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5
我的家里有一个“调皮鬼”,她非常调皮,她就是我的妹妹——曾雯雯,她在家简直就是一个熊孩子。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水晶似的大眼睛,还配着一弯长长的睫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你们是不是觉得她非常漂亮。确实,我妹妹不但美丽,而且非常可爱!下面就让我来讲一下我妹妹那些趣事吧!
记得那一年,我妹妹只有四岁。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的刘海长了,便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刘海长了,可以修剪一下了。”妈妈看了看说:“的确是长了,明天带你去剪。”我妹妹又问:“我能不能当理发师呀!妈妈!”妈妈回答道:“当然可以,但是要等你长大了才行。”我妹妹一听就立马跑到房间里,一分钟过去了。妹妹从房间出来,原来她刚刚在房间里剪头发去了,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的发型好不好看?这是我刚剪的发型,我现在就可以当理发师了,嘻嘻!”我和妈妈一看便哈哈大笑起来,说:“好看,好看!”她竟然把刘海给剪斜了。
记得还有一次,妹妹发现妈妈的裤子上有好几个大大小小的洞,于是就问妈妈:“妈妈,你的裤子上有几个洞哎。”妈妈笑着说:“这个裤子的款式就这样的,非常的时尚。”于是,妹妹看了看自己的裤子,她小眼珠一转,跑回自己的房间关上门。不一会儿就出来了,笑嘻嘻地说:“妈妈,快看,我的裤子上也有好几个洞了,你看我是不是很时尚。”妈妈一看笑得前俯后仰说:“你可真行啊!”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真的很可爱、有趣而且很调皮。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爱我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