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1
如果你问我长大后想当什么,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发明家。至于为什么,嗯……还是接着听我往下说吧。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名叫“循环”牌的粉笔,里面还会自带一个小机器。上课时,老师用这种粉笔写字,只要把小机器放在黑板下面,老师按下消除键去掉黑板上的字,小机器会迅速把粉笔末吹走并迅速吸进自己的“肚子”里,保证不会让人吸进粉笔末。下课后,小机器就会自动把粉笔末造成新的粉笔,而且会把粉笔传送到讲桌上。第二节课,老师就可以继续使用粉笔啦。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识别门”。这门是用最坚固的材料制成的,用电钻钻也钻不开。只要房子的主人把手指按在门口的识别器上,它就会自动识别你的指纹,确认你是房子的主人,你才能进去。这样就会阻止盗窃、入室抢劫等案件的频发。如果客人来了,想要进你的家,客人在门口站一会,主人房子里的屏幕就会显示出客人的影像,主人旁边就会出现一个小遥控,上面有“开门”、“不开”这两个按钮,主人就可以选择啦。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多功能桌椅。这种桌椅能根据你的身高自动调节高低。假如你的坐姿不端正,桌面上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警示符号,提醒你注意坐姿。如果你的坐姿还是不端正,桌子就会“长”出一双机械手,帮你摆好坐姿。这种桌子还具有强大的压缩功能:把文件夹压缩成一块橡皮那么大,把书籍变成一个“小盒子”……这样,抽屉里就不会堆满东西了。
我要发明的东西是不是很有趣?我现在要多读书、好好学习,将来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