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14
嗨,大家好,你们大家知道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什么吗?答对了,那就是大海。我的家在沙漠旁边,我们也有海,那就是沙海,沙海虽然很广阔,但确不能游泳,也没有很多鱼和海洋生物,所以我对大海特别向往。妈妈说那就长大考一所在海边的重点大学吧,天天可以看到海。因为对大海的喜爱,所以爸爸妈妈每次放假都要带我去有海的地方游玩。我每次去海边都会忍不住的感慨:海好大!好宽阔!好神秘!
我每次一到海边,我就想立刻去游泳,我要跳进海里像海豚一样游来游去,抓螃蟹、抓虾、潜水,可是我突然伤心起来,那就是我不会游泳,更别提潜水了,那些都是我美好的小梦想。
暑假到了,妈妈知道我很想学游泳,所以这个暑假就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听到这个消息我特别兴奋,我想我很快就会游泳啦!游泳班一共有12节课,第1节课时,我特别兴奋,兴奋得我晚上都睡不着。妈妈说:“你睡不着,明天游泳就没精神喽。”我迅速去睡觉了。
第二天到了我换好衣服去了游泳池边,不禁有些兴奋和紧张,因为我发现泳池水好深,也有好多和我一样大的娃娃也在一起学。我从泳池扶梯下水,刚一进水,水很凉,这样我更有点紧张了。
第一节课学习的是憋气和漂浮。我深吸一口气,手伸直飘,教练为保证安全,便让我们抓住池边的飘。练习一会后我们进行憋气和漂浮比赛,谁是最后一个起来,谁就是第一名。于是我们一起把头低下去开始飘,我感觉快飘了一分钟了才起来,我起来以后发现其他同学都起来了,然后教练说我是第一名,我当然很高兴,我想我回家要跟妈妈炫耀一下。
就这样我成功的度过第一节游泳课。接下来几天,依次从手部动作、脚部动作、换气动作进行学习。腿部动作,我做得不是很好,所以每天回家都练习,慢慢做得很熟练了,到了最后一节课教练说:“今天是你们最后一节课了,我要看看你们学的成果。”然后我们进行了结业比赛:游到深水区,再游回来,动作标准并快。我取得了第二名,成绩还是挺不错的,就这样教练给我们发了结业证书。我会游泳的感觉真好!
我想以后去海边就可以潜水,抓螃蟹、抓小鱼,像鱼儿一样在海水中穿梭了,我想我会游泳啦,我会游泳啦!
但也要提醒小朋友,即使学会了游泳,也必须有家长陪同在正规的游泳馆游泳哦,不可以在野外的水里玩,这样会很危险的,安全第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