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的作文上网了!"今天上午,一知道我的作文在网上发表了,我就迫不及待、兴高采烈地把这一喜讯告诉了我亲爱的"Mother"。
爸爸在工作之余爱写点东西发表,在全国报刊杂志上常常可以看到他的大作。一次,我在网上输入了他的名字,呵呵,居然搜索出他的一大堆东西。说真的,我非常羡慕。但是羡慕归羡慕,我总觉得在网上发表文章,那是一件很神秘很难的事。我只能寄希望于以后,等长大了再说。
可是那天我在和爸爸上网的时候,发现少儿网站上有那么多小朋友发表的文章。我心中暗想,我的文章如果也能在网上发表就好了,那样世界上凡是上网的小朋友就都会看到我的文章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好啊!
想到了就争取做到呀!
"他要我马上试一试。可是,这时我却有点胆怯了,我担心自己的作文属于"水平有限公司"的,万一投寄出去,没被采用,就太让人笑话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伸出手把我揽在怀里,鼓励我说:"儿,不管做什么,只要想做,就应该大胆地去试,不要怕失败!
在那以后的几天里,我几乎每天都要悄悄地上网,登入"小山书斋"。可是,每次都没见到我的名字。一天,两天--咳!
一个星期过去了,还不见一点影子。昨天,我眼睛直盯盯地看着网上别人写的文章,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点不是滋味了。
可是,就在我几乎绝望到不再想上网的时候,今天爸爸却在无意中发现了我的作文已经全部被发表了出来。我跑过去一看,可不是嘛,《一个特殊的春天》、《不该发的脾气》、《学捏饺子皮》、《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电脑打水印》等五篇稿子,全都登了出来。看着每篇文章后面醒目的"城"两个字,我的心情,呵呵,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一蹦三尺高,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我那激动的样子。
这次我的文章虽然在网上"金榜题名"了,但是我不能骄傲自满,因为我的文章是经过"修理工"--老爸的"修理"呀!
以后,我要争取不用别人指导修改,也写得像模像样。不过,我知道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俗话说得好,"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呀。所以,我要努力再努力,训练再训练,克服各种困难,提高表达能力,争取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名符其实的"写作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