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14
照片中,有个小男孩,他身穿棉衣,双手竖起了大拇指,站在人民大会堂前,充满一副开心的表情。哈,那个小男孩就是我啦,想知道照片里的故事吗?那就让我接着说下去吧!
去年冬天,我们一家人跟团去了北京,第二天,导游带着我们去了天安门,路上我激动万分,心想:我终于可以看到天安门了,不知道天安门有没有那么高,那么大呢?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下了车,雄伟的北京天安门便映入眼帘,导游给我们介绍了北京天安门的来历和各个朝代的一些历史故事后,我们就自由活动了。天安门红色的外墙,大约五六层楼的高度,城楼上挂着的毛主席的画像,城楼上飘荡的彩旗,让我心生敬意,我兴奋地手舞足蹈,还时不时地叫妈妈来看,简直比中了大奖还要激动呢!
过了一会儿,导游组织我们拍照,快轮到我时,我心想:拍出来的照片一定要保存好。摄影师让我双手竖起大拇指,我就把大拇指竖了起来,摄影师摁下快门,美好的回忆便留在了照片里。
直到现在,我每次看见那张照片时,都会想起在北京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