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哇—哇—”几声婴儿的啼哭打破了19XX年8月24日的寂静的长空,一个崭新的生命诞生了,这就是我。从此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转眼即逝,12年烟消云散,如今的我已经逐渐长大。
或许别人认为我是个老实听话的好孩子,不像一些男孩子惹是生非,其实在家中我也很调皮。有一天中午,我在爷爷奶奶家吃饭。饭后,他们上床去睡觉,我不想睡,就钻到床底下捉弄他们。开始,我推了一下爷爷的胳膊,马上缩回身。爷爷醒了没有发现我,奶奶不知咋回事,就回答说没有事;爷爷问没事咋推他,奶奶说没有。爷爷半信半疑,一会儿又睡下了。之后,我又挑起“事端”,这次爷爷醒来,我只好“弃暗投明”,主动“自首”。怎么样,我很调皮吧!
有时我爱逞能。有一次,“五一”放长假,我同父母一起去青岛玩。来到动物园的蛇馆,那里聚着很多人,只见有条大蟒蛇,驯兽师正在和它亲密接触,游人只要交钱,就可以让蟒蛇缠在脖上照相。爸爸见状立刻建议让我照张像,问我敢不敢。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并大言不惭地说:“没问题,小菜一碟,容易办到!”,实际上我心里怕的要命,但我还是照做了。但是我为一时的逞能却付出了代价,连续三晚做梦被蛇咬。痛苦啊!都是逞能惹的祸!
如果说逞能是我的外表,那么不服输是我的品格。我的生活充满挑战,但我不服输。拿破仑与戴高乐的精神令我震撼,英勇无敌铸就了他们,决不服输是他们的灵魂。这些都深深地影响着我。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有赢有输,曾经考过第一名,也经历过落到最后一名的耻辱。大喜大悲,但这一切对我而言都是无所谓,重要的是我的性格—永不服输。没有任何人可以让我不战而腿,自信让我永往直前,摔倒了就得爬起来。因为我的敌人就是我自己。我要不断战胜自己,永不服输,创造奇迹。
这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我快乐而幸福,对生活执著,喜欢向命运挑战,愿用任性制造快乐,愿用信念改变命运,欣赏拿破仑所创造的“不败神话”,渴望战胜自我。或许事情可以改变人,但我认为人也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也可以改变命运。这就是我,一个另类的我!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我叫臧逸群,有像海一样包容万物的胸襟,有像鸟一样翱翔蓝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