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3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就像是一缕阳光为我平淡无味的生活添上了一笔浓墨。她的头发不长也不短,十分秀气,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就成了一条缝,让人想起了那猫也是如此,只不过她比猫少了一分慵懒,多了一分纯真。淡淡的眉毛,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形,不会令人觉得逗趣,反而舒心无比,小巧玲珑微微有些挺的鼻子,薄薄的微微带着点粉嫩的唇,再加上那张有些圆润的脸型,组成了一张耐看的脸,还有些许文静。
但是,她的性格与她的脸真是一点都不像机灵逗趣的性格正是她一贯的标签,无论何时何地,还是她独自一人,似乎她总有理由能闹得起来。
还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妹妹坐在我房间的地板上,我大吃一惊,连忙走过去,只见她还笑的开心,趴在我专门放文具的抽屉上,拿着我的圆规和三角板玩的不亦乐乎,似乎还没有察觉到我的存在。我轻咳了一声,她听到了,停下手中的动作,将手中东西一扔,只听见“啪嗒”几声,我的文具通通都掉到了地上,我肉痛的看着那些文具,只见她眼睛一转,带着讨好意思的朝我扑过来说着:“姐姐,你回来啦!”,我无可奈何地笑了笑说:“对啊,我回来啦!”说完,向前看了看我的惨兮兮的文具,机灵的妹妹察觉到了我的动作,忙把我推向门外,还不准,我看过了一会儿她让我进去,我看见了文具都不在地上,想着一点是被她整齐地放在抽屉里,便让她去玩了,我一打开抽屉,哭笑不得,哪来的整齐,分明就是乱堆在了抽屉里。
真是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