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2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有一张大大的、红红的脸,看着她,我就想去欺负她,捏她一下。再看看她那笑的样子,她不可爱,谁可爱呢?
妹妹的小名可有意思了,你们看过一个叫《熊出没之夺宝奇兵》的电影吗?里面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叫嘟嘟,真的是巧了,我的妹妹恰好也叫嘟嘟。嘟嘟可喜欢看《熊出没》了。瞧!她那专注的样子,真是对周围的一切置若罔闻。奶奶喊她吃饭都要喊上几遍,她才会依依不舍的离去。我的妹妹快三岁了,她可是一个小神童,因为在她九个月的时候,她就会叫很多的名字,例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阿姨……怎么样?她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神童呢?
嘟嘟也是《熊出没》的忠实“小粉丝”。当她看电视的时候只要你按遥控器换了下台,她就会大发雷霆,又打你,又咬你,而且她咬起人来一点都不心软,你要被她咬上一口,你大概会用“痛不欲生”来形容。妹妹不仅每天专心致志的看电视,她还会时不时不由自主的喊出这么一句口号:“保护丛林,熊熊有责。”
嘟嘟也是一个“小演员”,她模仿光头强,还让我模仿熊大和熊当中一个,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不管怎样,她总是重复一个动作,目的就是打我。
我的妹妹可爱吗?我觉得她是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