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后悔2
世上没有后悔药,过去的事,永远都无法重来。如果时间能倒流,我宁愿不让这件事发生。
记得那天早上,我把语文作业交给了组长,就下去打篮球了。等到我回到教室时,老师就大声问我:“谭泳麟,你的作业呢?”我回答道:“我交给语文组长了啊。”老师生气地说:“那我怎么找不到你的作业本,你还会骗人,没交就没交,到我办公室来。”到了办公室,老师狠狠地说了我一顿并叫我补做。
当时,我心里很难过,我明明交了作业,作业本怎么会不见了呢?难道是语文组长在陷害我。如果是他做的,我必须揍他一顿,不然解不了我心头大恨。回到班上,我就叫语文组长来到了楼梯间。我怒目圆瞪,气愤地对他说:“我明明交了语文作业给你,你却没把我的作业本交上去,那我的作业本呢?”他却对我说:“你交语文作业时,我都不知道。你那么早来,我比你晚来。也有可能你没交呢?”那时,我满腔怒火,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吼着:“是不是你把我的本子藏了起来?”他说:“没有!我又不知道你的作业本,你要我说什么。”他死活都不承认,我感觉必须要打他一顿,他才能说实话。于是我一拳打过去,他还是说:“我没有看见你的本子。”我更气了:“不说,我就打残你。”接着我又一拳打了过去。此时的他,也大吼起来:“那么凶,我还怕你!”他马上就对我发起了还击。于是,我们俩抱在一起撕打着。突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才不得不松开手回教室了。
下午,我心中的怒气还是没有消,还是想着怎样狠狠地教训语文组长。心想:“这一次,如果他再不说出本子在哪儿,我真要痛打他。”过了第一节课后,只见他匆匆忙忙地过来跟我说:“谭泳麟你的语文本子掉在了我的桌子下墙角边,看,上面是你的名字,我刚发现的。”这时,我才想起,我去操场时,跑得太快,本子是我随手往他桌子上丢的,应该是力气大了,本子滑出桌子掉地上了。想着自己冤枉了组长,还动手打了他,心里十分内疚,我连忙对他说:“对不起,是我错怪了你!我不该动手打你。”后来,他把本子交给了老师。
就这样,我为我打出那一拳后悔了。如果,我把本子放好,就不会发生误会了,如果我不那么冲动,就不会动手打人了。果真世上没有后悔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