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我的妹妹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她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她总是想留长头发,大概是她还太小不会自己扎,所以妈妈就不肯让她留。
记得有一次,她头发已经到了脖子的中间,妈妈就说:哎呀,你的头发可以去剪了,明天让二姐带你去剪。她就说:不要,我要留长,我不要剪。妈妈就说:等你自己会扎起来的时候再留,你现在还不会自己弄,明天去剪了。她哼了一声就去了房间。我想,大概是去哭了吧,因为她每次一生气或者难过就喜欢跑到房间大哭,哭完过后她就自己走出来看电视。
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妈妈便让我带她去剪头发,她也不能说什么了,只好乖乖的跟我去理发店剪头发。在剪的时候我就在她旁边看着,她就老是转过来看我。理发师就把她的头弄过去,然后就跟她说:坐好,别乱动,等下剪了就不好看了。之后她就乖乖的坐在那里,直到剪完之后。我载着她在路上。她就跟我说:难看死了,下次我不剪了。我就说:那就看妈肯不肯让你不剪了啊。她就很不情愿的哼了一声,就没有理我了。
她有时候生气还会使用暴力,比如你一惹她生气,她就会把手伸过来捏你的手臂,她在捏人真的很痛,有时候捏了还淤青了。我就被她捏过,那个感觉受不了,真的很痛,我就看了我的手,哇靠,都红了,又要好几天才能好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