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开心12
想当初我还是个只会骑着4轮单车的我,到现在,我每天都骑着一架比我还大的单车来回学校。
我现在还记得我第1次骑自行车,也是学会了骑自行车的那一次。
记得那时候,我还是小学两三年级吧。那时的我早已起不了4轮小单车了,至此,我已经好久没有骑过单车了。每当我看见哥哥骑着他的“风火轮”腾云驾雾时,我就很羡慕哥哥近可以骑自行车。那时我还不会骑两轮的自行车,一方面是因为害怕,另一方面是自己也还没有两轮自行车。
但有次放学回家时,我又看到哥哥正在骑着自行车,这一次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向哥哥说明了我的想法一一让哥哥教我骑自行车,哥哥二话不说就同意了,哥哥把单车推到我的面前说:“你这只脚踏倒脚踏上坐上去,不用担心我在后面扶着呢,一开始我很害怕,生怕从上面摔下来,所以一直很谨慎,还没坐上去我就退怯了,便和哥哥说哥:“我不学了,这也太危险了吧,我可不想和乌龟一样摔个底朝天。”哥哥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没事,你可别忘了你可是还有你哥这个大力士护身了,保你平安,我听了这话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对着哥哥说:“嗯,我一定会学会的,哥哥听后也欣慰的笑了。我鼓起勇气坐上了坐包,在哥哥的扶持下,这一点也没有我想象中的摇晃。车轮盖子转动起来了,我一点也不敢骑得太快,只敢慢慢地骑,这时的我就像是一只小鸟般的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开心的差点就要喊出来了。这时,爸爸看到我骑着自行车,我想起了爸爸对我说过的承诺一一等我学会了自行车爸爸就会送我一辆自行车,我对爸爸说了这件事,于是那天我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还有了人生第1辆自行车。
那一次,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