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的故事10
一个人一个故事,而一张照片也同样有一个故事。
这是一张生日时候,七岁时照得照片。
在我模糊的记忆中,我生日那晚,我邀请了我的两位表姐:樱乃和樱忆,还有一个表弟:俊熙,还有一位女同学:嫣儿,四人来到我家中,参加我的生日party。当时,我和父母还有她(他)们都入席了。不知哪个调皮鬼说道:“好像这样没氛围耶!制造一点欢喜喽!”樱乃本身就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好女孩,加上她也认为没有气氛,一看有人与她“志同道合”,立即来趣了,说:“好勒!要不……嗯,我们往寿星脸上抹奶油吧!把她的“丑相”拍下来!”“好喽!”她们三个异口同声地说。我一看,玩完了,我才不想像一个“小花猫“一样,满脸的白奶油哩!眸子中泛出一丝惊恐,樱忆还调皮捣蛋地说:“还要把这个大寿星的“熊样”拍下来哟!”说动就动,她们从蛋糕上摸下一指头奶油。、
我一看,处在不利的状态,立即飞奔于客厅,谁知,俊熙这个小个头像颗“定时炸弹”一样,堵在了客厅门口,我被逼得走投无路了,只得用我那小小的手,蒙住我可怜的脸,谁料,我的力气没有姐姐力气大,让嫣儿找到了机会,首先向我脸上摸上了一丝“痕迹”随之而来的,便是来自四个人,八只手的“攻击”。立即把我“变身”。成了小花猫,俊熙说:“姑姑,姑爷,快拍下来。快点!”我的妈呀!“不要拍!”我急切想用手蒙住脸,可惜,妈妈已经照下来了。给我留了个深深的记忆。
一张照片,就存载着一个小小的故事,假如,没有了这张照片,也就没有这故事,也就少了这一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