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10
那次,我在一个地方玩得非常开心,你猜我在哪玩的?为什么这么开心?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那次,我和爸爸妈妈去革命公园玩。我们进了公园的大门,这里绿树成阴,让我们觉得仿佛进了一个绿色的童话世界。过了一会儿,妈妈拍了我一下,我才清醒了。蓝蓝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白云像几只小绵羊似的在“蓝宝石”上嬉戏、玩耍。太阳也犹如红宝石点缀在“蓝宝石”上。
我们去坐游乐飞机。第一次,我一直按按钮,飞机一下子“升空”了。一阵凉爽的风迎面吹来。我不免有些害怕,就让飞机下来了。过了一会儿,爸爸也“上机”了,这次,有了爸爸的陪伴,我胆大了,把飞机升到最高空也不怕了,玩完了,我和爸爸“下机了”便去坐火车,我们系好安全带,龙车启动,龙车先拐了个弯,当龙车的身子还在拐弯时,龙车头突然将龙车的身子板直,那是最刺激了。时间到了,我们就恋恋不舍地下车了。
革命公园的景色真美,游乐设施也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