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诚实的人14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我的梦想是做一个诚实的人,如果你要问为什么,那就给你讲个帮事好了。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家大型公司招收一个总经理,有一位年轻人走进了这家公司,准备应聘总经理,这时,广播里传来了这位年轻的名字,年轻人走了进去,老板一看到这位年轻人,一下子激动起来,说:“啊,啊,你来了,不认识我了吗?一开始,我还不是个老板,全靠你给我的经济支持啊,我决定让你来做总经理。”“不,不,我并没有给你什么经济支持啊,况且,就算有,我们也应该公平竞争。”
总经理突然话峰一转说:“恭喜你,你过关了。”年轻人问什么意思。经过一翻解释之后,年轻人知道了这是老板精心设计的一次考验,挑选了一位诚实的人来做总经理,而年轻人不仅诚实还很正直,所以年轻人就被老板看中了,还做了经理。
看了这个故事,你意识到诚实的重要性了吗?它是一种美德,我希望这种美德能够永远的传承下去。那样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