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7
你想不想知道我永远忘不了的话是什么吗?想知道的话就来看一个真实的故事吧!
那一天,我在妈妈工作的地方玩一种搬运东西的车子。开始的时候,我把车子推来推去,玩得不亦乐乎。可是,一不小心,车子碾上了我的脚,大脚趾甲翘了起来,我哇哇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赶来,见状焦急地说:“我带你去医院吧!”
到了医院,医生说必须把趾甲拔了,否则新趾甲就长不好了。
妈妈心疼地说:“晨晨,等一会痛就咬妈妈的手吧!“
我犹豫着:“那怎么行啊?不要!”虽然我再三推辞,可妈妈还是让我咬住她的手。
开始拔趾甲了,真的好痛啊!我狠命地咬住了妈妈的手,一会儿趾甲就拔下来了。医生给我的包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纱布,妈妈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我看到妈妈手上的牙齿印,轻轻问:“妈妈,你疼吗?”妈妈不以为然地说:“没关系!只要我的宝贝女儿不疼就好了。”在后来的日子里,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脚上又长出了一个新趾甲。
想必你已经知道我最难忘的一句话了吧?那就是——“晨晨,等一会痛就咬妈妈的手!”这句话洋溢着妈妈对我无私的爱,让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