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14
时间已过去很久了,但只要想起这句话,我的心中便溢满幸福。
记得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有一个比我大五岁的姐姐对我说:“你是你爸妈从风景区的一个树林里捡来的。”我的眼一下子湿了。我大喊一声我不信。便转头往家里跑,不管小伙伴们那怎么叫,我也不回头。
等我回到了家,叫醒已经熟睡的爸爸、妈妈。爸爸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边穿衣服,一边问我怎么了?我哭哭啼啼的说:“郭娇说我是你们在风景区里的一个大树林里间来的。”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怎么可能!”我不信爸爸妈妈说的话,门一关,回自己的房间睡觉。躺在床上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因为我一直在想,是真的还是假的。爸爸和妈妈对我这么好,又怎么可能骗我呢?这个题在我脑子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时爸爸妈妈推门进来,走到我的床前,妈妈轻轻的拍了拍我,爸爸则给我盖好被子。见我还是难过,妈妈紧紧地抱住我说:“你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女儿,我们永远爱你。”听了妈妈的话,又想想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明白了小伙伴们是和我开玩笑,心里满是惭愧和幸福。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5年,但我还清清楚楚记得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妈妈的那句话:你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女儿,我们永远爱你。
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