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7
去年冬天,我的手长了冻疮,用了好多办法都没有见效。我很沮丧,以为这下完了,我的手只能永远这样了。
一天,姐姐给了我一颗芦荟。我在电视上了解了它能美容,就想让自己的手更好看一些。于是切了一段,一会儿,芦荟横截面就冒出了一些黏黏的东西,是一种透明的汁水,擦到手上凉飕飕的,很是舒服。我越涂越有劲这一面涂完了,我就再切去很薄的一层,形成新的截面,它很快变得之水丰满起来了。
芦荟的汁水涂满了我的双手。晾了以后,乳白色的汁水渐渐干了,形成了一层带点青色又带点淡黄色的膜。我感觉手面绷得紧紧的,像粘了一片枯树叶。中午,我感觉冻疮好像好了一点。我心想:肯定是芦荟起了作用,我一定要坚持擦,每天早、中、晚各一次。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他们都不相信。我决定用事实让他们心服口服。
从那以后,我天天用芦荟汁擦手,坚持几天后,冻疮处结了痂,长出了新肉,我惊喜万分,那高兴的滋味别提了。妈妈知道后很吃惊,同时也很开心,叫我再接着擦一段时间。奶奶还让爷爷又去买了两份芦荟回来,因为奶奶脸上也长了冻疮。她试用了几天,连连夸赞效果丰常好。
后来,我发现:芦荟不仅可以美容治冻疮,还可以治牙疼呢,它的用处可真不小!从中我也明白了:做事要多动脑、多思考,勇于创新,敢于发现,才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