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2
假如我是发明家,在20xx年,我一定会发明一个多功能“云朵餐斤”。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你能看见一个长满奇异花草的森林,有一朵巨大的,正在怒放的水仙花上有一朵云,那朵云非常非常的大,那就是我发明的多功能餐厅你走到那朵巨大的水仙花面前,可以发现餐厅其实在离水仙花万米高空之上。你一定会想:这么高。怎么上去呢?你一定己U发现,那朵巨大的水仙花下面有许许多多的中型水仙花,每一朵可以乘坐五到六个人,其实这是我发明的水仙花电梯,你只用喊一声“我要去云朵餐厅”,水仙花电梯就可以带着你瞬间到达云朵餐厅了。
到了云朵餐厅,你会看见一棵鲜花材和一棵星星树。鲜花树上有很多鲜花饼,有各种各样的味道;星星树上有奶、羊奶和牛奶,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进入大厅,你会看见有很多服务员。他们各个幽默搞笑,穿着有趣的服装;有的打扮成鸡蛋仔;有的打扮成西红布;有的打扮成西蓝花还有的装扮成圣女果......
此时,你要尽快找到位置坐下,要不然一会就要排队了。服务员会给你个平板点餐,点完餐后还可以玩“谁是卧底”“人杀”等好玩的游戏。如果你坐在靠窗的位置往下看,就会发现水仙花的里面是美丽的西湖,雄伟的黄山奇石,风景如画的滨江公园,游人如织的港同市......““只要多付费五十元就可以了,乘坐水仙花电梯可以瞬移到你想去的地方。
虽然这一切只是假如,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算握本领,20xx年一定可以发明这多功能“云朵餐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