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1000字3:游杭州动物园
今天是我来杭州的第三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动物园。
刚一进动物园的大门,我就看见路两旁的树上挂了许多鸟笼子,这些美丽的鸟儿有的在唱歌,歌声清脆悦耳,有的在欢快地蹦跳,好像在跳舞,我觉得它们是在用歌声和舞蹈欢迎参观的游人。
看过了凶猛的狮子、老虎和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之后,我们来到了鹿区。这里有小白鹿和梅花鹿,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白色的小鹿,它们长得漂亮极了。有一只小白鹿在栏杆前转来转去,大概是饿了吧?我不知道小鹿应该吃什么,就采了点地上的小草试着递到它的嘴边,咦,它真吃!我高兴极了,立即拉着妈妈去山坡上采来树叶和野草,又递到了栏杆边,小鹿们一见马上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抢着吃,抢到的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没抢到的就去别的小鹿嘴边抢。我越喂越起劲,有一次我的手沾到了小鹿的嘴,它的嘴软软的、湿湿的,很好玩!妈妈还给我和小鹿照了几张合影,我们在这里玩了很久,该和小鹿告别了,我恋恋不舍,小鹿好像也舍不得我离开。
在动物表演馆里,我们欣赏了精采的动物表演。第一个节目是小猴骑自行车,有一只小猴子上车时特有意思:它先推车跑,然后跳上去,骑得特别熟练,就像小孩在骑车一样,另一只小猴子该下场了,还舍不得下场,骑个没完。最好玩的是驯狮虎表演,它们表演了滑滑梯,钻火圈、骑马,走木桩,只是那只雄狮子的胆子有点小,滑滑梯时,后边的雌狮子急得都趴到它身上了,它还不敢往下滑;走木桩时,驯兽员把一块肉放到终点的木桩上,雄狮子又想吃肉又不敢走,不停地站起来坐下,站起来又坐下,气得驯兽员都要打它了,它才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上了木桩,不知道它是禁不住肉的诱惑还是怕挨打。可是等它到了终点,却发现肉已被驯兽员拿走了,它被激怒了,张大嘴巴嗷嗷叫起来,我还真有点担心它会咬驯兽员一口呢!最后出场的是大象妈妈和它那刚刚出世的宝宝,你别看大象身体笨重,可它还会许多绝活呢,比如它会用粗大的鼻子把小小的水瓶卷起来,会用鼻子吹口琴,为了做纪念,我还坐上了大象妈妈的长鼻子,它把我高高地卷了起来,照了张相呢!和大象一比,我显得那么小巧。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这次动物园之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会永远记住可爱的小鹿,大象妈妈的长鼻子,调皮的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