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开心15
放暑假了,妈妈决定带我回外婆家玩。
我顺便带我朋友去,我们有说有笑地到了外婆家,我们想到外面去玩,可是去哪呢?就到附近一条小河边玩吧,朋友也同意了。
我们到了河边,感到一股凉意,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河边的水很浅,很适合玩耍,我们立即下了水,站在河边玩。突然“咚”的一声,从天上掉下一个东西砸到我的头,我四处找了找,只见一个圆圆的果子在地上,原来是从树上掉下来的,朋友见我被果砸,在一旁笑得前仰后合,可突然她不笑了,原来她也被砸了,这次我也笑了,笑得发抖,有些控制不住了。没想到一来就这么好玩。朋友又说她要到前面去玩,于是就跑开了。我想她一定有了什么鬼点子。
果然,一条条用树叶做成的船从上面飘了过来,肯定是她弄的,这时我捡来许多石子,朝她的船扔了过去,这可好玩多了,有的船散成了一片叶子,有的船和一些大块石头沉没了,有的船却被砸了个底朝天……各式各样的都有,我也扔得起劲,不过运气时好时坏。有一次,我准备了一块比较大的石头,我先把它举起,身子慢慢往后,使上全身的力气往前把石头扔出去,随着“咕咚”一声,只见两条小船一起被砸中,我立即跳了起来,高兴地说:真是一石两船呀!”我高兴得边跳边砸,石子如雨点般落到河中。
这时朋友走来,见自己的船大多消失了,又见我笑嘻嘻的,就全明白了,突然她说:我们不如给它们增加大浪吧!”我们两人立即用手使劲赶水,波浪一层层地涌过去,那些剩下的船都变得“狼狈不堪”,我们大笑了起来,四处回荡着笑声,我们笑得脸都僵硬了,腰都弯了,肚子都痛了,久久才平静下来。
刚走过繁忙而又紧张的期末,回到大自然中放松,我们找回了童真,那一次,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