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3
春天来了,我和表弟妈妈一起去龟山公园,每一到春天我都到那里,因为去那里的季节最好是春天,不冷不热的,过了一会儿终于到了。
每次到龟山公园我都不会爬山,而是去那里放风筝,不管春夏秋冬,可风筝前我先要感受一下春风,感受春风时我想到了一年级时我们学的一首关于风的诗……在春风中唱着歌,那是多么美好啊,可是我最喜欢的那就是刺激的单车,我们一开始骑的时候骑的歪歪扭扭的,一到下坡我们就马上不踩,可到最后一个下坡的时候,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那时我们都没有继续踩,可我表弟一直踩,然后我一个刹车,突然,车翻了,幸好的是我们都没有事,脸上还露出了喜悦的表情,我们骑着车走遍了全部的小路,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花草,累的时候喝上一口清爽的汽水,这感觉真好呀!不过很快我们享受完了这刺激的单车之旅。
下一项是放风筝,我们早已准备好了这美丽的风筝,迫不及待的把它放风,我表弟说放风筝是和天上的神仙传递信息,让他们知道人间的好与坏可我一直都不相信,我放风筝只是为了放松心情,我放风筝也有一手,踩着嫩绿的草坪,草是嫩嫩的,像刚刚发芽的草宝宝。很快我就把风筝放飞了上去,风筝飞得高高的,像云朵吊着一个大鸟在天上不动,像春姑娘和风筝跳舞,风把风筝在天上飘来飘去,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很担心风筝会掉下来,可奇怪的是风筝没有掉下来,反而飞的越来越高,因为雨下的越来越大,妈妈也不给我放了。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个欢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