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生活作文
座落在西山脚下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那就是我那朝夕相处的幸福校园——江山实验小学。
清晨,每当我背起书包,来到了校园门口,值周老师站在那里笑容满面迎接我们,我心里暖洋洋的。刚踏入校园大门,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和优美的环境吸引了我。全塑胶运动场,美观大方。喷水池中央耸立的喷泉充满活力,四周五颜六色的鲜花环绕,一片生机盎然。步行道旁,还有新建的文化长廊,开辟出一排长长的宣传橱窗,布置得别有情趣,有同学们的绘画集、作文集以及手工艺品,一件件工艺品都栩栩如生、引人注目。整个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营造出了浓浓的文化氛围。
你看,一排整洁的教学楼上还有电子显示屏,上面有每周一句英语,有学校大事喜事显示在上面,看了无不令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还有一排排青翠挺拔的大树,真是令人心旷神怡。耳畔传来教室里的朗朗书声,我不禁加快了脚步跑进教室。交上家庭作业,并赶紧拿出书本加入晨诵的队伍……
我们的校园,书香弥漫,漫步其间,流连忘返。每当吃过午饭,同学们都会拿起自己心爱的课外书一起分享,整个教室无不弥漫着浓浓的书香味,真是温馨相伴。这就是快乐的午读时光,有时候校园广播里还会有优秀美文和幽默的笑话播放,随着那悠扬的音乐在校园上空荡漾,我们都沉浸在午后间的那暖阳里。
下午,上完了最后一节课,又到了放学时间。一阵暖风,吹拂身边。真是舒服呀。那便是我们一天中的暮省时间了。我们收拾好作业,背起书包蹦蹦跳跳在老师的带领下离开了校园,当我们回头,回想起幸福校园,正如书,令我潮思联翩,正如画,淋漓酣畅。
校园是一条历史长河延展,这里是诗的海洋,这里是花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耕耘,我们在这里收获。我们快乐,我们幸福,因为我们的校园,是梦的天堂!
丰富的校园生活
有人说,校园生活是枯燥乏味的;也有人说,校园生活是悲喜交加的;而我却说,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校园生活之——军训篇
“1-2-3-4-!123——4!”听,这是哪来的声音?哦,原来是外国语学校初一新生军训发出的声音。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但初一新生们和教官毅然坚持训练。10-15分钟的站军姿,一遍又一遍地练习踏步,一句比一句高昂的吼声,这就是我刚踏入初中的第一次训练。同学们顶着骄阳在操场上站军姿,虽然太阳很火辣,同学们都汗流浃背,但同学们不为所动,站得笔直,而且一站就是几十分钟,即使这样很累,但同学们都坚持着。踏步,是每位同学都必须要学的,听教官说还要比赛。我们班的同学为了集体荣誉,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在操场上练习踏步。5天的军训很快就过去了,迎来了军训表彰大会,我们班通过坚持不懈的练习,终于获得了收获——“优秀班级”的称号。这次的军训不止获得了荣誉,更是让我们班的同学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团结就是力量。
校园生活之——学习篇
军训过去了,要正式学习了。我们班的班主任是位特别亲切,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王老师,王老师还教导我们:“一个人只要学习习惯好,成绩一定会好。”还说:“只要坚持,就会成功!”还让我们多问问题。为此,我从开学那天起,就开始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做:,而每天早晨去学校早读;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不会的题目要及时向老师请教……我按照老师的方法做了后,发现自己懂了很多,也养成了早晨读书的好习惯。初中的课虽然很多,但我会努力学习,取得好的成绩,老师请你们放心吧!
校园生活之——未来篇
现在我才敢踏入初中,什么也不懂,只是日积月累才会明白初中的意义。初中时人生学习道路上的一个新开始,过去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重新开始,为自己的初中生涯开一个好头,让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更加精彩!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包括着成功的喜悦,失败的后悔,学习中的酸甜苦辣……古人有云:“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无止境的,奋力向前,迎接自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