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6
每次看到钢笔,我就会想起一件事,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
星期五,阳光明媚,到处鸟语花香。第二节下课后,许多同学都在校园里玩耍。班里只有几个同学,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写作业。突然从教室前边传来啪啪啪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张浩然拿着李昭祥祥的文具盒在桌上敲,他一脸的愤怒,眼睛瞪的像铜铃,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什么。
我走上前,问道:怎么了?
张浩然生气的大吼一声:都怪他!全怪他!谁叫他上课弄坏了我的笔盒,这是他自找的!
我突然也想起了李昭祥之前对我做的恶作剧。于是走上前接过那个文具盒也在桌子上敲了几下。文具盒似乎感了疼,张开了嘴巴喊叫。随着砰的一声,地上出现了一滩墨水。你们把李昭祥的钢笔摔坏了!一位同学尖叫道。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同学们都看着我,我心里顿时感到一阵恐慌,全身火辣辣的发热,额头上直冒汗珠。
事后,同学们告诉了班主任老师。只见老师的脸色发青,眉毛倒竖,头上仿佛窜出了一团火,教育道:我们能一起读书是缘分,一个班级好比一个大家庭,大家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包容!我低下头,羞愧极了!心里念了无数遍:我真后悔!
我买了一把一模一样的钢笔还给了李昭祥,并真诚的对他说: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只见他满脸笑容,好像没发生过事似的回答道:小事一桩,何足挂齿。话音刚落,他便拉起我的手一起上学去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做事之前要三思而后行。对人要多点宽容和包容之心。争取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