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鸽子15
爷爷家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鸽子笼,里面养了两只鸽子。两只鸽子经常在鸽子笼上唱歌。在牵牛花绿油油的叶子衬托下,显得更加洁白更加美丽。
鸽子的红眼睛在浅灰色的眼皮底下好象披上了一层轻纱,在淡粉色的嘴吧上有两个鼻花,里面有两个小小的鼻孔。它头上的羽毛又密又短而背上的羽毛厚厚实实、层层叠叠;肚子上的羽毛蓬松柔软,就像一床踏花被摸的时候还热乎乎的呢;翅膀和尾巴上的羽毛又长又硬展开像一把把折扇。鸽子的爪子上包着橘红色的细密的鳞片,它的每一个趾尖上都有一个白色的小钩,那就是它的指甲。
每当我来到爷爷家的鸽子笼前鸽子就会向我点头问好,我多么喜欢这两只鸽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