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4
第一次接触游泳的时候,大概在四五岁吧。当时妈妈送我去儿童游泳馆,我换好游泳服,在镜子面前照来照去。妈妈说:“雅清,快走吧,你想不想游泳啊?”虽然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游泳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想着:游泳好玩吗?让我看一看吧。
来到游泳馆,看见喧闹的人群,蔚蓝的水。我想游泳一定很好玩。当我套上游泳圈慢慢地从爬杆上下来的时候,突然一股凉气从脚底升起。我用大拇指轻轻的碰了碰水面,好冰啊!我立马吓得缩回来,不敢下去了。妈妈鼓励我:“雅清,你要勇敢哟,下去吧,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冷,但是游泳久了你就会觉得很热的哟。”我听了妈妈的话,慢慢地,慢慢地往下爬。但是,脚刚接触到水面,我还是觉得这么冷会不会冻成冰块呀?而且这么深的水,万一游泳圈破了,我会不会沉下去呢?我脑袋里面胡思乱想。我真的特别怕,但是我想当着这么多的人面,要是不勇敢游泳得话,会不会很丢脸呢。我下去后,忍着冷,就是不敢动。妈妈说:“雅清,你闭上眼睛,双脚往后划,手在前面划,你就会游动起来。”我闭上眼睛,可能因为紧张,像青蛙一样在水里乱划,我觉得我游了一个世纪,睁开眼睛是后发现我还在原地没动,我无奈的说:“妈妈我为什么游不动啊?”妈妈说:“你的手要慢慢的往前滑划动,脚也是。”我开始往后划水,游啊游,感觉游了好久,我实在受不了,一抬头,哇!我怎么游到深水区来了?妈妈在远处望着我,笑个不停,她说“宝贝儿,你怎么又到那边去啦?快回来吧。”后来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七岁那年,妈妈送我去游泳班,我和哥哥换好游泳衣来到游泳池场地,这里的水好像比原来那里的水深多了,我心里还是有点发毛,但是看着哥哥开心的样子,想:哎呀,我不能丢脸啊。于是我鼓起勇气往下一跳,也不深。学了一节课,教练说我接受能力真强,游泳也游得特别好。从那时开始我就对游泳有了好感。每到夏天的时候,我总是说:“妈妈我可以去游泳吗?妈妈,我能去和哥哥一起去游泳吗?”
后来我知道了游泳不止蛙泳,还有蝶泳,自由泳,仰泳……很多种方式。我手紧贴着臀部,两腿向后滑,就像一条美人鱼一样,游得可快了呢。
现在,我开始学习跳水的方式,也渐渐的学会到一米八的地方去游泳啦,我的胆子越来越大,游泳的方式也很多,这个夏天我还想去游泳。
因为游泳能给我许多快乐,它不仅可以带给我许多的快乐,还能健身。所以,我爱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