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750字3:未来的房子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鼎鼎有名的房屋设计师了,我发明了一套高科技的房子,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这套房子外型十分普通,是一个大大的正方形,呈淡紫色。房子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客厅和客房,第二层是卧室和卫生间,第三层是厨房、餐厅还有书房。
客厅里的家具可不是一般的家具!是用干奶酪和布丁做成的,这些材料不仅环保再生能力还很强,吃一块会迅速地长成原样,这样主人可以一边吃着干奶酪和布丁,一边看电视了!客房里只有一张软软的床,其它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在四周的墙上分布着大小不一的按钮。“咦?家具呢?东西放哪呀?”来的客人都会这么问。其实家具都藏在墙壁里呢!如果客人想用什么家具,只需相应的按下按钮,家具就会“变”出来了,这样可以保证房间里有足够大的空间,还可以保持整洁呢!
书房中有许多的书架,可上面却看不见书籍,为什么呢?因为书都被书架“隐藏”起来了。书其实是放在书架上的,只是在书架的表面安装了一种我发明的“保护膜”,还有和它相配套的一副特殊眼镜,它们的作用就是保护书籍,肉眼是看不到书的,只有戴上那副特殊眼镜才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书籍,这样就不用担心在家里来了许多客人的时候把书弄坏了。
在这套房子里还安装有水控中央空调,为什么叫“水控”呢?因为它是利用平常收集的雨水通过一个“循环转换”装置将水转换成电能将空调启动的,这样不仅大大的节约了能源,还能使空气不再干燥。这台空调还是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自动调节温度的。初春时,暖暖的温度会让人提前感受春天,让人心旷神怡;酷夏时,凉爽的温度让人无比舒适;秋凉时,暖风中带着果香,让人十分轻松;严冬时,家里总是适宜得让人忘记窗外的寒风。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我惬意极了。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房子,是我的梦想,相信它一定会在我的努力下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