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3
鸽子喜欢停在屋檐下。一双分三杈的红爪子紧紧地抓住屋檐。它的羽毛非常光滑,背上的羽毛像白色的衬衫,尾巴上的羽毛更是别具一格,像一把黄色的小扇子。它的眼珠子红莹莹的,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鸽子展开双翅,在天空上划出一条线,像飞机一样滑行。累的时候就停在屋檐下休息。他们有的脑袋转来转去,小眼珠四处察看,好像在警觉什么有的收敛翅膀,走来走去,酷似人们背手踱步,犹如在焦急地等待什么。
我真想捉一只鸽子来饲养。我趁它不注意,悄悄走过去。只见它快速地跑起来,然后一双有力的翅膀拍了几下,我就捉不到了。它飞得可真快呀!
我喜欢鸽子!你呢?也肯定想拥有一只可爱的小鸽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