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11
一个迷蒙清冷的夏,一个热情似火的夏,一个满富诗意的夏,一个令人陶醉的夏……嗯,我喜欢夏季。
夏日早晨,空气中夹杂着丝草木气息,深呼吸一口,却感到特殊的清凉。街道上没了往日的喧嚣,一切又是多么安静。我迎着微风向外走去,也许是身在乡村的缘故,一种奇妙的乡村气息直逼心头——映入眼帘的满满的绿色,大树顶着翠绿的树冠,不知怎么的,越看就越像是一幅睡醒了的面容,一阵微风吹来,树叶也弹起了清脆的交响曲,“沙沙”,在天地间回响着。草儿身姿挺拨,经过一夜的休息本该是清爽的,身板上却挂着晶莹的泪珠。小鸟儿在枝头演奏,顿然让人身心舒畅……迷蒙清冷的夏,我喜欢。
夏日午时,太阳灼热地烘烤着大地,树叶儿失去了晨时的生机,昏昏欲睡,我的额头也满是汗水……不过,这就是夏,热情似火的夏;孩子们似乎毫不惧怕这火热,他们奔跑着,玩耍着,嬉笑着,那欢声笑语听得家长们也扬起了微笑,即便是听在我耳里,也泛起一阵笑意。他们手中捧着一只支冰激淋,脸上无限满足,蹦跳着跑到河坝,小手推动水面,水花溅起……这又何尝不是一道风景?热情似火却又笑声洋溢的夏,我喜欢。
夏日黄昏,太阳收敛了笑意渐渐向西方退去,天边泛起晚霞,金黄灿烂。与朋友携手走在路上,欣赏着这景,漫步交谈,最惬意的莫过于此。黄色笼罩了整个天地,却显现出一种特别的美,朦胧的美。这夏,是满富诗意的,是令人陶醉的夏,我喜欢这样的夏!
夏,它千般变化,它会以不同的面目出现在人们眼前,它万般情意,令人不由得陶醉其中。我喜欢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