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4
我珍惜生命的每一寸光阴,我渴望美丽,我渴望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所以每一个清晨我都会微笑迎接。春天,撷一缕春风,放进心房,让它吹起我的快乐;夏天,捧一抹骄阳,放进心房,让它照亮我的自信;秋天,拾一枚红叶,放进心房,让它收获我的心情;冬天,掬一捧洁白的雪,放进心房,让它荡涤我的心灵……
春天,带着微笑出发,撷一缕春风,放进心房,让它吹起我的快乐。“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百传不厌的俗语让我对春天有了一种独特的情愫——情有独钟。于是我在每一个春天微笑启航。因为笑着出发,我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因为笑着出发,我更易找到新的方向;因为笑着出发,我发现了另一个快乐自己。
夏天,带着微笑出发,捧一抹骄阳,放进心房,让它照亮我的自信。或许离收获的季节已经不远,只是我不够自信。在每一个经过的地方,我都可以感到有人在微笑,我从微笑中找到了力量,找到了自信。在微笑中,我领悟了:撷取一缕自信,放入心中,让笑容伴我成长。这一个个笑脸下。我学会了珍惜,学会了自信。依旧是夏天,微风吹过,我学会了笑着面对。
秋天,带着微笑出发,拾一枚红叶,放进心房,让它收获我的心情。在每一个收获的季节,在每一片金色下,我微笑着。我微笑着对待我的每一个成功,因为我自豪,我的付出有收获作为回报;我微笑着对待我的每一个失败,相信自己,失败是成功之母。
冬天,带着微笑出发,掬一捧洁白的雪,放进心房,让它荡涤我的心灵。在这个孕育希望的季节里,我微笑,因为希望是每一个成功的起点,是走向春天的前奏。在这个白色的世界里,我微笑,因为白色的雪花可以洗涤内心的污浊,可以宁静浮躁的心。
带着微笑出发,走向每一个明天;带着微笑出发,迎接每一次挑战;带着微笑出发,收获每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