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2
今天,我们来到了鸽子园,爸爸妈妈帮我买了一包饲料,就让我自己去找鸽子朋友去了。
我急急忙忙地跑去鸽子园,果然看到显得了一只高贵而优雅的白鸽。只见这只白鸽浑身雪白,两只小小的眼睛呈琥珀色,黑色的瞳孔如星星一样,闪闪发光。脑门上还翘着像凤头上的翎一样的绒毛,犹如一位白衣仙女,真是太漂亮了!这些鸽子羽毛光泽雪亮,时而像白莲在水中摇曳,时而像只白色的精灵在柔美的阳光下迎着微风翱翔。嘟嘟嘟,养鸽人吹起了哨子,我认为这悠悠的哨声就像一首诗。我倒了一些饲料在边上,那边可爱的天使便成群地飞过来。它们有的在我的肩上,有的在我的腿上,还有的在我的手上,都想和我来一个亲密接触。
突然养鸽人用了一个朝上的姿势,所有的鸽子都展翅飞起,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这一个个小小的天使,在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羽毛呢!
时间匆匆,我也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我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了,再见了,可爱的小天使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