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5
前天放学回家后,我随手从书架上拿下一本名叫《发明家》的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梦,梦见我是一个发明家。
我是一个发明家,我想发明一种鞋子,那种鞋子可以在天空中行走,但不会掉下来,走路的时候,不用费劲,只要按下鞋子上的红色按扭,鞋子自己就会走起来,如果觉得比较慢,还可以调鞋子上控制速度的按扭,速度分为慢、中、快三个速度。这个鞋子是为了那些上班需要坐车的人设计的,因为如果堵车,就会耽误上班,会迟到。有了这种鞋,人们就不会担心上班迟到,也不用担心堵车了。
我是一个发明家,我想发明一种能帮助人类打扫房间的“自动扫地板”,你把它铺在地上,按上按纽,便可以帮助你扫地,也可以说是吸尘器,把地上的的灰尘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一点都不用你操心。它还会不停的发出好听的音乐,让你的心情很舒畅。
我是一个发明家,我想对种子的基因进行改造。如松树的种子,播种一颗,就能长出十棵;小麦、稻谷的种子,种一粒,就能长出一大片。这样,不仅可以给农民伯伯减轻负担,还可以让他们有个好收成。更奇妙的是,这些种子能自己生根、发芽,即使五个月施一次肥也不会死掉。
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镜子,它的体型很小,可以随身带着,你们不要看它体型小,但它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功能呢!现在就告诉你们吧!如果你们离开家乡,来到另一个省市,你肯定会思念亲人,这时候你就可以拿出这面镜子,对着镜子说:“镜子,镜子,快出现我的亲人吧!”不用一秒钟在这一面镜子里就会出现你的亲人,这可不和照片一样噢!你可以和亲人亲密的交谈,看见他们现在模样。
“吃饭了!”妈妈亲切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