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10
我喜欢夏季,不仅仅是花草昆虫,还有夏季里浓浓的爱,浓浓的亲情。
夏季风景优美,有各种美丽的花草,各具特色的昆虫,各种具有风韵的人和事儿。
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和弟弟回老家舅舅家。有一天舅舅隔壁燕燕家的瓜地摘瓜,我看见燕燕和她妈妈在瓜地里看瓜,瓜棚里很热,没有电风扇,更没有家用空调,唯一一把扇子是燕燕她妈妈拿着,只见她妈妈用力给它扇风,她妈妈是大汗淋漓,而燕燕的额头却是干的。
大妈,萌萌来了,我给她摘个瓜吧。舅舅说。地里这么多,想吃就吃嘛。燕燕说。舅舅报了一个西瓜回去了,在路上,舅舅说明天要来帮燕燕摘瓜到街上来卖。第二天一大早,我·舅舅·燕燕一起去摘瓜,摘了一个有一个,到了中午,天气很热,但大家依旧顶着炎阳来摘瓜,我也加入到这中间,舅舅看见我和燕燕都累得满头大汗,便让我们到大树下休息,他挑了一个很大的瓜,切开了让我们吃。我坐在边儿看大家都去摘瓜了,舅舅把头上的湿毛巾给了燕燕。
看到了这一幕,我想起了,那是一个夏天,中午下起了大雨,老妈去接我时只拿了一个伞,最后回到家时妈妈给我打着伞,到家了,我的衣服是干的,而妈妈的衣服却是滴着水的,当我问妈妈为甚么不打伞时妈妈却说他热,我已看出来了,妈妈的嘴已变青了……
夏季是很迷人,但我认为,夏季的事情却更迷人;有伟大的母爱,严肃的父爱,浓浓的师爱及深切的亲人之间的爱。夏季,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