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11
一天下午,爸爸带我去游泳。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很怕水。爸爸鼓励我说:“别害怕,你会学会的。”但是,我还是非常害怕,心惊胆颤地往水里挪去。小心翼翼的从脚开始接触水,一点点深入。胆子也开始大了些,可是水刚过腰,我就紧张起来,说什么也不肯再往下去,爸爸一直鼓励着我:“别紧张,放松,一会儿就适应了,你行的。“在爸爸的一声声鼓励下,我勉强把身体全部探进游泳池里,心慌得砰砰直跳。
因为我从来没有学过游泳,所以开始时不知道怎么游,一进入水池中,就发现身子往下沉,我拼命的划动手脚在水里瞎折腾。我心一慌,大声叫“爸爸!”结果一开口,更糟了,连着被呛了好几口水。爸爸游过来,扶起我,我连忙用手紧紧地搂住爸爸的脖子。于是爸爸开始一点点地耐心地教我:怎么用手划水,如何用脚踩水,怎么扬头,手再怎么动……又一边一边做示范,慢慢的,我的胆子有些大了,开始在水里活动,这会也开始有些适应。可是动作开始做时怎么也配合不起来,不是手快了,就是脚慢了,虽然忙得不可开交,可没有移动多少地方,可把我累坏了,我爬上台阶,四脚朝天的躺在上面。心想:我怎么就不会呢?看人家游得多好呀!真让人羡慕呀!我什么时候能游的那样好呀。在我走神时,爸爸似乎看出我的心思,马上鼓励着我说:“宝宝,用心学,有一天你也一定会像她那样游的很好,甚至比她还要好,只要用心观察,再刻苦练习,一定会成功的。这就跟学习一样,得多用心多动脑。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听到爸爸的一番话,我明白了学游泳和学习做事一样,只要不放弃,一切愿望都会实现。现在把游泳学会了,我想学习上只要像学游泳一样用心,成绩一定会进步的。
在游池里游了半天,总算能游出几米远了。爸爸鼓励我说:很棒呦,只要刻苦锻炼,一定会学会的,加油!听到爸爸的鼓励,我更有信心了,奋力地游起来,感觉好像真的游出了好远!在水里我已经不害怕了,就想故意逗爸爸,于是,我假装沉到水里,然后突然挣扎着叫“救命”。这下可把爸爸吓坏了,他赶紧过来托我起来,以为我真的被水呛到了呢,结果看我是一脸的坏笑,才知道我是故意逗他的,他假装生气地教训我不要再调皮。我越来越自如了,最后竟可以轻松地游出好几米远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很是得意:今天我真棒!我学会游泳啦!通过学游泳,我也明白了,以后在学习上我也要像学游泳一样,刻苦用心,我一定能像学会游泳一样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会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