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末考和毕业考即将来临了。不知道为什么,前一个班(上一届)在期末临近的时候,几乎都没有出来过。而我们班呢,却别具一番风格,基本上下课时不会有人认真在教师里复习的。大家都保持着考试前不紧张的状态。如果心理专家看了,保证是上大呼神奇啊!试问有谁能在毕业考前保持的这么良好的心态。当然了,这几个男生能这么轻松,也是有某些秘诀的。当然,秘诀也就是……
这是第二次摸底考了。考过之后,跟大家的答案一比对,我才发现自己的答案好象跟大家的有些不一样。结果一问,啊!我失败了。连茅老师都已经说是C了,唉!以失败告终。可是,我们选A、B的人还是不甘心,一大串的人浩浩荡荡地走进了办公室。经过一番仔细的询问,茅老师竟然只丢下一句:“待会儿再说。”大家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办公室。一走出了办公室,大家又开始七嘴八舌地争吵起来了。而我的心却一直是悬着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跟妈妈说。
今天是公布成绩的时候,,大家的心都绷得紧紧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学校正是怪,在这种时候竟然让我们来睡觉,让我们不耐烦了。大家躲过了老师的重重防线,充分地发挥了当年前辈们地下战的精神。但是毕竟是人多口杂,大家的声音还是传到了“茅老大”的耳朵里。
过了一会儿,茅老师叫了几个人去撕试卷的“禁区”。下来了,下来了!!我刚想问问我的试卷分数,每想到同桌一下来,便向我说:“你91.5,第一耶!”我都差点蹦起来,哈哈!!这一刻,我再也闲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这一刻,太棒了!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