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3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像小鸟一样飞快地跑出教室,在操场上做着不同的活动: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比赛掰手腕,还有的在拔河。
拔河的人最多,场面是最热闹的。选手把粗壮的麻绳中间系上一块儿红布。地下还画着白标线,参赛的队员们都在热身,有的踢踢腿,有的转转手腕,还有的在扭扭腰,三(一)班和三(六)班的.pk马上就要开始了,拉拉队员们也在旁边挥舞着小红旗,鼓劲儿加油。
砰的一声发令枪响,比赛开始了!观众们看着两边的同学在小声议论着,有人说小壮组的队员那么高,那么壮,而小轩组却瘦小些,肯定是小壮他们赢。有人却说,那也不一定,说不定坚持到最后的小轩组呢。站在队伍最前面的选手很卖力,憋得脸色通红,眼睛睁得圆圆的,时而还大叫着发力,结果真的出人意料,小轩队赢了!小壮不服气地说:这一局是让你们,下一局就不一定了。
第二局开始了,本来小壮那一队就要赢了,可是他们这一组有一个同学中途摔倒了,趁这个时机,小轩队又赢了。小壮不情愿地服输:这一次算便宜你们了,我们有一个人摔倒了,要不然你们不会赢的!
拔河真是太有趣了,不仅放松了心情,又让大家锻炼了身体,不管赢没赢得比赛,大家都无比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