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2
哈哈,我学会游泳了!在那凉爽的微风吹拂下,我漂浮在水中,像一条小鱼儿,自由自在地畅游在那片“蓝色世界”中,那种幸福真是没话说!但我初学蛙泳时的场景却远没有这么的轻松自在。
记得学游泳的第一天,我兴冲冲地来到新天地体育馆,望着那湛蓝的池水,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但也不禁害怕起来。还好教练在我们腰上系上浮背,有了这个保障,我心安了许多。首先学习闷水,我迫不及待地戴上泳镜,深吸一口气,闷入水中。顿时,耳边仿佛有成千上万只蜜蜂“嗡嗡”地打闹着,真难受啊,我连忙将头浮出水面,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有些不敢闷水了。这时,教我学会了游泳练的口令又传来了。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一闪而过:勇敢一些,再来一次吧!我挺佩服自己,股起勇气,又一次将头埋入水中,心里不停地重复着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哈哈,我坚持了十秒钟。我太高兴了!练着,练着,我熟练多了,越来越喜欢闷水了。
正在我勤奋练习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教练的声音:“上来排好队,跳水!”什么?跳水?我一听,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紧张得犹如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还是一只旱鸭子啊!这一我学会了游泳跳,万一沉下去了怎么办?”我心里暗暗叫苦。怕什么,来吧!很快就轮到了我。我的双腿开始发软,看着泛起的波浪,我头也晕了。跳,还是不跳?看着一个同学被教练扔下了水,我可不想这么丢人。于是我横下心来,纵身一跃,全身立刻沉入了水中,我心慌地不停扑腾着四肢,借着浮背终于浮到了水面上,教练拉住我,好不容易才上了岸。哎呦呦,这跳水真是够呛!
虽然有点怕水,练习也很辛苦,可是我不断鼓励自己坚持了下来。渐我学会了游泳渐地,我已学会蛙泳的手臂和腿部动作了。我们在教练指导下,手臂套上浮圈,试着在水中游。刚开始,我手忙脚乱,动作总是不协调,怎么用力,也游不向前。这可把我急坏了!这时,教练向我游来,手把手地教我要领。在教练的帮助下,我一遍一遍地试着,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好不容易茅塞顿开,欣喜若狂地照着教练教的动作,居然游了好几个来回呢。
就这样,短暂的十二天眨眼间就过去了,我也顺利地通过了测试,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蛙泳合格证书。当我们手捧证书与教练合影时,回想这些天的美好时光,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