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9
每年暑假,我都能看到了一些人游泳,有的人用蝶泳游,有的人用蛙泳游,有的人用“无名泳”游………他们个个都如鱼得水,想怎么游就怎么游。
于是,我叫妈妈让我去学游泳,开始学的第一天,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从外面照进了游泳池里,水面波光粼粼。我跟着教练做起了下水前的准备运动,做好运动后,教练“扑通”一声跳下了水,然后站在水中对我说“快穿好游泳衣下来!”听到教练的话后,我快速穿好游泳衣,我想:教练跳下去就浮了起来,那我跳了下去肯定也会浮起来的,然后我跳了下去。结果可想而知,我的身体“扑通”一声就沉到了水底,我拼命在水中挣扎着,脚拼命的想碰到地上站起来,但讨厌的水娃娃还是无情的往我的耳朵和眼睛里钻,我想:喊救命吧,没想到我刚喊出一个“救”字,水娃娃就把我的声音变成了水泡。教练看见了,连忙快速地游过来把我扶了起来。我哭起来了,对妈妈说“我不学了,一点也不好玩,妈妈,我要回家”。
妈妈看了看我,轻柔的对我说:“孩子,你见过生来就会游泳的人吗?”
我边哭边说:“没见过”。
“那就是了,世界上肯定没人一出生就会游泳,而你看到的那些会游泳的人,如果他们也像你一样都是半途而废那世界上还会有游泳的人吗?”我听了妈妈的话,心想妈妈说的有道理,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教练,开始上课吧!”我说,教练点点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我们先练憋气。”只见教练把头钻到水里,我不假思索地把头也沉到水底,水底很难呼吸,我赶快抓往教练的脚上来了。
妈妈看了看秒表,大吃一惊地说:“才4秒钟!”我心想,我不能就这样短的时间就开始第二关,我心想:我还要练。于是,我再一次把头沉入水底,当我再一次把头浮出水面的时候,听见鼓掌声,啊!是妈妈在鼓掌,我激动地看着秒表,“啊,十一秒钟”。我大吃一惊,对教练说“可以教我游泳了吧!”,教练点点头,把我举起来叫我手脚都动起来,慢慢地教练把我放入水中,我也没察觉到,到我睁开眼睛时,发现我学会游泳了,“我学会游泳了!”我高兴地说。
俗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