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7
生活离不开微笑,带着微笑出发,我们将发现生活中许许多多的美好。 题记 带着微笑出发,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 微笑使我获得能量 夏日午后,格外晴朗,也分外骄热。阳光斜照在黑板,异常反光,致使我看不清黑板。我不禁皱了皱眉头,感觉不妙。老师似乎发觉,让旁边同学拉上窗帘,并对我们报以微笑。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名言:面对微笑,阴影就在我们身后。
一个简单的微笑,可以让人忘掉不快,一个简单的微笑可以给予人能量。微笑似一盏明灯,可以融化了人与人之间的阻碍。 带着微笑出发在温暖如春的日子里。 微笑使我懂得真理 午后,泡一杯咖啡,捧一册的书集,聆听着窗外细雨滴落伴随着咖啡的倾倒。于是,反射的光透过透明的玻璃随意地洒向书页,静静地折射出一个个人生真理。空气中飘荡着咖啡的浓香与书墨的淡淡清香,屡屡白烟就在这安恬清爽的午后勾勒出一个文字的殿堂。一位窘困不堪的乞食者将手伸到了屠格涅夫面前,屠格涅夫找遍了身上的每一个角落,空无一物。于是他紧紧握住乞食者的手,微笑地说:兄弟,很抱歉我今天没有带任何东西。乞食者眼里荡漾着异样的光芒,感动地说:这个握手,这个微笑就是周济!
轻轻的合上手中书籍,窗外偶有微风拂过,伴着清脆的风铃声将这平静的日子飘远。微笑能驱走心灵的阴霾,让人感动。 带着微笑上路,在清旷凉爽的日子里。 微笑让我懂得珍惜 一人撑伞,沿走雨巷。独自驻足雨中,静静听雨打芭蕉萧瑟声音。正如书上所说:我站在高山之巅,看那山花烂漫,草长莺飞;我站在沙洲河畔,看浪卷西风,鸥鸟翔集;我站在孤野墓前,看伊人逝去,碟影翩翩。浪花拍打在历史长河。看见雨滴在雨巷迸溅出晶莹雨滴,打湿斑驳的砖墙,只珍惜才懂得重要,只有珍惜才懂得微笑的美好。 带着微笑上路,在细雨霏霏的日子里。 带着微笑出发,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找到真实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