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5
我有一只小鸽子它名叫小白,小白非常可爱,全身雪白的羽毛,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像鸭子,小白是我的唯一的一个动物朋友。我总是一有空就去看它,很细心地照料它,小白也好像把我当成了它的亲人 ,在那高兴地叫,可是,给它洗澡是一件很头痛的事,小白好像很怕水,总是要逃,好不容易才把水擦到它的身上,它还常把水洒到我的身上,不过最难的是它的大号、小号的问题,它总是随地乱拉, 有一次它还把大小便拉在了我的身上,那时我真是气坏了,就把它的屁屁K了一下,小白好像也知道错了,用伤心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请求我的原谅,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一下子就把怒气抛到了九 霄云外,抱着它,抚摸它。
这就是我的小白,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