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盛装的夏季啊,你倾国倾城的容颜惊艳于世!你的艳丽哪个能比?你的活力谁可匹敌?纵然我是才华横溢的丹青妙手,又到哪能得到神笔,画你!
我喜欢夏季
走进夏,你就走进醉人的世界。随便望一眼,那青草绿得发亮,树叶苍翠欲滴,它们把储蓄了一年的绿全捧出来,浓得如酿了多年的酒,叫人沉醉不已。花儿们在这个季节,要举行盛大的时装展示会。亭亭玉立的睡莲像小淑女一样,含蓄内敛,但它在这个季节里有些落寞,因为那满山遍野的红花、黄花、白花、蓝花早已张扬了个性,喷薄出一腔热情,吐露一生芬芳,绽放绝世娇颜。蝴蝶在夏季成了移动的花朵,蜻蜓开着飞机到处传递夏的快件信笺。鸟儿用清脆的喉咙绽放出一朵朵优美的音乐之花,飘飞到很远很远。青蛙们打开自己的雷达,接收歌曲,同时也联合夏虫,此起彼伏地对歌。白天丽日,夜晚明月,每一天都是一轴美丽的画卷,何其壮哉!活力篇。
“农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的确,夏一到,天空就将白云在春天时攒下的欢喜,以热泪的形式抛洒人间。庄稼咕咚咕咚地醉饮雨之美酒,然后在夜里发出拔节的声音。农民们穿行在庄稼绿海中,他们的希望在绿海中起伏。河里大人、孩子们荡舟的、游泳的,笑声激起水花,欢歌醉沉鱼儿。姑娘们款摆柳腰,穿上最漂亮的时尚新衣,演绎着夏的风情。
夏,四季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我愿永远醉倒在你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