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11
那次,我们一家和大姨一家去了广州。
到了那里,我们先走进了酒店,前台那里排成了一条龙,到处人山人海,终于等到了我们,我们订了两间,大姨家一间,我们一间。
第二天,我们去了广州长龙野生动物园。那里的人可真多呀!我差点就走丢了。在里面我看了金钱豹,在一棵树上跳来跳去。还好隔着一块玻璃,不然我们就被它吃掉了。
我还去了看大象,我拿着一堆草去喂一头大象,大象伸出鼻子,把这些草卷到了嘴里。
我还去看了白老虎表演,饲养员在老虎的头上挂了一块肉,白老虎一下子跳了起来,足足有三米高,一下子把肉叼进嘴里吞了下去。
我还去了那个侏罗纪公园。一开始有一个机器人说:“欢迎到侏罗纪公园!”我在那里看到了雷龙,它比长颈鹿还高,就在这时,水柱喷到了我的脸上,我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假的龙。原来这种龙是用它的毒液来保护自己,还好这是水。
这一次玩得真开心,妈妈还帮我买了一个白老虎的布娃娃,要是下次妹妹来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