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0
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关心我的人,这一群人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是位漂亮的妈妈。她一头长长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能看透我的心事。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有条有理。由于妈妈长期为我操劳,眼角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条皱纹。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在校门口没看见妈妈,就和同学一起回家了,过了几分钟,妈妈来到学校了,发现我不在学校了,就到处来回找。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看见妈妈急冲冲的从外面赶回来。一见我就说:“你怎么自己回家了呢!你知道妈妈没看见你多着急吗?你下次没看见妈妈,就在校门口等一会儿,知道吗?”我看着妈妈那一张满脸通红的脸,头上还滴着汗洙呢!我才深深体会到“儿子是妈妈的一切”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每当我沉寂在妈妈给我幸福的爱时,我就会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她有一个慈祥的面孔,一双大大的眼睛。在我乖巧的时候,她的脸上会洋溢着会心的微笑;在我淘气的时候,她又会变得多愁善感起来。在她的精心呵护下,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她像春雨,滋润我的心田;她又像春风,消融凝结在我心头的坚冰;她更像蜜蜂,付出辛劳,酿造生活的甜美。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从小就没做过家务,因此做起家务来笨手笨脚的,炒一个菜至少要20分钟,这样一来,做一顿饭大约要一个多小时。她为了让爸爸和我们能及时工作和上学,所以不论是在酷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严冬,她都坚持5:00起床。好不容易到周末了,爸爸劝妈妈,这两天可以睡晚一点了,可妈妈总是说:“我要坚持不懈,给孩子们做一个好榜样。”就是这样的一种信念,一直让妈妈坚持着,努力着,拼搏着。
妈妈常常激励着我们前进。每当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妈妈的话总会回响在我的耳旁。让我从原点站起来,继续攀登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