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8
去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南京的“红山动物园”,那次玩得非常开心,直到现在我记忆犹新。
进入动物园大门,里面好多游人,还有不少外国人,特别是小朋友多,都跟我一样兴奋。首先我们参观了大熊猫,一共看到两三只,记得那时候是下午两点,大熊猫们正懒洋洋在睡午觉。我原本还想喂它吃竹子的呢!结果只能给它觉觉的样子拍拍照——胖乎乎的,很可爱。有一只离我比较近,可我想伸手摸摸它却够不到,好遗憾啊!接下来,我又去观赏了长颈鹿和小猿猴……它们都各有特点,我喜欢长颈鹿的安静和高冷,站它旁边合影,我就像个小矮人。而长臂猿猴就机灵活泼多了,一转眼,可以在几棵树之间跳来跳去,还隔着玻璃跟我打招呼扮鬼脸……哈哈,果然是跟我们人类最相似的动物。
当然,我最喜欢的便是鸽子广场喂鸽子,妈妈给我买了喂食,我一路撒给它们吃,看着它们吃食时的可爱样子,我兴奋极了,时不时跟它们说几句,而它们好像也听得懂似的,跟我眨眼睛摇尾巴呢!
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虽然是去年的事了,可一直到今天,我都清楚记得那天的欢乐时光。真希望有机会再去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