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踏着轻柔的脚步来了,我和妈妈去公园寻找春姑娘。
我们刚走到公园,一阵春风吹来,就像春姑娘在热情地亲吻着我的脸颊。春风还带来一阵清香,我想:“咦!什么花儿呀?怎么这么香?”原来,不远处有一株迎春花,那金黄的花朵,一个个挤挤挨挨的,像有什么重大的任务,要急着做呢!也像是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再往前走就是一条小河,河边的柳树发芽了,枝条又细又长,都落到河里去了,就像在小河里洗柳树姑娘的小辫子呢!它可真爱干净啊!再往前走看一看,呀!小河里还有许多小蝌蚪哩!有的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好像有什么小秘密在说悄悄话呢!有的三五成群地向同一方向游去,似乎在举行游泳比赛呢!还有的独自一只在思考小问题,我想:“它应该在思考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妈妈呢……”我正看得起劲的时候,一只调皮的七星瓢虫飞到我头上,我还没抓到它呢,它就飞进了草丛里,我生气地站了起来,扒开小草,咦!我没有找到七星瓢虫而找到了一个小土堆。我想:“这是什么?难道是小朋友堆完城堡忘记把土推平,还是什么别的东西呢?”我看见有一群蚂蚁在往小土堆里搬运着各种各样的小食物,这里应该是蚂蚁的家吧!突然,有人叫道:“苏丹!快来放风筝呀!”我抬头一看,天上挂满了风筝,有小蝴蝶、小鸟、小鱼……大家玩得可开心了。
春天真美,我收获的真不少,不止找到了春天,也有了许多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