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药丸,让世界所有的病的人都恢复健康,使他们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机器人,它能代替人们工作,这样人们就不用日日夜夜地辛苦工作了。
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笔,笔水永远也使不完。这样人们就不用担心在考试时笔芯没有水了。而且在冬天写字时,它会发出热气。这样就不用担心冬天写字冷了。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善良药”,任何人吃了这种药,都会变的善良起来。
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汽车。这种车不会排出废气。这样大自然就不会被污染。假如我是个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
今天,万里乌云,猫弟弟和猫姐姐带上了两把雨伞和两件雨衣溜到了屋顶上玩,吃起了用云彩做成的面包。
忽然间,它们的身体一点点飘了起来,最后居然飞了起来。但天公好像不作美,一下子就下起了雨,猫姐姐说“穿上雨衣,带上雨伞吧!”它们俩飞上了天空,天空好像在哭,淅淅沥沥地下了好久的雨才下完。
之后,猫弟弟和猫姐姐看见了一道彩虹,真是美不胜收。
它们还在飞,飞过了草地,草地上有一朵朵鲜花,像一个个孩子的笑脸。蝴蝶和蜜蜂在采花蜜。猫弟弟和猫姐姐高兴极了!阴雨天也是好的啊!
“下次我还要吃云彩面包!”猫姐姐和猫弟弟说。爸爸妈妈笑着说:“好的,我的小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