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上田径课,距离下课还有十多分钟的时候,张老师说:“同学们,去打十五分钟的篮球吧!”“耶!”同学们欢呼的叫道,语音刚落,同学们像打出去的子弹一样跑向四年级篮球筐里去拿球。
拿到球之后,我先向其他人说:“看我投一个三分。”接着,我站到三分球线外,用力一投,“唰”的一声,球进了。在那里看的人都为我欢呼,我说:“小意思。”突然,我听到一个人说:“咦——菜鸟。”我转头一看,原来是在田径队里的死对头——“赵英凯”。于是我抱着挑衅的语气说:“你来呀!”“来就来!”他也不甘示弱地回答。
他站到那个位置一投,球没进。我对他说:“没进吧。”我以讽刺的语气说道。在一番较量下,我还是占上风!我真高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才打了一小会,就要收球了,不过,这次打篮球打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