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1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如果你走在大街上,见到一个扎着马尾辫,留着齐刘海,有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的女生在人群中飞快地穿行,那就是我。
我讨厌寂寞,喜欢热闹。喜欢和朋友们一起七嘴八舌、手舞足蹈地讨论问题。如果把我放在一个陌生的人群中,那我可受不了,我会在人海中寻找与我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取我的精神支柱,然后会马上融入到其中,与新朋友一起谈天说地,创造出一个热闹活泼的新天地。
不过,当我在初步了解一个人的时候,话并不是很多,我会认真地倾听每一个朋友说话,你可不要认为我很内向哦,我这是在观察和了解她们!当我们熟悉之后,你就会发现我是个大大的话匣子,只不过平时的话语都藏在其中了。当我的话匣子打开后,你会听到唱得跑调的歌曲、一些逗人发笑的话语,当然,还能看到我像小丑一样做一些滑稽的动作……是的,我就是这么活泼,像一个大大的开心果,无时无刻地逗人开心。
活泼型的我还爱看书和写作。读书就是我的一大爱好,尤其喜欢静静地坐在角落里看书,喜欢看《意林》,看百科全书,还看一些中外名著,从中我经常能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例如:祖冲之是第一个发现和推算出日食是隔多长时间出现的;海伦凯勒是怎样自强不息的;诺贝尔是伟大的炸药之父……这些都会被我放在与朋友的谈话里,从而引起大家的争论,使一个个朋友都绽放开如花般的笑脸。写作也是我的一大爱好,这还要从妈妈上网时偶尔发现的“校讯通”博客说起,当妈妈点开一个又一个博客,让我看到众博友的一篇又一篇美文时,心中不由得激动起来,也想试试身手,注册一个博客写写文章试试。这一试不要紧,试出“毛病”了!从此我就爱上了写博文,看着一篇篇文章得到博友们的鼓励和好评,我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特别是今年夏天,我的15篇博文得到校讯通的推荐,我写博文更有劲了。读书和写文章成了我——这个爱说爱笑的小女孩另一种表达和记录的方式。
这就是活泼+文静型的我,你喜欢我的性格吗?当你正巧在读这篇文章的时侯,就请与我交朋友吧,我会给你带来无穷欢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