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11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阴郁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来到。”这句出自俄国著名诗人普希金的名言激励着我们要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带着微笑出发吧!人生的路很漫长,有成功、有失败、有悲欢、有离合……面对无可奈何的人生,我们需要一种微笑,这微笑是自信、是勇敢、是乐观……
人生如歌,因有了微笑而动听。人生如酒,因有了微笑而甘醇。人生如画,因有了微笑而多姿多彩。
带着微笑出发吧!
当你准备好要出门时,别忘了到镜子前对自己微笑,只需嘴角稍稍翘起,露出自己最快乐的笑容,你将会快乐地度过这一天。带着微笑出发吧!小溪流能过穿越大河大江流入浩瀚的海洋,是因为它从来都不相信自己会失败,它总是以乐观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它始终唱着快乐的歌。
带着微笑出发吧!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以一种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当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不要气馁、不要急躁、更不要给自己施加压力,要用一种乐观的心态对待,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考试,并不能代表什么,这次吸取教训,好好总结,下次一定要努力!这样对自己多说几遍,你会发现,自己的不良心态已经烟消云散了。微笑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表情,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当你遇到不幸者的时候,一定要对他微笑,给予他心灵的安慰。相反,千万不要闷着个脸,那只会让他更加悲观,更加伤心。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让自己微笑!
带着微笑出发!
每天,做每件事之前一定要微笑,那时你会发现,原来微笑的魔力是如此之大!它竟然能让悲观者走出绝境;让本来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
带着微笑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