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作文【2】
曾经有位哲学家说过:“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张家界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需要我们不断去发现它的美的地方。
暑假里,我和家人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张家界。乘车来到山脚下,我们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清新的空气,动听的鸟鸣,芬芳的花香,还有在花丛中翩翩飞舞的蝴蝶,这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登山了,我们循着山间小道拾阶而上。一路上景色秀丽,看得我们目瞪口呆。有高峰、幽谷,也有帘帘飞瀑、涓涓细流,让人感觉如同进了仙境一般。溪水潺潺,我和姐姐忍不住在小溪边停了下来,用手捧一捧溪水,哇!清清凉凉的,舒服!实在是舒服!我忍不住把鞋子也脱了,和姐姐索性打起了水仗,一串串水珠在空中飞扬起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阵阵欢笑声,也引来了不少的游客驻足观看,我们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玩够了,穿上鞋子,继续踏上我们的爬山之旅。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山顶,张家界的山峰千姿百态,放眼望去,天子山就在我们眼前,还有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就好像春雨过后的春笋一般。有的山峰长出了葱葱郁郁的树林,有的山峰则有些“秃顶”,露出了泥黄色的石块。那些在清溪间的小山就像一块块小巧的馒头,我还看到了传说中沉香为救母亲而劈开的大山,像一个时尚的英文字母“V”。再远一点的山,被云雾给围住了,缥缈的云雾给这美丽的景色增添了几分神秘,看起来就像是一幅美丽的水墨画。
张家界的美景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需要你亲自来这里看一看,你才能发现它与众不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