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1
我妹妹于20xx年12月24日早上9:04分在库尔勒巴州人民医院出生了。我很开心,因为从此我就不在孤单,妹妹可以陪我玩耍,陪我学习,陪伴我成长。
我的妹妹的小名叫多米,因为她属老鼠的,老鼠喜欢大米。她的大名叫魏斯玥,因为我后面的远字和玥字组成一个词语远玥,谐音为“圆月”,寓意我们一家团团圆圆。
我的妹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总是东张西望,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头发密密的,黑黑的,鼻子上有很多黄色的小点,这个小点叫做黄疸,每当我看到这个黄点,我都会想如何帮助她,把那个黄点给去掉。
过了几天,妹妹的脸上长出了红色的小点点,妈妈告诉我这个红点点叫做湿疹,尤其是右边的小脸蛋上。别看它小,它会让我妹妹感觉很痒,不舒服,看的我都难受了。
我的妹妹像猫头鹰一样,白天睡得死死的,可是一到晚上她就睁大眼睛,醒来了。吵得我爸爸妈妈都没法睡,幸好我是一个人睡在小床上,没有被吵醒,就像一头小猪一样。
我的妹妹爱听我给她讲故事,晚上我一给他讲睡前故事,她听了可高兴了,笑得不停,手舞足蹈!
我的妹妹每次醒来,要不是想喝水,就是想吃奶粉,还有就是尿尿、拉粑粑了,要换新的尿布,其中换尿不湿最恶心,可是我的爸爸还是去选择做对的事情,勇敢的把它拿起来,扔进垃圾桶,给她换上了新的尿不湿。
我的妹妹出生没几天,就过元旦了,祝新的一年里妹妹健康成长,万事如意,长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