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6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燕子的声声呢喃里,春天在万紫千红的花丛里,春天在小朋友的欢歌笑语里。
在这美丽的春天里,军军和小刚来到公园,他们要去追寻春天的脚步。他们迫不及待地冲进了春天的怀抱。他们亲吻着大地,抚摸着嫩绿的小草,悠闲地看着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的小鸟,还有那悠闲自在的白云。他们情不自禁地大声呐喊:“春天,我们来了!春天,我们来了!”他们在茂盛得大树下玩起来捉迷藏。
突然,有一个叔叔在那拿着一袋子垃圾,蹑手蹑脚地走着,不时地东张西望。军军心里暗暗地想:这个叔叔到底要干什么呢?我们一定要一探究竟。他赶紧地朝小刚使了个眼色,他们便很有默契地跟了上去……
这个叔叔为什么走走停停、四处张望呢?最终,这个叔叔在里垃圾箱十几步的地方停了下来,将手里的垃圾袋子朝前一扔,没想到这个垃圾袋便滚在了垃圾箱的外面。这个叔叔仿佛没有看到,头也不回的大步流星的走了。他俩看到眼前的一幕,军军便赶紧跑过去,把孤零零的垃圾袋捡起来,他俩边跑边追,大声喊道:“叔叔,您丢东西了。”没想到叔叔却跑了起来,边跑边回头看看,看出他惊慌失措、满头大汗。他们越追他越跑,最后他俩好不容易把叔叔追上了。他们把黑色的垃圾袋还给了叔叔,一本正经地说:“请叔叔您再丢一次吧!我们给您一起去。因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最终,叔叔在他们俩的监督下又丢了一次垃圾。
在回家的路上,小鸟在他们俩的头顶上唱歌,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扬。这就是发生在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