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8
我的妹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口雪白的牙齿,一双葡萄似的眼睛,圆圆的脸常常因为淘气而红彤彤的,并且经常干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她在房间里半天没出来,过了一会,她跑出来对我说:“看我画的好看吗?”我盯着她手看了看,没看见一张画,她说:“你看我的脸上呀!”我这才看见她的脸一块白一块黄,脸两边还画着三根胡须,然后伸出她的两只手,指甲上面涂着五颜六色的颜料,活脱脱一只小花猫!她又学着猫走路的样子在地上走来走去,嘴里“喵喵”的叫着,还把她的脑袋在我的身上蹭来蹭去,撒起娇来。没办法,我用手轻轻的摸摸她的小脑袋,夸她是只又可爱又漂亮的小猫咪,她才心满意足的跑去玩了。
她不光淘气还贪吃,前几天外公过生日,妈妈准备了许多好吃的,还有一个大大的蛋糕,吃饭的时候,妹妹看着一桌子美味佳肴,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她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只见她两腮撑的鼓鼓的,像一个快要爆炸的气球。吃完饭菜,妈妈把香甜的奶油蛋糕拿来了,她迫不及待的把蛋糕盘子放在妈妈面前,让给她切一大块,看着她又津津有味的吃着蛋糕,我问她:“你不是牙疼吗?还吃蛋糕。”她嘿嘿一笑说:“是呀,所以我要趁牙还没拔好好吃一顿,要不然拔完牙我就疼的吃不下去了。”说完,她又风卷残云般的吃起来。真是让人又好笑又无奈呀!
你们说家里有个这样的妹妹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