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12
春天,就是那么的新颖,那么地引入注目。春天,多么美好呀!这里似乎倾注了多少人的心声,这里似乎演绎着多少人的故事。
我们奔向绿盈盈的旷野,去拥抱一望无际地草原,与和风为舞,与鸟儿为伴,共同感受着春意绵绵……
清晨,在你匆忙的脚步声中,你是否有意聆听了鸟儿的鸣叫?
傍晚,在你带着倦意步履沉重地迈向家里时,你是否留意了枝头那一抹新绿?
夜晚,在你遥望枝头明月时,你是否察觉春天的气息在蔓延?
当你身在教室,心却在旷野时,你的老师有没有告诉你:春天到了,新的一切开始了,你的心儿还在哪里放飞,怎么不愿把线的一端系好?
窗外的柳枝什么时候换上了新装?每日微笑的胥尔爷爷怎么悄悄逝去?天空怎么落泪,低声哭泣?这是你发现,原来是春姑娘用她的魔术棒将冬爷爷的绵装换去!并带来了甘甜的雨露、勃勃的生机!
窗外草地上的花儿羞涩地舒展着身子;刚被甘露冲刷过的枝芽格外亮丽,似乎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喜;柳姑娘也披开长发,为春天编织起美妙而漫长的梦……
“春天来了!小鸟告诉我。”
“新的一年开始了!”树爷爷的年轮又增了一圈。
“我长大了一岁!”我笑了!
春天告诉我:她把新绿意与生机带来,希望将你们的倦意消除,开始新的幸福生活!春天的故事在上演,讲不完,道不完……
花儿们争奇斗艳地开着,散发出诱人的芳香,引得蝴蝶、蜜蜂翩翩起舞,共同诠释着春天的故事!
一个小男孩眨巴着奇亮的大眼睛,嘟着小嘴!“妈妈,草变绿了耶!”说着。兴奋地用肥嘟嘟地小手摘下一朵艳丽的花儿,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小跑着告诉伙伴;“春姐姐来了,这是她送给我的礼物……”
……
春天的故事讲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