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身体挺好的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突然火炮四起嗓子剧痛不说,还浑身没劲 。体内有火就肯定会有病,哪来的火,貌似自己也搞不清楚。昨天无意看朋友的分享,看见有个朋友分享了一篇日志,失去了我,你满意了吗?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紧跟着与我相似的背影,只为确认那是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走遍我们曾去一起过的每一个角落,静静的回想曾经属于我们的记忆。 我想你不会,因为我未曾走进过你的心中。哈…未曾走进过你的心里,何必重情重义?这不得不让我在此分享下附和的写下:失去我,你满意就好。
这个世界无奈太多,有了太多的无奈也就有了许多属于自己而得不到的东西。就如我以前写得心情;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天给了你许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要想实现,就要自己奋斗。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自己尽力了,努力了,就好。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人生那么短,干嘛让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心情。适时的转身,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一种胸怀和善良。不能自拔的,除了爱情,还有别人地里的萝卜。
很喜欢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把自己的困惑写在自己的空间,虽然写出来也不能解决什么问题,但也许只源于自己的一份喜欢。
记得我在几个网站也写了许多文章,但写出来的东西总有一种放不开的感觉,总觉得有种被人无意枪打出头鸟的味道,所以,我的文章写出来要有些局限,风格也相对不那么放肆,不想喧宾夺主更不想超越他人嘛。
怪不得前几天有个喜欢文学的朋友问我:你说有个叫某某的写得东西也不咋地,怎么就那么多人关注?真搞不明白。
哈…现在我来告诉你,这个社会就这样,不咋地的东西就怕做广告就怕人起哄,就如街上卖东西的,如果没有人买,再好的东西也没人问津,如果有一个人上前问价,那接二连三就会有人一哄而上,不抢你个头破血流才怪。就如我前几天在网上购物,看见有个包让人抢的轰天动地,评论那是一个字;好。结果我冲动的买回家却发现与情与理也不是图案上那个,更不是买家评论的那么好,马上很冲动的写了评论,实话实说呗,结果,下午就有人给我电话说恳求我把评论删了,给我加三元返回劵,经不起卖家哀求马上上网给删了吧,卖家最后也没兑现那所谓的三元。其实给不给那三元咱也不在乎,只要你满意就好。
失去你,你满意就好。写下这样的题目,有种凡事都放开了的感觉。在这个季节不给力的是接连的不顺,让我有种追溯往事的不堪回首的味道。
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但也是伤感落叶的季节。那些人生的不如意那些很不想接受的命运,就如我青春散场时的生硬故事,让我感叹:谁失去谁都一样的过,但只希望你满意。
生活就是这样很残酷的过着,今天却不知道明天怎样?就如每天发生的意外一样,谁都不会预测自己的未来。但有一点我会对自己说:我就是我自己,离开谁,我都会活得更好!
记得,昨天无意看朋友微博,朋友写了一段那个很小个子马云的奋斗史,我一时突发奇想在他的微博下写到:为什么机遇好运都会属于那种不起眼而且是很丑陋的人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种不起眼的人,往往会比那些起眼的骄傲的人付出一百倍甚至更多的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潜藏着一条悲伤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艰辛,并非不懂,只是无暇顾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别人拥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有。
理解了这点,我会更理解人的不易,我会一改以往的偏激,对那些貌似给与自己有过伤害的人和事给与理解,谁对得起谁,谁辜负了谁,那根本不算事,何必计较太多。就如我题目所写的:失去了我,你满意就好。
嗯,生活想想真的是挺美好的,一些给与你精彩故事的人;一些陪你酒杯相撞最后散场的朋友;一些舍不得丢弃的感情最后也不得不分开的情侣……
从来都很喜欢干脆的做人,更喜欢不拖泥带水的了断一些不属于自己情感,所以,我的做人风格向来是过往不究,属于自己的感情我会珍惜,不属于自己的我会头也不回。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爱情是什么?是不由自主没有任何道理可言的无理取闹。你永远不会知道的是,什么时候你会成为爱情的疯子,什么时候你会成为那个你喜欢的人的俘虏。但是有一点你要明白;我爱你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唯一,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爱你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失去我,你只要满意就好!
年纪活一大把了,对于感情一系列的事我再也不会如小女孩一样死去活来的去追究留恋甚至舍不得,我会用拿得起放得下的心态理解宽容那些死去活来的人。而对于耿耿于怀的亲情我会终生难忘,因为父母才是真的一辈子对你好的人,因为我深深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谁都不会应该对谁好……
躺在病床上突然发现,有什么别有病,谁好也不如自己好这句话的含义,发烧的滋味确实不好受,此时也许对我来说不发烧就是最大的幸福。
轻轻爬起来,一改以往饮茶的习惯,为自己倒上一杯白开水,望着窗外纷纷的落叶,很无奈的写下:这世上本无好人,只有过路人和坏人。因此在你痛苦无助的时候,过路人会如空气一样把你无视掉;坏人会在你的痛苦上添油加醋落井下石。
所以,酒,喝到半醉为好,喝的太多人就醉了。 爱,还是半真的好,爱的太深心就碎了。我对我朋友的奉劝是:不要向任何人诉苦,因为20%的人不关心,剩下的80%听到后很高兴。 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人要多……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 我再不好,关别人P事。人生哪有那么多的谁对得起谁之说,因为谁都不容易,理解宽容为好。
嗯,失去我,只要你满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