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9
我最熟悉的人老妈。老妈今年三十多岁,有一头被剪短的头发,眉毛清秀,眼睛大大的,很有学问的样子。但是,妈妈的以前身体苗条,现在略微有些胖,她老在我们面前嘀咕:我变胖了!我要减肥!
老妈脾气暴躁。有一次,我去楼下空地玩,发现了一根骨头,心想:哇!史前骨化石啊!就把骨头拿回了家,然后高高兴兴的回来了,我对她说:老妈!看啊!史前骨化石!她就不分青红皂白,使劲地照我的后背打了N下,说:你怎么捡回来个骨头,万一有传染病怎么办?快扔掉!我当然不想扔了,捡了多好的一个东西啊,为什么要扔掉?所以我就和她僵着,只要我不扔,她就使劲打我。算了,扔了吧,这老妈,怎么这么死心眼,还用香来驱邪,不用专门的香,用蚊香干嘛?是驱蚊还是驱邪啊?真是迷信的人。反正,就仨字儿疼、痛、惨!
她虽然有时脾气不咋地,但有时也很温柔。有一次,我出去玩了回来,汗像豆子般的流下来,妈妈拿了一条凉毛巾,走到我面前说:来,臭儿子,妈给你擦擦。接着,她又叫我坐下来等等,给我烧什么鸡,我想:肯定是一个超级小的鸡翅。结果相反,不是超级小的鸡翅,而是一只整鸡,端过来并对我说:这是我专门给你准备的奥尔良鸡,尝尝看,好不好吃?有点咸,不过还挺好吃。
老妈还很臭美。有一次,她买了件薄涛的新衣,一回家就对着镜子打扮了起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她自己嘟囔了一句话被我听到了:我怎么穿都觉得好看!她把我叫过来,问我漂不漂亮?我一看,心想,这哪是我了老妈啊,分明是个臭美的家伙,便逗她说:你真爱臭美。妈妈又说:漂亮女人就得这样啊!我的天哪!
她是个称职的设计师。她对工作总是认真负责,经常加班到12点多钟。她们设计的建筑分布在全国好多个省、市。她获得了不少荣誉证书,数数数的好的就已经知道她的证书能铺满一个沙发,有全国的、省级的,市级的,一等奖,二等奖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老妈,一个既暴躁又温柔,既爱臭美又称职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