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10
经历了冬的寒冷,迎来了春的脚步,春天的气息跟随着春的希望来到了人间,一阵春风吹过,小草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向路边的行人点头问好,花儿展开花瓣微笑着向人们诉说着春天带给我们的故事。
镜头一;花儿和草儿的友谊
在上自然课的时候,不小心把实验用具碰掉地上,可是这一掉 小蜜峰现,你瞧__蜜蜂旁边两个 同桌小花和草儿别看上课都挺专心,可它们的脚下却来了一次对踩大战:一会儿,穿粉色袜子的小花把脚踩在同桌草儿的鞋子上,把人家擦得绿里透着亮的鞋子给踩成了‘泥巴鞋’,那草儿也不甘示弱,一会儿又把同桌小花的粉色袜子踩成了‘老鼠皮’,但这同桌毕竟是好朋友,小蜜蜂还没看过瘾,他们拍拍各自的袜子和鞋子和好如初了。小蜜蜂的同桌如果不喊小蜜蜂起来,小蜜蜂就差一点被柳树爷爷的粉笔头砸到了,看来有同桌就是好。
镜头二;邻居的友谊
小蜜蜂和蝴蝶是花儿楼下的两个好朋友,两个人总是形影不离,可仔细一打听,在以前,两个人就因为一个不值钱的小玩具闹得两家总是见面不说话,有点时候遇到人多的时候还会指桑骂槐,现在两个小昆虫长大了,又成了同班同学,所以两家大人吧,看着两个孩子这么好,两家的恩怨化解了,现在他们才真正地知道,与朋友分享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镜头三;小区的改变
自从棚户区改造以后,蜗牛的小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臭水沟没人管的小区到现在有嫩绿草坪的社区,从以前垃圾成堆的小区到现在一尘不染的社区;从以前社会秩序混乱到现在和谐文明小区。这一切的变化都在诉说这春天的故事。一股春风吹过,给大地披上了绿装,百花争艳,春天真美呀,春天的故事真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