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9
发明家对人类有极大的贡献,像爱迪生就发明了电灯,使世界上的人们晚上不用再忍受黑暗;像牛顿发明了力学体系,包括力学三定律和万有引力定律;还有像爱因斯坦创造了相对论,同时发展了量子论和宇宙学理论……等一些世界有名的科学家发明的东西,对世界有极大的益处。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会自行更新及防嘿客和防盗帐号的电脑。因为有些人时间紧迫,无法手动更新,有些电脑还只能束手无策的看着嘿客入侵,里面的资料马上一扫而空,这是其他电脑都无法达到的。还有,小孩都会玩线上游戏,但是线上游戏有可能会被盗帐号,损失的风险难以估计。有了这台电脑,保证全部疑难杂症都消失。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神奇药膏,它只要抹在皮肤上,所有的雀斑、青春痘和过敏全部消失,让有这些困扰的人再也没有这种烦恼。
这世界如果没有发明家的话,我们说不定到现在都还没有汽车、电灯、电脑、飞机……等一些重要的日常用品,而且发明新产品不是那么容易,一下子失败要重来,一下因为想不到新创意而苦恼。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会先多读书,因为当发明家需要博学多闻,不然在实验中还要一直翻书。所以,我要更用功的读书,才能当一位让世人尊敬留名万世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