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10
《长恨歌》中“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可带有微笑的皮囊各有各的迷人之处。应了那一句老话,微微一笑很倾城。“笑一笑,十年少。”微笑是一项简单又有用的运动。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使人身心愉悦,可以使人精神焕发,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微笑是一种态度。面对挫折和困难,微微一笑,是一种坚持和不言弃;面对忧愁和烦恼,微微一笑,是一种达观和豁然;面对委屈和伤心,微微一笑,是一种大方和慷慨;面对赞扬和奖励,微微一笑,是一种谦虚和低调。笑是一天,哭也是一天,宁愿笑着过一天,也不愿哭着过一天。让微笑充实背包,带着它踏上成长的旅程。
微笑是一轮太阳。照亮了你的路,指引着你前行。它向人间不断发射紫外线,洒下暖暖的阳光。它可能会使对生活不抱有任何希望的人重新振作,可能会使精神抑郁的人敞开心扉,可能会使落入低谷的人奋力上追。一个小小的,不经意不加装饰的微笑,力量会是如此之大。时时刻刻温暖着人们的心窝,化解不必要的矛盾,为人间增添一缕阳光。
微笑是一剂良药。治愈了自己,治愈了他人,治愈了人心。根据科学表明,笑的功能是非常大的,笑可以美容,笑可以增长寿命,笑可以增强免疫力。因为笑能够加速血液循环,调节大脑神经功能,保持机体不受外界病菌侵犯,还能支配机体各个部分活跃起来,增强精神力量。
微笑是每个人的隐藏财富,需要发现,需要挖掘;微笑犹如一块金子,很珍贵,很讨人喜欢,到哪都散发着遮也遮不住的光芒;微笑犹如沙漠中的一块绿洲,希望不是没有而是没有遇见而已。
今天你打卡微笑了吗?带着微笑,轻松上阵,抬起头,挺着胸,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