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4
人生酸甜苦辣咸无不经历,有些事让你欣喜若狂,有些事让你悲痛欲绝,有些事扎在你心里抹也抹不掉,还有些事让你肠子悔青了也没办法……那一次,我后悔了,真想时光倒流回去。
一年夏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于是报了补习班,同我一起的还有我的几个兄弟。记得有一次早上,我吃过美味的早餐,正准备蹬着自行车去上课路上恰遇兄弟“杨总”(绰号),我们二人便决定结伴而行,一路上,我们两个人虽说骑着自行车,但因为聊天骑得没有走得快,我不经意间瞟了一眼表,呀!快迟到了,我们俩瞬间从“竞走比赛”变成了“F4赛车竞赛”,我的两只脚飞快的蹬着,但杨总似乎比我还急,蹬的比我还快,看他远远的把我甩在了后面,他已经冲下了坡,我依旧是以这么快的速度向坡底“飞”,忽然想到前面要拐弯,杨总肯定会减速,那么就……就意味着我要撞上他了。果不其然,现在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车以飞快的速度冲向杨总的车,我大声喊道:“杨总,别转弯,别转弯!”可已经来不及了,车径直撞向车,我眼前一黑,“呲~”,车飞了出去,我人也飞了出去,脸贴地“滑翔”,坐起来时,“哇”早餐全吐了出来,杨总人没事,车坏了,我车没事,人“坏”了。
老师让杨总把我送回家,我用手捂着脸,哭了,这时,老天也在为我哭泣,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雨从脸上滑落在地上,身上湿了,不知是雨是泪。
回家,心情提不起来,整天望着天花板发呆,身上多处受伤,没脸出去见人,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痛。
受伤的那段日子,出去的时候,路人总是对我指手画脚,我只能面红耳赤;家长把我当“反面教材”,我只能掩面而去;别人用异样和歧视的眼光看我,我只能失声痛哭。无数无数人用不像对待正常人那样的对待我,我只有回避。
现在终于后悔了,后悔自己不应懒散而后来赶车速,后悔自己不应该车速太快,后悔自己不应该和同学比赛。现在“破相”的脸好了,但当时的情景依旧深刻。现在膝盖上有块疤,当做后悔,让自己铭记的几号吧!这一次,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