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11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我叫做鲸,生活在海洋的动物,因为身形像鱼,所以许多人管我叫鲸鱼,其实我不属于鱼类,而是哺乳动物,繁殖本事很差,平均两年才产下一头幼鲸。
家族庞大,有很多种类,总的分为两个家族,一个家族都是须鲸,另一个家族都是齿鲸,有各自的进食方法:须鲸把小鱼小虾连同海水吸进嘴里,再用须把海水滤出去,最终把小鱼小霞以企图恩下去;齿鲸则用牙齿把大的海洋生物要死、撕开,最终才吞食。
海洋公园里,人们通常会观看我表演,那就是喷水柱。山水风景图片其实我用肺呼吸和喷水柱是分不开的首先从鼻孔里吸进气,吸气的时候必须浮出水面,吸足气后,潜入水中,最终又浮出水面,喷出那水柱。人们看了不禁为我拍手叫好。
18至19世纪,海洋里享受着很高的待遇”而20世纪,鲸可惨了仅仅是蓝鲸就近36万头被杀。每游到一个地方都是担惊受怕的担心被人类杀戒,异常是鲸类引以为荣的蓝鲸,最轻的也有一万公斤重,但此刻全世界仅存不到50头。这求求你人类给我一天生路,为了要坚持地球的生态平衡,请不要为了满足你自我的贪婪而去杀我鲸,否则遭到报应的也是人类自我。这代表所有的鲸向你发出恳求:放我鲸一条生路吧,最期望能够和你人类和谐共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