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7
我喜欢夏天。夏天的火热,夏天的清爽。
夏天,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
中午时分,是夏天中最热的时候了!火热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得发焦发烫,地面上仿佛被一个巨大的蒸笼罩住了,使人透不过气来。但,这就是夏天的魅力所在,它让我有一种置身于温暖中的感觉。
夏季的六月就像是小孩儿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太阳当头照,一会就下起了雨来。站在院中,我感受着雨。雨下的不大,可是很细、很密,扑到人的脸上好像扑粉似的。在往远处看,雨,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抛洒在烟波浩渺的湖面上,点点闪闪,晶莹明亮。回到屋内,我站在窗前感受着另一番的雨景。雨越下越大,我透过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之间像挂着无比宽大的珠帘,迷蒙蒙的一片。
突然,天暗了下来。乌云倒成了阵,看得出一团一团地像疯狂的狮子,在半空中,在灰白的云底子上翻滚。忽然,在我头顶五六丈的上空,发出一阵可怕的霹雳,闪电像利剑一样直插下来,乌云被彻底砍裂了,震碎了!接着,暴雨便哗哗地下了起来,像有千针万线,要把天地缝合起来。
雨后的天空中出现了七彩的虹,犹如花束纺织的环带,缀在蓝色的袍襟上。接着,吹过一阵凉爽的风。
这就是夏季,我喜欢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