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4
“假如”这两字是一对翅膀,带我飞进奇妙的想像世界。在那里,只要一想,任何东西都会实现的。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钻入干旱的地面,尽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假如我是一支马良神笔,我要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画出食物,画出火炉,让她温暖幸福;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湛蓝的天空自由翱翔,在蓝天碧水间尽情歌唱。但我最想做的,还是发明家。我的脑袋里,装着许许多多新奇的点子,等待实现。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品质针。在监狱里的人,不需要服刑,只要打上品质针,就会与原来截然不同。别的人只要打上品质针,也会发生改变。比如:爱心善良针可以让世界充满爱,让人们善良起来,让犯错的人即刻改过自新;勤奋毅力针,让人学习、工作刻苦,坚持不懈,;勇敢坚强针,让人受到挫折时坚强面对,永不放弃;自信自强针让人充满自信,奋发图强……人们可以获得所有好品质,让坏品质从此不再存在。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知识针。世界上的知识,都融入其中,只要一针,就让人学会所有知识,在刚学会说话时,就可以开始发明创造,为国家做贡献了。你可能会想,如果被坏人利用怎么办?在接种之前,当然要打品质针啦!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万能通话器。用它可以和任何东西通话。在干旱的时候,可以和云彩通话,请她洒下一滴滴可爱的雨水宝宝,滋润土地,让那里重新生机焕发;地震前,可以和大地伯伯通话,海啸前,与大海通话,请大地忍住他的伤口——地震带的疼痛,请大海不再愤怒,我们会保护坏境,不会再破坏家园,往您们的伤口上撒盐了。
“假如”带我进入了想像空间,但我发明家的梦想,要靠自己去实现。我会更加努力,发奋图强,完成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