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3
今天,我在我学画画的地方参加了一个活动,那次玩得真开心啊!
这个活动是学画画地方的老师组织的,我和一块画画的同学都参加了,大约有20人左右。我们玩“猜字谜”、“击鼓传花”……我们还拿到了礼物,我拿到了一个乐高,我觉得很开心。
“击鼓传花”是一个很古老的游戏,它的游戏规则如下:所有人围成一个圆,其中一个人来打鼓,剩下的其中一个人拿着小花儿,打鼓的时候,他就把小花儿传给下一个人。当小花儿快到我这里时,我几乎屏住了呼吸,心跳加快。“千万不要到落在我这里,千万不要停在我手里”我心里一遍遍重复着。小花儿一到我手里,我就赶紧把小花儿传给下一个。我刚传出去时,鼓声就停了,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心想:“真险哪!”
这个“击鼓传花”真是太刺激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