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4
我的妹妹是一个性格外向、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今年,她满4岁了。
她长得白白胖胖的,足足有36斤。浓浓的黑眉毛下,长着一双漂亮而又迷人的大眼睛,就是因为这双眼睛,她十分受人喜欢,有时连路过的人也会情不自禁地说一句:“这个妹儿的眼睛真好看,又大又亮!”虽然有着这么惹人喜爱的外表,但身为姐姐的我对她还是挺有意见的。
因为一家人都宠着她,所以养成了她娇蛮的性格。每次别人给了她那么一丁点好东西,她都会跑到我面前炫耀地说:“姐姐你看,我有这个,你没有!”听到这句话的我,总会火冒三丈,可外婆总是帮着妹妹,并说:“你都这么大了,妹妹还小,不懂事,你做姐姐的要让着她!”外婆说完这句话,妹妹就会躲在外婆怀里假哭,看到她这个样子,气得我真想好好地收拾她一顿。
我的妹妹也十分能吃,不然就不会长得这么白胖了呀!早上,一到门市上,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先垫个底。然后去玩一会儿,之后和我们一起吃早饭,她吃了一小碗面条。刚下桌子,她还要去隔壁两家要点零食吃,再凭颜值到旁边水果店里“打包”一点水果带回家里去。
别看她小,她也是个爱面子的人。有一次她穿着溜冰鞋出去玩,在一个下坡,不小心摔倒了。我看见了,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她感觉丢了面子,哇哇大哭,回家后恼羞成怒地向大人告状说:“姐姐欺负我!”
哎,这就是我那古灵精怪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