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6
我的妹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喜欢眯着眼,还总是笑嘻嘻的,她的名字叫樊子萱。
她喜欢画画。但她却觉得自己画的不好看。因此她把她画的画,在旁边写上了丑人两个字。我觉得她可以不用自卑的。身上被弄的负面能量干什么。终于有一天,她在无意之中画了一个短发小姑娘。我觉得她画的还可以,可是她却说:不,你看她的眉毛多长呀!可我却不那么认为。反对道:不,从我这个角度去看,她的长眉毛就像她的眼睛,可迷人了!我边说边指着那幅画。妹妹走到我身边说:姐姐,还真是呢!我要拿去给妈妈看。说着,便蹦蹦跳跳的去找妈妈啦!
我的妹妹同时还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有一天她在家里捡到了几块钱。她捡到钱后,不是立刻就把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而是把钱给妈妈,妈妈说:哦!这是我买菜的时候。人家找我的钱,为了表扬你拾金不昧,我就把这些钱送给你啦!妹妹一听,兴奋极啦!抱着妈妈亲了一口说:谢谢妈妈!说着就把钱藏了起来。哎,这个小气的妹妹。
我的妹妹很粗心。这不,今天她就忘穿裤子了。要不是妈妈给她穿了裤子,她估计现在还在家里,抱怨天气太冷了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又粗心的妹妹。一个拾金不昧但又很小气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