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3
白鲸的自述
我,白鲸帅哥闪亮登场。今日,我就给大家来一次自我介绍。
我生活在北极的北冰洋海域,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生活在一齐。我喜欢和小鱼,小虾来跑步比赛,结果你们大家也明白,每一局都是我遥遥领先。有时,我会觉得无聊,就在水面上不停地喷出那又斜又粗的水柱。有的时候,我也会伴着伙伴们的小曲,喷出水柱。要是有人看见的话必须会觉得那里的音乐喷泉正在播放呢!
聊了这么多,下头该说说我的美貌了,我的上下唇饱满丰厚,前额又圆又宽。蓝鲸是蓝的,我顾名思义,是白色的。我的两只小眼睛炯炯有神,所以大家都叫我小聪明或小机灵。我有一张爱笑的嘴巴,平时看见我,我都会对着你微笑!
我还是一个口语天才,我在家里学会了许多动物的叫声,还会唱小曲。科学家们发现,我们发出的声音都是次声波。次声波能够在空旷的海域传播好几千米呢!这样如果我和爸爸妈妈走散的话,也能够用次声波找到爸爸妈妈,和它们团聚。
这就是我,可爱的白鲸小机灵,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