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天的月,夏天的河水,夏天的苏堤苏。我爱夏天的一切,甚至是夏天磅砣的大雨,这一切的一切我都爱。
夏天的月幽雅而神秘,月亮躲进云层里去了,大地的窗子拉上了窗帘。月亮,一纸薄薄的月亮,像浮在海里的一尾金鱼,它咕嘟地吹泡泡,一群,一群那些星星们,真担心它们熄灭。
夏天的河水轻柔而灵动。粼粼的波光让你有心旷神怡之感,清凉的水从手间缓缓滑过,那么的亲自切,水是奔放的它桀骜不训,尽情奔涌。
夏天的苏堤苏妩媚而轻盈。被细雨浸润,滋养的苏堤苏醒了,这可爱的年轻的垂柳,像妩媚的少女,温柔轻盈;像垂披纷散秀发的古代美人,婆娑起舞像凌波微步的仙子,万般风流。
夏天的百花似玉,光彩照人,却不媚不俗。雨后初睛,花瓣上缀满了晶莹剔透的雨珠,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金红色。百花盛开,不就是夏天的使者么?不矫不揉,毫无粉黛,恬情清雅,淡泊如水,不正是灿若无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