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诚实的人3
我生日前几天,一直想送给妈妈一枚戒指。我又没钱买不起。
正在我发愁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妈妈店门口玩的时候,无意中捡了一枚“戒指”。真是天助我也,把这枚“戒指”送给妈妈不就行了吗。
我飞快的跑到妈妈面前把戒指送给妈妈。妈妈惊讶地问:“哪里来的”戒指?我说:“我在大商买的。”妈妈有一次严厉地问我:“这枚”戒指“到底是在哪里捡的?”我十分肯定的说:“是在大商买的。”
妈妈再次问我说:“你要不说实话,我就不要你了。”我只好告诉妈妈我在外面捡的。妈妈说:“儿子,你的心意我知道,我知道你非常想给我买戒指,但没钱买不起,你不能用谎话来让我开心呀。”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很惭愧,虽然我捡的并不是一枚真正的戒指,而是一个小铁环。我诚恳地向妈妈道歉。
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