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2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说是新,不过也就是宿舍食堂教室的三点一线的穿梭。只不过教室和宿舍都变成了五楼而已。
还是看样子,选择了继续在理科班呆着…本来假期里一直考虑转理的,23号跟一位年长的朋友聊了快一个下午,已经决定转文了,可是,却继续留在了理科班。
一直觉得自己活得很累,因为没有目标。干什么都好像没有动力一样。很羡慕老九,有着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从来不会感觉到迷茫。我却…
一切终将过去,既然选择留在理科班,选择了自己的路。那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破釜沉舟,不惜背水一战!
今天,开始了。一切从新开始!过去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明天就在我手中!自己的路,勇敢走下去!
新的开始,不一样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