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2
喜欢在下着细雨的春天,丢掉雨伞,接受雨珠轻轻的亲吻;喜欢在吹着微风的夏夜,伴着阵阵的蝉鸣,穿着旱冰鞋围着广场,一圈圈地滑过,感受在仲夏时分难得的凉爽;喜欢在夜半时分,望着窗外的点点繁星,幻想着自己是怎样在海王星上太空漫步,第二天早晨醒来已经连人带被子趴在地上……不管怎样,这就是我。
春天的时候,最喜欢的事莫过于在下着毛毛细雨的清晨,来到一个花丛旁,撑开三,等雨滴在伞上积攒,握住伞把,让伞转起来,让雨水飞洒到地面上,溅起一朵朵剔透的水花,心里就会特别的高兴。玩腻了转伞,又把伞放到一边,闭上眼睛,仰起头让雨点打在脸上,那一丝丝的凉爽好像可以净化人的心灵,顿时会感到一阵轻松。可是这也是要代价的,回到家总是免不了妈妈的一顿唠叨,不过下次依然又弄的湿湿的回家。这,就是我。
夏季已经过去,可带有浓烈夏日气息的炎热还是挥散不去。聒噪的蝉声渐渐消失,我不禁回忆起小时候每当夏日,夜幕倾泻下来,天空中缀满繁星时,小区里几乎每个小孩子都会穿上旱冰鞋,在新闻联播结束后一秒钟准时出门。成群的小孩绕着小区的广场一圈一圈飞快地滑行着。鞋子的轮子与柏油路摩擦的声音密密麻麻地交织成最快乐的夏夜进行曲。正值炎夏,大汗淋漓的我们加快速度,渴望着有一丝凉风拂过面庞。这,就是我。
在我很小的时候,曾经有一个现在看来是那么天马行空而又好笑的想法,就是到海王星上去看海神波塞冬。所以常常在星星洒满夜空的时候,抬起头努力地寻找,想要找到海王星球,并固执的以为那一定是一颗散发着海洋般蓝色光芒的耀眼的星球,还坚持不懈地找了好久,最后自己给自己下了一个结论才结束了这段可笑的时光。这,就是我。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星星,而且边看还会边幻想着我是怎样在那颗遥远的星球上生活、学习。有时,倚在床上,透过半遮着的窗户看到一片小精灵似的星星不禁出了神。不知不觉,第二天醒来时已经四脚朝天地躺在了地上。但这,就是我。
不管是变成“落汤鸡”,还是在闷热的夏夜玩的大汗淋漓,或是不着边际的幻想,我就是我。会在翻来覆去睡不着时,就算是大半夜也还会“叮叮咚咚”地弹琴;会因为一件小事联想到一大堆不相干的东西而忍不住在万分严肃的场合“扑哧”地笑出声来。
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