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12
我心中有一句忘不了的话。
记得那一次,我和妹妹去学游泳。第一天的训练科目是憋气,在听完教练的讲解后,我一头就缩进了水里。可是不知怎么的,我咕噜咕噜地喝起水来了。过了一会儿,我受不了了,把头露出水面。一出水面,我就咳个不停,妈妈对我说:“这是因为喝的水太多,把水吸到气管里了!”
这感觉太难受了,我再也不敢憋气了。可是这时教练走了过来,对我大声而严肃地说:“快!不准偷懒,继续练习!”
唉!没办法,我又吸了一口大气,我正犹豫着是不是把头低下去时,教练一把就把我的头按了下去。这下我又吸了满口水,一上来就咳不停,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心里很难受。
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不要灰心,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我又望了望妹妹,她也在不停地练习。这次,她成功了。
我看到她那兴奋的样子,我也想品尝一下成功的滋味!于是,我再次鼓足勇气,开始了接下来的练习。经过几次的失败和总结,我终于悟出了方法。啊!太好了,我成功了,我会憋气了!妈妈也为我的成功而高兴得直拍手。练完憋气后,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不要灰心,只要坚持就会成功!”那天妈妈对我说的这句话,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心里。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就会想起这句话,它给了我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