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开心6
朋友,在你的印象之中,是否有许多令你难以忘怀的事?现在回忆起来,或捧腹大笑,或怒发冲冠,或潸然泪下……
还记得初中第一学期第7周的校运会,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天是最振奋人心的40×200米的竞赛,我望了望其他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必胜的决心,而我们呢,却人人嬉皮笑脸,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像我们这样,能在高手如云的校运会里获胜吗?
一声刺耳的哨声划破了寂静,第一组的比赛开始了!只见每个同学都卯足了劲,都想在前三甲的宝座上占据一席之地。但是,七个队伍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大家的心也越提越高……当4班最后一个同学冲过终点时,全场爆发出一阵欢呼。
“第二组的同学请进场!”我稍微放下的心再一次吊了起来。代表开始的令枪再一次响起,第一棒的同学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本来紧密的距离也被渐渐拉开,7班的“领头羊”渐渐占据了上风,可不久又被我班的人反超……我的心也随着他们忽上忽下。排我前面的人一个一个地减少,我越来越紧张,手心捏出了汗,我甚至都能感到我自己快要爆表的心跳。我在同学的欢呼下,忐忑不安地走上了跑道。交棒的同学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紧张。交棒的那一刹那,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甚至连自己这么过去的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时我拼尽全力跑,交完棒的那一瞬间,我的脚便立马疼起来。到最后,我们班以4秒的优势赢了7班。我可以想象,我们如果有一个人慢了4秒,那么这个象征荣誉的奖状就不再是我们班的了。可见团队合作是多么重要!
得到这个成绩时,我们一班人全都激动得欢呼起来、拥抱起来,欢呼着这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一次,我真的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