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4
你们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看看下文就知道了哟!
我啊!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小美女,有时很文静;有时很活泼;有时爱闹点小脾气;有时很要强;有时很娇气;有时还挺听话的。我最欣赏的就是我要强的性格。
还记得上幼儿园时的一个周末,我放学回到家中,放下书包,伸了个懒腰说:“啊!终于盼到周末了,我也不能把时间全花在学习上,也要适当的休息休息,今天真是累死我了,不如到邻居小瑜姐姐家看看他在干什么,然后玩几分钟,再回来写作业,嗯,这样的安排不错!”于是,我就“蹭蹭蹭”跑到了朋友家,看见小瑜正在做纸星星贴画,我说,:“让我和你一起做吧!小瑜姐姐。”小瑜姐姐热情地答应道:“好啊!我们一起做吧!看谁做的好。”首先先由小瑜姐姐为我示范一遍,我明白后,就开始做了。花了几分钟的时间,我们双方都做好了,小瑜姐姐说:“那就由我的审美能力最强的妈妈来决定胜负吧!”我笑着说:”好啊!你输定了!”
“现在还不知道胜负呢!但我敢肯定,我赢定了!”小瑜姐姐骄傲的说。“那就等待结果吧。”我嘟着嘴说。小瑜姐姐把她的妈妈叫过来评价,她的妈妈说,她认为小瑜姐姐做的比较精致,比较好看。说我做的既朴素,且细节做得还不够好。我嘟着嘴闷闷不乐,越想越伤心:为什么小瑜做的好,我却做不好,为什么,为什么!呜……”“嘻嘻!你看吧!我就说我赢定了,你还是面对事实,乖乖认输吧!呵呵!”小瑜得意洋洋地说。我的泪水不禁在我的眼眶里不停地打滚,我十分不甘心。
接着,小瑜姐姐又说:“接下来,我们不制作星星贴画了,我们一起读生字本一页,看看谁识的字最多,好不好。”“好。”我回答道。小瑜姐姐请来了她的爸爸,她叫她的爸爸来考我们,我们一起抢答,可我在读的过程中,我有好几个字不认识,所以就没读,最后,抢答完之后,小瑜姐姐的爸爸说,小瑜姐姐是一百分,我是八十分。我又很不甘心:为什么我老是输给小瑜姐姐,到底是为什么呀!“呜呜呜呜……”我放声大哭,眼泪一滴一滴地脱眶而出,心里暗暗想着,下次我一定要用心努力地去做,一定要比她做得好!
这就是我!要强的我,你们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