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没有上学以前,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出去游玩,并且还留下了许多我喜欢的照片。在我的面前就有两张在外面玩的照片,记录着我的美好回忆。
第一张是我两岁时妈妈带我去麦当劳开联欢会,我和圣诞老人在一起照的。圣诞老人身穿大红色的棉袄、棉裤,脚蹬一双乌黑锃亮的皮靴,显得精神焕发。圣诞老人的头发、眉毛、胡子一律雪白,白得纯,白得真。特别是它那长长的胡子一直垂到腰际,真是帅呆了!我们一起玩着快乐的游戏,吃着美味的食品,并且每个小朋友都有表演的机会,妈妈说:“那时候你只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一首歌。”最后我依偎在圣诞老人的怀里,脸上露出羞涩的笑容,留下了一张很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不过我的样子非常的可爱哟!
第二张照片是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动物园照的。动物园里有清澈的小溪,茂盛的花草树木,珍稀的动物。我是在可有花纹的石桥上照的。我用我的小手做了一个代表胜利“V”的手势,嘴里还喊着“YES”。
每当我看到这两张照片,就会回忆起那些美好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