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4
结束了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我们又迎来了今年的夏天。
夏天的炎热总会让人厌烦,但是夏天也会有迷人之处:亭亭玉立的荷花,茁壮成长的秧苗,一碧如洗的蓝天,都会让人有无穷无尽的美好联想。
今年的夏天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日全食”,这个百年一遇的奇观,让我特别期待。
一大早,我就和姐姐在门口等着,可是“天公不作美”,天上飘起了毛毛细雨,天空中也乌云密布,太阳早已躲进云层,我想:肯定是看不到这一奇观了。于是我就打开了电视,据新闻上说:很多城市都在下雨,所以看到日全食的几率会很小,没过一会儿,天就暗了,就像黑暗一样,这时,所有人都到了外面,虽然看到了奇观,大家也想感受一下这个气氛,过了5分钟,天又重新亮了起来,邻居们也都纷纷回家了,我却一点儿也不高兴,没看到奇观,太扫兴了,我想很多人也和我有一样的感受吧!
晴朗的夏天,我特别喜欢和姐姐到田野边去采各种各样有趣的花草。沐浴着夕阳的余晖,我和姐姐提着一个小篮子,向田野迈进,空气中混着青草的香气,我们沿着天边的小径一直向前走。有时,坐在草地上,看着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装点着湛蓝的天空,夕阳的红与天空的蓝交汇成灿烂的金色,令人心旷神怡。
我最爱夏天的夜晚,仰望天空,明月高悬,大地沐浴在一片清辉当中。
星星在眨眼,是不是在告诉我,它们在想什么?有什么心事?
月亮里的婆娑树影,是不是里面有人间仙境,是不是里面有月宫嫦娥?
夏天的夜晚,总喜欢缠着外婆给我讲小时候的小故事,这些都是那么有趣,每逢那时,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缓慢。
我爱夏季,爱夏季夕阳的灿烂金色,爱夏季月夜的宝石蓝色,爱夏季一切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