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4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垃圾桶,别看它表面和其他垃圾桶一样,可是被扔到垃圾桶的垃圾会不翼而飞。原来扔进这个垃圾桶里的垃圾全部被里面的空气转换器给转换成空气了,而这种空气和其他空气一样,都是没有受污染的空气可供人呼吸。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诚实表。这种诚实表有一个绿色的显示灯和一个红色的显示灯,如果带上它说话如果绿色灯亮了就代表他没有说谎,如果红色灯亮的就在表他说谎了。把它用在治理公平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警察在问嫌疑人什么问题的时候。还有有人偷了什么东西不知道是谁偷的有了它我就能知道是谁偷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随意门,这种随意门可以直接让人随意地传送到任何地方(不包括地球之外)去观光,就算上学时要迟到了,用了他就不会再迟到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万能笔,这种万能笔可以用全部的笔尖这样就只带一支万能笔就可以了,不仅减轻了书包的重量而且还方便,就不用这支笔,用完了就又去找另一支笔。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云朵和彩虹这种发明可以让人在天空中翱翔只有才上这朵云它就会立刻变大分成汽车的各个部位(除了车门和轮胎),而彩虹会变成四个彩色的轮子和车门组装成一辆美丽的小车,在天空中翱翔。
这样的发明能不能实现?要看我们不懈探索,努力,这样的发明何时能实现,也只能问我们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