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3
我有一个小妹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漂亮了,就是有点黑。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家里玩,看着她开心的样子,听着她铜铃般的笑声,更是喜欢得不得了。我想:白雪公主又白又漂亮。而妹妹呢,很漂亮就是有点黑,怎么让她变得白白的,自己也有个白雪公主般的妹妹呢?我的目光落在了妈妈的化妆品上。有了这些化妆品,黝黑变雪白那就不是个事。
心动不如行动,我扯着她的小手走到梳妆台前坐好。“你这是要干什么呀?”妹妹疑惑不解地问。我耐心地回答道:“这些是妈妈的化妆品,它们可以让你变得相当漂亮。来吧,今天让你看看我的化妆技术!”
我先拿起一个黄色瓶子的化妆品,并对妹妹说:“这叫乳液。”我把它往手上挤一点,便往妹妹的脸上抹。只见妹妹闭着眼,抿着嘴,倒是很享受的样子。我便对她说:“第二层抹增白霜,然后是粉底!”只要是妈妈用过的,我全给妹妹抹了一遍,“哦,对了,打上眼影,涂上口红。”我足足花了二十分钟,才把妹妹打扮好。我又找出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白色公主裙,给她穿上。
一切都准备就绪,我便把妹妹领到妈妈面前。“看!漂亮吧!咱们家也有白雪公主啦!”妈妈睁大了眼睛说:“这还是咱家的黑妞妞吗?白雪妹妹太漂亮啦!你这个化妆师不错,将来一定是个好化妆师。”
我和白雪妹妹也不约而同地笑了,笑声回荡在家里。而白雪妹妹呢,竟然站在镜子面前不离开了,左看看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