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7
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头发卷卷的,十分像个混血儿,她的眼球圆圆的,特别的黑,看起来十分的炯炯有神,胳膊粗粗的,碰起来十分的软,跑起来可可爱了呢!
我的妹妹是话唠,记的有一次她第一次来到了我家左摸摸,右看看,她总是问我: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说:“你家不是有吗!”她总是回答我: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一次我们正坐在饭桌上吃饭的时候,我问她:你妈妈爸爸叫什么,你要是回答出来了,我就给你一棵棒棒糖!听到糖这个字,眼冒金光,口水好像都要流出来了,我的妹妹说,妈妈叫什么,最终她顺利的叫了出来,那爸爸呢!她说:“老公”。这可让我哭笑得呀!害得我们差点没吃进去饭呢!以后她就管爸爸叫亲爱的老公,我奖励了她一个棒棒糖。
我的妹妹是对待自己的作业一丝不苟的人,可能是因为她比较愿意说话,也比较爱问问题,所以一遇到自己不懂,爸爸妈妈也不懂的时候,这个时候她就会主动问老师,老师也会耐心的给她讲解,如果听完一遍不会,那就在听一遍,也因此,她是她们班学习较好的一名同学,这点我是要学习,因为我不会的也不敢问老师,所以要向她学习,争取不会的问老师,也有许许多多的原因,从小养成这个习惯真的很好,也就是我通过了这件事明白了一个关于学习的道理的一句话是:学而不思则罔,恩而不学则怠,你不要不懂装懂,之后要好好的学习,认真的思考,这样你的学习才会进步,考试取得高分的原因。
通过了这样事情来看我的妹妹在学习上她是我的老师,而在其它方面我是她的老师,争取在学习上也是她的老师,让我和我的妹妹一起加油努力吧!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