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7
我是个爱做梦的小学生,还有许多新奇的想法。
当我看到建筑工地上笨重的钢筋水泥,当我听说地球的某一个角落又因房屋倒塌伤害了许多人。我想发明一种混凝土,它很坚硬,即使受到炮弹的打击也不会碎,她很轻,用一只手就能移动,原料也很便宜,谁都能买的起,那样,盖房子就会象搭积木一样简单。
当我看到拥挤不堪的人群,当我听说我们的地球已人满为患。我想发明一个人造太阳,并把它移动到火星上,净化火星空气,把地底坚硬的冰化成水,改造火星环境,使那里成为人类居住的乐土,分担地球人口,解决人口问题。
当我又一次看见漫天的的沙尘,当我听说沙漠离我们越来越近。我想发明一种树种,它是由树和野草中最优秀的基因结合培育而成,具有生命力强,种子量多的优点,敲开世界坚冰---绿化问题,让沙漠离我们远去,让地球充满诱人的新绿,让人们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当我看到同学总是背不过课文,当我又因为学习吃力而苦恼。我想发明一种补脑术,在笨人的脑子里补上一种细胞,让人们都聪明起来,不会再有笨人,让每一个孩子都成才,成为建设地球大家庭的有用人才。
当我看到散发着臭气的被污染的小河,当我听说又有造纸厂因污染被关停。我想发明一种细菌,在废水中加一点即可变废为宝,让河水重新变得清澈,解决水源问题,工厂也可以放心的生产。
我还想发明时光机,去古代,看未来,见识我们世界。
我的梦想有许多许多,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一个真正的发明家,实现我的梦想,为人类,为世界,创造无穷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