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以为六年级离我还遥远,可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长成了活力四射的青春少女,发现了自己的优点、缺点和兴趣梦想。仔细想想,我还是个挺特别的人呢!
我并不擅长语言表达,说话总是让人很费解,于是乎,我经常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意思,还会把与主题八竿子打不着的事也说个明明白白,跟我说话,最经常听到的一个词就是:然后…然后…但是我的话语也算是幽默搞笑的哦,就算你不笑的前仰后俯,也会情不自禁地喜笑颜开呢……
我的偶像是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她的真名是伍美珍,笔名是美美。美美姐主导的是幽默、轻松、搞笑的校园风,我可是她的铁杆书迷呢!我最喜欢的是美美姐出版的“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这都是我们校园生活的真实写照哦。每次看到许多小读者把自己写的稿子交给美美姐审阅整理再出版,就开始蠢蠢欲动,但是当我真正开始写日记体小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毅力写下去,最终还是放弃了,不过我对阳光姐姐写的书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哦。
我不仅对写小说半途而废,看电视也是一样,我十分讨厌那些婆婆妈妈、生离死别的情节,所以,我看电视一般只看前几集,就直接跳着看大结局了。我最喜欢动漫了,我觉得其中最棒的就是《名侦探柯南》,悬疑剧是我的最爱。当然,其他的校园动漫也深得我心,因为里面的女生都很强势、清秀动人,好佩服作者的画画技术呢……
我的优点嘛,应该是懂得享受生活(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炎炎夏日里,得先冲个清凉澡,再拿出一瓶可乐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寒冷的冬天里,就只有赖床最舒服了,其它的时间就上上网,购物,看书什么的。
我生平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有钱的大富婆,拥有好几栋豪华靓丽的别墅,以及漂亮的大花园,那轿车就不用了,因为我不喜欢车里面的怪味(尽管大人们认为是香的)。有钱了以后我就不用为了买美美姐的书而导致金库的资金严重短缺了。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自我,你们要是不赶紧来认识我,那就太不够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