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季8
夏天是人们都喜爱的,比起冬天来,冬天是雪的世界,大雪漫天飞舞地飘下来,甚是美丽。而夏天是一个美的世界,此时花开得正美,树长得正茂。那真是美。
夏晨是凉爽的,出去晨跑是最好不过的了,新鲜的空气,清脆的鸟叫声,时而伴着轻微的凉风,让人感觉这一天是多么的美好。初生的太阳好像起晚了,在我们目光的注视下,慢慢地升起来了。曙光突破云层,金光四射。美极了!
夏天还是多雨的季节。时不时便雷声大作,大雨从天而降。但有时也会有蒙蒙细雨撒向人间,细雨如针似线,淅淅沥沥,给人一种欣悦舒心的感觉,给大地的是一种丰收的喜悦。雨露还带点甜味,置身小雨中,静静聆听它们的悄悄话,我会觉得醉人沁脾,直到内心深处。
在傍晚时分,也许下雨过后会见到美丽的彩虹。我有幸见过一次,虽然不是很明显,可是彩虹那美丽的身姿永远留在了我的脑海中。我想,如果彩虹是一位姑娘的话,那她肯定很出色,因为那件七彩的衣服给她添上了不少色彩,让她活力四射,明艳动人。
夏夜是迷人的,天上密密麻麻的星星睁大眼睛注视着大千世界。夏夜是寂静的,好似听见有人在窃窃私语,可仔细听下去,只有一声浓似一声的安静,蛙鸣主宰了夏夜。我喜欢在这样的夏夜中抬头仰望星空,竭力想数清星星的数目,可怎么也办不到。仿佛是浩浩荡荡的星群要开展星际大战一般。看着那广袤无际的星空,很容易想到自己的未来,也是如此高深莫测,无法预知的。
我爱夏季,爱她的寂静美好,在我的眼中,夏季也是不可捉摸的,她有自己的魅力和伟大的形象。让我拥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让我深深为之着迷。
我喜欢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