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11
当春风亲切地拂过我的脸颊,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新衣,我才猛然发觉:春天来了。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踏青是人们最喜爱的活动。当然,我和我的爱犬——豆豆,也不例外。
拂着温和的春风,迎着明媚的朝阳,我与豆豆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山脚,准备登峰而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走着走着,放眼望去:刚刚抽出嫩绿新芽的大树,努力的向上生长着;早开的花儿也都竞相开放,迎接着这美丽的春天。
“嗨,顽皮豆,慢点儿跑!”望着豆豆跑的不亦乐乎的身影,我兴奋地喊了出来。望着随风浮动的花和草在风中摇曳着,心情也变得舒畅,此时真想高歌一曲:“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
然而,就在此时,一直在前方奔跑的“豆子先生″却不见了踪迹。之前心中的光线和风景的光线一同转暗,急忙向前方飞奔而去。汗从额头上一滴滴地凝聚,后背也湿漉漉地将衣服黏在身上,但终究却不见他的踪影。我的眼眶有些湿润。
继续向前奔跑着,猛然发现一条小溪解冻了,泉水正轻巧地向前流动,溪中还有一个物体在嬉戏,定睛一望,是豆豆!于是我的心情陡然一变,刚才的焦急一扫而光,奋力地大喊一声:“豆豆!”只见它听到我的呼唤,来不及抖落身上的水珠,便向我扑来。于是,整个山林中又再次回荡起我们的嬉笑声。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机的季节,一个富有诗情画意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故事和欢声笑语的季节。在这个充满故事的春天里,成长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