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爸爸、妈妈,在你们的眼中,最和煦的那一缕阳光使我落地的那一刻,在那一刻,你们听见了自己孩子哇哇大哭的声音,你们欣慰的笑了;最凶猛的那一阵冰雹,是我成绩下降的那刻,在那一刻,你们看到了成绩单上那不堪入目的分数,你们严厉地斥责着;最刺眼的那一道闪电是我生病的那一刻,在那一刻,你们看到了脸色苍白的我,你们伤心地哭了……是的,我就是你们的天气,我开心时,你们晴空万里,我伤心时,你们乌云密布。
但无论如何,我在你们的心中,我还是你们的心肝宝贝,你们爱我、疼我,但绝对没有像“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那样溺爱我,你们会尝试着让我锻炼自己,让我学着自己回家,帮父母长辈买油盐酱醋……记得刚刚进入中学大门的时候,一切对于我而言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没有一样是我可以倾诉的对象,在加上学习的紧张,我累了,我怕了,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电话里听到你们的声音,我把在学校里的一切感受都向你们倾诉,但每次,你们都会让我学会自主,尝试着主动去交朋友,用自己的优点去感化没一个人,于是,我试着去做了,虽也有失败的时候,但是最终还是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伙伴,我们朝夕相处,困难我们一起解决,开心我们一同分享,于是,逐渐逐渐的,我像你们打电话的次数也就少了,你们打电话来,你们问我有什么事,通常我都会将我与伙伴的事将给你们听,然后,你们就鼓励我,试着多交几个朋友,就这样,我在学校的一年里,我学会了许多许多,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如今,我一年的开始已经成了你们巨大的负担,上私力学校,要付出更多更多的钱,但是你们付出这1年2万多的钱啊,唯一想买回来的就是我那优异的成绩。但如今,我让你们失望了,成绩的上上下下,让你们的心无法平静下来,现在15岁的我,已经懂得了你们的苦心,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的努力,在中考时给你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