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4
妹妹虽然才两岁,脾气却像天上的云,善变,说变就变,真的不可捉摸。
遇到她就开心了,好脾气也跟着来了。“嘿,宝贝,把苹果拿来。”她带给你的,有时候会亲切的叫你一声或者温柔的亲你的脸。这是她要讨论的。“宝贝,我们今天不出去玩了,好不好……”只要她把原因解释清楚,她就会同意。在家打游戏。即使你骂她,她也会耐心听着,一句话不说,让别人不忍再骂她。
姐姐的脾气就像晴天,一切顺利,会持续很久,但必然会改变。如果有“晴转多云”,那就是.
要说脾气不好,姐姐的脾气应该分为三类;第一种类型,小雨多云,也就是随便玩一点脾气,主要发生在睡觉前和睡觉后。跟她商量点事基本是不可能的,但只要给她点“红枣吃”,一切都会很顺利。
第二种:风雨,他会因为不开心而哭。用他母亲的话说,他“像只小老鼠一样吱吱叫”别看这个,有时候连眼泪都不掉,但是够吵的。如果要讨论,想都别想。“我不”几乎成了她的名言。但是这种坏脾气来来去去很匆忙,但是可能会重复几次,家里人会对她很不爽。
第三类,也是最严重最不频繁的一类:风暴型,通常发生在噩梦之后(具有典型的代表意义),就是她会哭个不停,“金豆豆”也会倒下,伴随着高分贝的哭声,肝和肠。
寸断一半。遇到这种情况,她周围的物品可遭殃了,无一难逃幸免,只见她两手一挥,东西就纷纷往下落,而她的样子,像只疯了的小牛,也只好事事顺着她,否则,哭得更凶,看你怎样奈何她!
妹妹的脾气,好坏分明,正是这种变化无常的脾气,使全家多了一份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