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5
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女生,月牙似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嘴。你猜我是谁?猜不到吧,我就是许多娇。
我性格随和。许多小朋友都愿意跟我玩,我总是让着她们,防止闹矛盾。虽然我有许多好朋友,可我这个人最不擅长和陌生人交流了。记得有一次卖报纸献爱心活动中,我们要卖报纸然后要把钱捐给山区孩子。老师把我们带到人民医院门口就离开了。我迟迟不敢和陌生人说话,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已经卖了好多份。最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一位路过的伯伯张了口,我的声音太小,伯伯开始没有听明白我的话,但是他还是心地让我把话说完。也许是看我这个小姑娘在炎日下卖报纸不容易,他买了一份,我开心地笑了,我终于没有交白卷,同时也卖出了我人生的第一张报纸。
最与众不同的,就是我喜欢做手工。有一次我在家里做文具盒,先做盒身,再粘侧面,最后做装饰。费了一番功夫后终于做好了!爸爸妈妈都夸我做的好看,说比商店里卖的还漂亮。还有一次,在绘画兴趣班里,我们要做花朵,老师讲完后,我们开始动手了。我先用皱纹纸的边缘建成锯齿的形状缠在铁丝上,然后用绿色的皱纹纸紧紧抱住一半花朵和剩下的铁丝,最后剪下两片叶子粘上,花朵就做成了。我一口气做了七朵,让同班同学都惊讶极了。
我喜欢看书,只要有时间,我都要看一会儿书。我在老师的引导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看过很多的图书,有沈石溪的动物绘本《灾之犬》《舞蛇》《与狗熊比举重》,《神奇校车》《夏洛的网》《丁丁当当,黑痴白痴》.......我最喜欢的书是《神奇校车》系列丛书,书里讲了好多冒险故事,我在阅读中认识了人体的构造、水库到水管的路程、蜜蜂怎样生活、宇宙的奥秘等。我还喜欢做面包,周末我几乎都要做一些,全家人都爱吃我做的面包包呢。
我也有不少缺点。我说话声音小,学校语言课我上台表演,尽管我觉得声音已经很大了,可老师还是说我声音小。以后我一定要多上台锻炼自己的胆量。
我还特别喜欢画画,在绘画班里,我的画得到了老师的赞赏。在班里我用自己学过的绘画技能为班里办板报,同学们都很佩服我呢。我的理想是做一名美术教师,把我在美术班学的许多绘画技巧教给未来喜欢画画的小朋友们。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