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诚实的人11
今天下午,不知道是谁把老师的印章放在我桌上了,放学后,老师把我留到班里,问我印章是我拿的吗?我说:“我没有拿”,老师说:“要说真话啊”,我说:“我真的没有拿”,然后老师又问别的同学了。爸爸接我时问我为什么又没有和同学们一起排队出来,我告诉了他,爸爸也问我:“真的不是你拿的吗?”我说:“真的不是,我怎么会偷老师的东西呢”,爸爸说:“不是就好,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晚上吃完饭后,爸爸陪我做作业,并和我一起在考试卷上改错,分析了我做错的原因,我争取下次考100分;妈妈在旁边给我做卡片,做完后我和爸爸玩了一会儿挑小棍的游戏,这个游戏很好玩,我都想玩100遍。睡觉时间到了,我给爸爸讲了两篇动物故事,一篇是《小蟋蟀的房子》,一篇是《小猴子的长尾巴》,爸爸又给我讲了两篇《地球上发生的故事》,然后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