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12
这学期我们班的自然角养了一只可爱的鸽子,每天上午它都会呆在笼子里乖乖的,一会儿在那里吃东西,一会又睡觉,一会又起来走走,用它尖尖的嘴啄自己的身子,不多会儿功夫,就看到一些 绒毛飘落了下来。到了下午,它就没那么乖了,在笼子里用它的爪子抓笼子,还把身体直起来,发出焦躁的声音,或者在笼子里走来走去,不知道要干什么?这时候老师说:“鸽子想出去玩了”于是老 师就把鸽子笼提到窗台上,让后打开门后就不管了,鸽子这时候不在那么焦躁了,东看看西看看,我们全班小朋友就看着它,不一会儿它就把头探出笼子的小门,然后就展翅飞出去了,不过不用担心, 他一会儿又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