首歌,雨后,空气新鲜了,天气凉爽了,小草挺直了身躯,这雨来的多么及时呀!秋姑娘静悄悄地走来了,天气开始变凉了,枯黄的叶子随着秋风落在地上,小蚂蚁正在勤劳地往洞里搬食物,小松鼠也在到处找松果,许多动物都要冬眠了,我们也要飞回南方了。
冬天,下雪了,森林里一片白皑皑的景象,厚厚的积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冷风呼呼刮过森林,这一年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