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2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有好好感受,年轻就已变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有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可是转眼间,就只剩下满脸皱纹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一颗流星,倏然而逝,只在那遥远的天际划过转瞬即逝的弧线。蓦地,感到一丝清醒,仿佛生命的历程,也就如这流星般短暂。逝者如斯,转瞬滑落。唯有珍惜时间,才能拓宽自己的生命。
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前我不懂得如何珍惜时间,但现在我经过了时间的磨练,已懂得时间的重要性。“古云此日足当惜,吾辈更应惜秒阴”,我们应当倍加珍惜我们现所拥有的宝贵时间,让生命在有限的时间里绽放异彩。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乐府《长歌行》中的名句,鼓励青年人要珍惜时间,出言警策,催人奋起。“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颜真卿的肺腑之言;“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朱熹言传身教,毫不懈怠。这些名人名言其实都是在告诉我们应当珍惜时间,莫让时间白白流逝。
时间都去哪儿了?星转斗移,日月更替,大千世界,又是百年。几多风花雪月,几多兴叹春秋。在广阔宇宙的一隅,生命的历程如梭般飞逝,我们游走于纷纷扰扰的得失之间,徘徊于酸酸楚楚的爱恨之中。蓦然回首,年华匆匆,我们可曾悔恨过前时的抉择。抬头望,逝者如斯,要立志,珍惜时间有作为。
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一个词,那就是现在。”莎士比亚曾经这样说过。不要只活在过去或只是为了将来,而让你的生命在指端滑落。应该重视现在,把握当下,让昨天成为沉思的碑石,让明天成为奋进的航标。“生活还在路上”,与我们宝贵的时间同行吧!
在学习中,我已经学会了珍惜时间,懂得了利用时间。让我们青春的年华迸发出无限的精彩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