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9
新的开始…
寒冷的冬日,凄风瑟瑟,阳光下身影落寞。
依窗深感凉意,萧瑟的寒风吹落残留在枝头的几许枯叶,枝头孤零零的麻雀在寒风中蜷缩着身体,闭眼凝眸间,似再思穿梭在柳絮纷飞间的美满。
一年以来,一直把你放在心间的一个角落,我很懦弱,不敢去触摸,我选择的是躲避,怕触碰了那段记忆,我会撕心裂肺!本以为我会一直这样,本以为时间会消磨我对你残留的些许爱恋,但我错了,大错特错,时间只会让伤口愈合,愈合之后却烙下深深地疤。
那是一个泛着香槟酒的紫红与鸡尾酒的惨红的夜晚,你告诉我你一直喜欢一个人,你告诉我他把你当妹妹,你还告我有他你会无忧无虑,你絮絮叨叨的粘了半天,傻傻的我傻傻的笑,笑你太傻。到最后你让我看着你的眼,很近很近的看着你的看着你那双无暇的眸子,我感觉到了你粗重的呼吸,灯光氤氲,气氛很暧昧……你轻轻地说:“我喜欢你!”我的笑容戛然而止,感觉时间定格了,灯光不再闪烁音乐不在回响。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像晴天霹雳一样狠狠地劈在了我的心上,我懵了……
从那以后,我一直躲避你,尽管你还是像从前那样当我的小跟屁虫,我也想接受你,但我心里更明了,你!我!根本不可能,咱两个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或许从一开始,这段感情就注定了不可能,我知道你相信,波澜之后定然是平静,可那只是你自己编的谎言。一年多了,你旁边为你遮风挡雨的已不是我,换成了一个陌生的面孔,说实话,他和我很像,我知道,你把它当成了我,可是,可能么?对不起,我已不知这是多少次对你说这三个字。你那是流着眼泪,悄悄流落我肩膀,我也只能假装坚强。当我决定离开,我已死心了,对一切死心,你真的很傻,我至于你这样为我付出吗?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放心,它已在我心里早就留下了深深的辙痕,我绝对看着你进入婚姻的殿堂后,在为以后选择。
今天我重新面对了这段感情,不再那么懦弱,纵然我很心痛,但什么事有开始,必然就会有个结局,即使他不是美满的!
整颓废了一年,整整躲避了你一年!这一页总是该翻过去的!挥挥手吧,神马都是浮云!
啊~!新年伊始,重新恢复没心没肺的我,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