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3
每天早上总有一个活泼自信的少年胸前飘着一条红领巾,那就是董。我12岁,一头猪。我是大丰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我1。他身高4米,长着一张张媛媛的小脸,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大葡萄。
我调皮,健忘,可爱。有一次我妈考我,让我去学校附近的菜市场买点蔬菜放学带回家。那天放学后,我收拾好文具,准备去菜市场。当我经过学校操场时,我发现一个足球向我走来。我赶紧抬起脚,把它切了下来。
这时,远处踢球的朋友看到我,向我招手,邀请我一起踢球。我觉得还早。我不假思索地溜过去和他们一起玩。打了几局,天已经黑了,买菜的事我早就全忘了。晚上,我匆匆回家,妈妈笑着问我:菜呢?我猛地拍了一下头。结束了!忘记玩了。因为我,一顿好吃的晚饭变成了三碗泡面。
我热爱绘画和生活。我生命中的一切,在我心中都是美好的。我会用我的画画出这个美丽的世界。记得去年参加了荷兰花海区组织的国画比赛。现在是五月,这是郁金香在花海下盛开的季节。四面八方的游客让体育场里挤满了人,而体育场里却是聚精会神,竞争激烈。
第一轮淘汰赛开始,我抽奖的对手是我们学校四年级的一个帅哥。裁判给比赛的题目是每人当场画一幅风景画。听到这个命题的时候,我当时就懵了,因为我最不擅长的是山水画。这是怎么做到的?我的心在紧张地思考。我不能轻易放弃。我暗暗下定决心。我好胜心强,从不舍得。慢慢的,我冷静下来,整理了一下思绪。按照画师平时的教导和技巧,我精心勾勒出一棵山水迎客松,然后精心装饰。正是带着永不放弃的精神,我咬牙熬过了第一关和第二关。
决赛最后一轮,我面对的是一个绘画8级的优秀大师,而我刚刚过了绘画6级,心里在打鼓。关键时刻,大家都跃跃欲试,场上飘着浓烈的火药味。随着裁判命令的开始,场上顿时静了下来。这次的话题是花鸟。
我看到对手挥舞着画笔,花鸟迅速形成。我想了一下,决定以西郊梅园盛开的梅花为背景,鸟鸣声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来体现我们大丰美好的生态人居环境和大丰人民的好客。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小心翼翼的把所有的情感融合在一起,让盛开的梅花在我的笔下绽放。比赛结束时,当我的名字出现在大银幕获奖名单上时,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那场比赛教会了我,努力是有回报的,努力是有回报的。
如果你在大丰实验小学遇到一个圆脸大眼睛自信笑口常开的帅哥,记住!那就是我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