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12
秋姑娘正迈着轻轻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来了,粮食丰收了,农民伯伯把玉米摘下来,去掉叶子和“胡须”后,连成一串挂在房屋门前,这似乎是秋姑娘那金色的头发,又仿佛是新年的时候人们放得那一串串黄色的鞭炮。
秋天来了,棉花姑娘例开嘴笑了,露出了一团团雪白雪白的棉花,它带给了我们温暖,也带给了大地不同的颜色。
秋天来了,绿色的草地即将要变成黄色的草地,所有的吃草动物马上就没有东西吃了,它们只能吃一些树叶和干草了。
现在的树林已经不是以前的树林了,()以前的树林是一片绿色,现在的树林是一片黄色,还是一家辽阔的音乐厅,“沙沙沙”金黄色的树叶落到地上,好象要给大地铺上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雨落到湖面上、河面上,“叮咚、叮咚”似乎在演奏非常优美的乐曲。它还是一位“魔术师”,你瞧,它把所有的颜色都给了菊花仙子,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白的……美丽极了!
桂花开了,它的气味芳香四溢,每天都能闻到它那香气扑鼻的气味,这气味就像秋姑娘芳香的气味。
田野里,稻谷都丰收了,一片片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沙沙、沙、”稻谷被风吹得摇来晃去,摇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所有的粮食、果实都丰收了,高粱举起了红色的火把,苹果露出了笑脸,梨黄澄澄的,香蕉就像一个个月牙挂在枝头,一颗颗葡萄就像一个个乒乓球……
虽然,我喜欢春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春天,但是我更加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一个凉风习习、瓜果飘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