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话11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四川大邑县东街小学四二班吴诗琦在三年级时,我的英语很不好,这使我对学好英语失去了自信心,可是一位老师的话却彻底的改变了我对学英语的看法。在去年暑假,我加入了英语的远程教育队伍,通过网络学英语。当时的课程有很多,有基础班、提高班……妈妈结合我的实际情况给我选报了基础班。虽然是基础班,但我也跟不上,上课的时候更不敢上台发言,因为我怕读不好同学们嘲笑我。当遇到老师抽我上台回答问题或读单词的时候,我便会紧张得读的结结巴巴的,在台下会读的单词都忘的一干二净。记得有一次上台回答问题的时候,我还是读的吞吞吐吐的,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鼓励我说:“很好,你的进步很大,但是你一定要记住,英语是要靠不断积累的哦,所以你不要着急,慢慢来,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提高!我对你有信心!加油!”“我对你有信心!加油!”这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我和老师只是通过网络来认识的,老师都对我有信心,难道我能对自己没有信心吗?于是我一有空就反复的听,反复的读,天天坚持,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会读了,也不怕学英语了。虽然现在我没有听那位老师的课了,但老师的话却时常在我的耳边响起,时刻都提醒着我“我对你有信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