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并非总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磨难。可当你克服它之后,就会发现,迎接你的,就是前所未有的惬意和舒心。
——题记
转眼间,进入九年级已经两个月了,原来懒散的我也早已进入学习状态,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了。但是这一切,我回想起来真实难以置信。两个月前还是一个愁眉苦脸无限烦恼的我这么快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面对那个烦恼的我不能做到熟视无睹,但我起码能够战胜它。其实,这个烦恼很简单,它就是早操。
最初,早操对我来说是最难熬的。每次早操时,我的内心就发燥不安像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的,生怕自己在早操过程中一个不留心就倒下了。可是,朋友与我的一个约定,却让我不再害怕它。一个星期天,我与朋友出去闲逛时提起了早上上早操的事。我向她哭诉了我的委屈,她却笑笑,说:好啦,不就上个早操么,哪有你说的那么可怕!我撇撇嘴,不满的说:对你来说肯定很容易啊,你运动细胞那么发达。可我呢?我可是属于运动细胞基本萎缩的啊,咱俩能比么?她笑了笑,没有说话。我继续说:也不知道照这样下去,我中招体育达标测试的时候跑步这项会不会不及格?!当我说到这儿时,朋友脸上的笑容就已经隐退了,她脸上严肃的表情让我突然有些紧张。她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xx,你记住,早操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答应我,不论什么时候,你都要坚持下去,难道你忘了我们当初一起立下的约定了么?是啊,我们当初许下承诺,说好要一起上高中,一起进大学,我怎么能忘,又怎么会忘!想到这儿,我点点头,说:嗯,我会坚持的,坚持早操,也坚持我们的梦想!之后的早操,我总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每当我想放弃,想打退堂鼓的时候,朋友的话总回响在我的耳畔坚持。这时,我就算再辛苦,也会咬牙拼搏。最终,我战胜了一切,取得成功,再也不担心了。
人生路上,只要有了朋友的鼓励和自己的拼搏,我想,再大的坎都能迈过,都有信心去收获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