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xx年5月5日的凌晨,我正式成了这个世界上的一员。爸爸妈妈给我取名叫齐飞。妈妈后来告诉我,我的名字的意思是希望我和一起飞翔、遨游世界,也希望我的学习成绩能够像我的名字那样,“到”级的的前列。可是我却很不争气,学习并不算很棒。想到辜负了爸爸妈妈的期望,我的心里感到很难过。
至于我的个子嘛,不算高也不算很矮,在同龄人中也算是中等的吧。我长得有点胖,和我妈妈在一起逛街时,人们总会开玩笑说:“你妈妈身上的肉都长到你身上去了吧!”听了这话,让人觉得真是好笑。
我很喜欢看课外书,特别是搞笑的校园小说。我喜欢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我一得到好看的书,便会废寝忘食地看,非得一口气读完才行。有时为了看一本好看的书,我还会不异一切代价,甚至会用我最最喜爱的小装饰品来换取。
就如那一次,我听说我的好朋友子涵有一套叫《同桌冤家》的校园搞笑小说,又听说内容很精彩,且是美美姐姐的作品。于是我的心里不禁痒了起来,便跑去跟她借。可是我费尽了口舌,好说歹说,她也没有吐出一个“借”字来,还说:“我的书是不随便往外借的。”听到这里,我的心里觉得没有了希望。“除非……”这时她的语气一转,我便觉得希望又回来了,忙问道:“除非什么,快说啊,别卖关子了,你想急死我啊!”“除非你用东西来换!”她说。没办法,我只好怏怏不快地领着她到了我家,拿出了百宝盒给她拿东西。可是我看看这个不舍得给她,看看那个也不舍得给她。可是我又太经不住那本书的诱惑了,这时我好像看见那本书正在向我招手:“快来看我吧,我的内容非常精彩啊!”唉,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还是先换吧,那本书的内容肯定是很精彩的,谁让我是小书迷呢!这回也只好豁出去了!于是,我便拿了一个我略微有些不喜欢的东西跟她达成了这笔交易。
随后我便跟她到她家去拿书,拿到书回到家后我便赶紧看了起来。这时书虽然到手了,可是我的心里却很不是个滋味,心想,我一定要把这本书多看几遍,这样才能对得住我的那个可爱的小东西啊!
我的性格率直,心里想什么,就在嘴上说什么。在小学里,我一直当班长,正是因为我的率直的性格,才得罪了许多人。总而言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性格率直的小女孩。
这就是我,黄升中学七年级四班的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