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1
我认识的人数不胜数,但是称得上是“熟悉”这个词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弯弯。
要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那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我们小区举行了跳蚤市场活动。我的生意一直不好,既不能挣到钱,还要整理一些被人翻乱的书。我又一次哈下腰,将书摊整理整齐。看看别人那里的“车水马龙”。而我这里只称得上是“门可罗雀”。我伤心地叹了口气,我已经“绝望”了。就在这时,有一个胖胖的小女孩慢慢地走过来,她那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似乎看透了我的心,她温柔,又关心的伸出手,问:“你怎么了。”我低下头,不开心的向她吐露了实情:“看看你的生意多好,再看看我的地摊,犹如透明的一样!”“没关系!我来帮你!”她清脆的声音中带了一点柔和,给人带来了许多温暖。只见我马不停蹄地收拾书摊上的书,那些书好像是要逃走一样,害得我即便累得满头大汗,还是收拾不好这些凌乱不堪的书。可是弯弯却能稳稳地抓着话筒,鼓足了气,自信满满的大喊:“买二手书了!三本一折优惠了啊!”就是她,让我的书摊又恢复了“车水马龙”。
慢慢地,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经常在院子里一起散步。我也发现了她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他从不穿皮鞋,也从不披头发,好像天都要练跑步,对着装一丝不苟一样。
有一天,我谈起了我要过生日,便问她你叫什么名字。“弯弯。”她那肉嘟嘟的手一只插腰,一只手揪住了一片树叶,心情愉快地回答。“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你愿意参加吗?”“当然了!我还要表演我刚刚学会的广播体操呢!”她激动地回答道,双眼闪烁着期待的目光。
在我生日那一天,弯弯不仅应邀前来,还双手捧着几样精美的礼物:一个投影仪,一本书……这个生日过得无比愉快,我和弯弯还有其他的伙伴又唱又跳,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与弯弯之间的故事,你们,也有类似的经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