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3
一个星期六,我作业写完了。正在想要干什么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柜子上的相册,突然我看见照片里的奶奶和她后面的一座平房,这个平房是哪?我怎么不知道?
我跑到奶奶身边问道:这里是哪?我怎么不知道?你当然不知道了。奶奶笑了笑说就在我们村子后面。我要去干活了。说完,奶奶就走了。
这件事一直在我的心中。又是一个星期六,我突然想起了那件事,于是我又拿着那张照片去问奶奶:奶奶,这是哪,这次我一定要弄明白,快说!你真是个喜欢刨根问底的小孩,这就是我们的房子呀!奶奶笑了笑说。啊?什么,这不可能!奶奶又意味深长的说:怎么不可能?现在科技发达了,以前的平房都变成了高楼大厦。奶奶说完就走了,我在后面不禁哇了一声。
原来以前的日子那么难熬,现在科技发达了,两个的变化好大呀!我应该感到幸福才对,我的发现就是农村以前的平房变成了高楼大厦,这就是我的发现,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