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13
黑暗的天空需要繁星点缀,才会美好;枯萎的小草需要雨水滋润,才会重生;即将毕业的我们需要带着微笑出发,才会成功。
在这一年夏天,我们即将毕业,即将离开这座拥有我们美好回忆的母校,即将奔向新的生活。我们面临的是中考的来临,是毕业后新的人生阶段,是同窗三年的分离,面对这种种困难,种种不舍,我们能怎么样?我们只能带着微笑出发。
考前的奋斗
初三了,我们面临的是人生第一道关阶,所以我们必须顺利通过,话说不如行动,这个时候的我们并没有想象中 的那么差,每天面对一叠叠的作业,一句又一句的警语,我们都用微笑来回报他们,带着微笑出发,完成一叠又一叠 的作业,做好一句又一句警语中的事,带着微笑出发,奋斗吧!微笑让我们充满斗志。 考中的拼杀
快中考了,学校充满了紧张的气氛,这学期学校一共考了三次月考,每次考试的时候,同学们的笔都发出刷刷的声音,好像战场中的嘶杀声,我们就是那战场中的将士,互相拼杀。看到这种气势,可能会有些颤抖,但我们并没有放弃,带着微笑出发,微笑使我们不再畏惧困难,拼吧,爱拼才会赢。
考后的分离
毕业后的分离,是我们最头疼的事,因为我们毕竟在同一个环境中生活了三年,总会有些不舍。但面对分离我们不能哭,我们要笑,要带着微笑出发,给同学们留下最后的美好印象,走出校园,奔向更辽阔的天空展现自己的才华,带着微笑出发,分离吧,聚和吧。微笑是我们送给彼此最好的祝福。
人生有许多事,它也许让你伤心,让你失望,让你厌恶至极,但我们要学会看淡,带着微笑出发,才是成功的必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