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10
我的妹妹特别奇怪,总爱搞一些小恶作剧。
她变脸特别快。有一次我刚刚写完作业去喝了一口水,突然听见“嗤啦”一声。我心想:“坏了,那个小东西不会又在撕我的作业本吧?”跑回房间一看,果真,她正撕我的本子呢。“唉,这已经是我换的第十个本子了。”我无奈地说道。她却不管不顾,继续玩着她的“仙女散花”。没办法,我只能向妈妈求救。妈妈一过来,她立马就变成了一副委屈的模样。妈妈问她:“你为什么又撕姐姐的本子?”她立刻回答:“是姐姐让我撕的。”我和妈妈都被她弄得苦笑不得。她却又变了一幅笑嘻嘻的样子。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她像一只哈巴狗一样守在门口,笑眯眯地看着我。待我进了家,她就严肃地对我说:“快去写作业,要不然你没有绿豆糕吃。”眼看美味的绿豆糕要没有了,我急忙飞奔过去写作业。好不容易把作业写完了,妹妹却跑过来,一边哈哈大笑一边说:“放心吧,我知道你不喜欢吃,所以我全吃了。”看着她得意洋洋的样子,还发出古怪的笑声,我又好气又好笑,真觉得她是科学家又意外发现的新物种。
每当我作业写到一半时,她呀,就像算准了时间似的,嘻嘻哈哈来到我房间,“督察”我的作业情况。她像一位老师一样,一边“检查”着作业,一边不由自主地说:“哈哈,今天作业还不错,明天我接着来检查。”就这样,我倒成了她的“学生”。你说她奇怪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