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4
鸽子,一种常见的鸟,也是我喜欢的一种鸟。
鸽子是白色的,就像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大衣。它有一双透亮灵活、炯炯有神的眼睛,它的脚为红色,它的嘴是黄色,翅膀展开飞向蓝天,一幅美丽的画面。
小时候,我经常在新华公园喂鸽子。只要你惊吓了鸽子,鸽子就会飞走,只要你小心翼翼地靠近鸽子,不去惊吓鸽子,就能给它喂到食。每次,我都会撒一大把鸟食,喂给它们,一大群可爱的鸽子飞过来,津津有味地吃。在我的眼里,我和鸽子是好朋友,我不会伤害和影响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爱的鸽子是我们的小伙伴,我们共同生活在蓝天白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