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3
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中,有我许多熟悉的人,他们是同学,是亲人,是老师,但要说我最熟悉的人,莫过于我的姑姑了。
姑姑长得非常漂亮,简直是“天仙下凡”。那乌黑亮丽,滑如绸缎般的秀发披散在她那小蛮腰上,一双细长的丹凤眼,一对水汪汪,比月亮还要明亮,比溪水还要清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挺秀的鼻子,樱桃般晶莹红润的朱唇皓齿,端庄白净的脸蛋儿,微微泛红的两腮,光滑亮洁的肌肤,纤细修长的身材,显现出了姑姑的高贵气质和优雅形象。
姑姑对我非常的好,很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读完晚自习以后,妈妈来接我回了家。可谁曾想,姑姑却为此担心了一夜(因为我晚上本是住在姑姑家,到了星期五,妈妈才回来接我)。其实这也怪我,没有事先跟姑姑说一声,才会导致姑姑夜半寻我。那晚,姑姑回到家后,以为我已睡了,上楼一看,才发现我根本不在,这可吓了姑姑一跳,慌忙之下,姑姑忘了打电话询问我母亲,便径直走出家门找我去了。一个小时之后,姑姑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可就是不见我的踪影。姑姑只好放弃,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躺下之后便沉沉的睡去了……在睡梦中,姑姑说着:“明天一早,我就去找几个帮手,一定要把外甥女给找着……”“喔喔喔”几声清脆的鸡鸣声打破了清晨的寂静。姑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见姑丈,便立即向姑丈说明了来龙去脉。姑丈听后,说:“我说你也真是的,怎么这么糊涂呢,你电话打一个问一下大姐(我的妈妈),也许能知道呢!”真是一语点醒梦中人,姑姑听后,立马打电话给妈妈,挂断后,发现我真在妈妈那儿。事后,妈妈向我诉说了这件事,听后,我感动不已。
在漫长的人生岁月中,有许多熟悉的亲朋好友,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光阴的流逝,岁月的穿梭,我们的成长,往往变得不再熟悉,不再亲密。儿时的密友,也因多年未曾相见而渐渐变得陌生。但是,我内心中最敬爱的姑姑,却永远不会淡忘。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春风送暖相伴,夏日酷暑玩闹,深秋十月离别,那个冬天,却不曾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