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14
在这个人世界上我认识很多人,可我最熟悉的人要数我的妈妈了。
我妈妈每天早晨把我从睡梦中叫醒,送我去上学,下午又急急忙忙的跑到学校接我,晚上吃完晚饭后就辅导我的学习。在我做作业时她会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不管我写到几点她都耐心的陪伴着我,当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时,她会详细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为止。
我的妈妈以我为傲,她只要看到我的一丝进步就会高兴的心花怒放,但要是我做错了什么事,她就会用珍珠般的眼睛看着我,火冒三丈,我害怕极了,不得不立马向她承认错误。记得有一次
我的妈妈还是一位大厨,她经常给我做一些美味佳肴。奶奶告诉我妈妈以前不会做饭,但自从有了我以后,她就开始学习做饭了。如今她已经能做出一道道美味的饭菜,色香味齐全的番茄酱饼,金黄鲜嫩的可乐鸡翅,超级至尊大牛排等都是妈妈现在的拿手好菜,你们听着是不是已经流口水了呀?
我的妈妈特别喜欢旅游,可她从不报旅行团,每次都是自己策划路线,制作旅游攻略。从小到大,妈妈带着我去了很多的地方。我们一起在海边看日出,一起去我国最大的滑雪场去滑雪,一起品尝各国的美味,想想这些我就期待我们下次的旅行了。
还有我的妈妈工作忙碌,经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有时辅导我写完作业,等我已经睡着了的时候, 她才坐在电脑旁又开始工作,她盯着电脑,认真的思考着,手下飞快的打着字,就是为了能够出色的完成工作。
妈妈还是一个为家里操心的人,家里的大事小事她都要管。小事比如洗衣服,只要家里有了脏衣服,她就抱着脏衣服到洗手间去洗,大事比如奶奶他们生病了,妈妈都会抽出时间带他们去看病,给他们在网上买营养品,周末带他们出去吃饭,妈妈们可真是一个超人呀。
我爱我的妈妈,我现在才不知不觉感到妈妈好辛苦呀,我以后要替妈妈多分担一些,减轻妈妈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