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6
书,你就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前方那堪坷不平的道路;书,你就像一股叮咚的清泉,滋润了我那幼小的心灵;书,你就像一阵微风伴随着我们成长。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闲着没事干,就叫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到了书店里面人山人海,都是看书的人,没有一个是闲着的,书的种类琳琅满目,里面有儿童书、有文学书、有科技书、还有动物百科书。
我首先拿了一本《笑猫日记》看,看着看着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多钟头了。妈妈叫我回家,我说:“再过会,再过会。”“不行。”妈妈说到。“那你就把这本书买回家”妈妈说:“不行,你上个星期已经买过一本书了,这个星期不能买了。”妈妈说完这句话后我哭着对妈妈说:“我想买这本书,我想买这本书。”妈妈也没有办法,只好给我买了这本书。
回到家里,我又津津有味的读那本书,废寝忘食。读书的时光总是那么快,又到上补习班的时候了,补习班上出了一道作文题,正好我上个星期读的一篇跟这个很相似,我就慢慢的回忆,没想到我的作文得了个九十八分。回到家里,妈妈说:“崽崽以后你想要看什么书,妈妈都给你买。”听完之后我的心像抹了蜜一样甜。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每当我拿起一本书的时候都会期待里面精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