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故事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啊!成长中的故事很多,每个人的成长都有:喜,怒,哀,乐;每个人的成长都值得我们去回忆。成长的故事既丰富多彩,有连连不断。我的几年成长生活像一只调味盒,甜的是糖,苦的是苦瓜,辣的是辣椒粉,咸的是盐,酸的是醋,五味俱全。在我这几年的记忆中,有的是令我深受教育的,有一件事我一清二楚。
当我打开“记忆仓库”时,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幕幕快乐的画面,是一声生开心的欢笑。在一刹那间,我看到了一“幅”让我不开心,也不快乐的画面。
在我5岁那年,一个寒风刺骨的一天,我和奶奶在屋子里取暖,奶奶要去洗衣服了,我一边看书,一边哼着小曲。突然,一声尖叫,我原以为没有多大等事,就没有管,又有一身尖叫声,我还是没有去,过了一会儿,我想吃泡面,一连叫了好几声,一直没有回应声,。于是我过去瞧了瞧,映入眼帘的是一堆鲜,我害怕极了,我连忙把奶奶扶起来,高声地说:"奶奶都怪我不好,有一句俗话:怪我青春年少,辜负天荒地老。”我端了一盆水和一块毛巾,帮奶奶擦了擦伤口,奶奶的,伤口大概五天左右就可以恢复了,我给妈妈和爸爸打了电话,说:“爸爸妈妈,你们赶紧回来,奶奶受伤了。”爸爸和妈妈来了,我后悔莫及的对他们说:“都怪我不好,我不应该不管奶奶。”妈妈说:“没事,现在奶奶不是没有事了吗,而且你也很诚实,没有撒谎。”我感动不己。
我们不应该骗人,我们要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给自己的脑海留下新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