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5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而又好玩的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啦,操场上坐满了观众,啦啦队也在一旁助威。首先是六(2)班对六(4)班,结果六(4)班因为力气大赢得了比赛。现在是终极对决:我们六(3)班对决六(4)班,我激动地想:三班一定要赢啊!开始比赛了,我们班同学全部使出吃奶的力气,个个满头大汗。而六(4)班个个都虎背熊腰,力大无比,毫不示弱。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啦啦队也不停地喊着加油。双方都不分上下,你看我们班的胡松羿,他把绳子往身上缠,然后用尽全身力气往后拉,他头上大汗淋漓,连青筋都爆了出来,眼睛瞪着很大,把六(4)班的人吓坏了,渐渐的,胡松羿体力不支,但他还在继续奋力地向后拉着,满脸通红,你看他多关心集体啊!其他同学也相互向胡松羿学习,最后六(4)班同学体力不支,我们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同学开心极了,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开心的在地上打滚,还有地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