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0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智能机器人。它会帮妈妈做香喷喷的饭,帮妈妈打扫卫生,连死角都不漏掉!给劳累时的爸爸、妈妈捶背,按摩。让爸爸妈妈愉快、放松。他们不开心的时候,机器人还会跟他们聊聊天,逗逗他们,直到他们笑得合不拢嘴。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多功能书包。里面装再多的书,它也会变得很轻很轻。这书包不光背着轻,它还能帮同学们放书、整理书呢!最重要的一点,它可以提醒一些丢三落四的同学,告诉他们忘带了什么东西。这样那些记性不好的同学,就再也不用为忘记带课本而担心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新型课桌。这种课桌是玻璃做的,桌面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火辣辣的夏天,桌面会非常凉爽,让你感觉就像坐在空调边,十分舒适。寒冷的冬天,它会自动发电,电产生的热量聚集在桌面上,摸起来就像暖水袋一样,同学们的手就不会被冻的像胡萝卜一样了,写起字来也就不会写的奇形怪状了。这种课桌还是智能的,同学们只要把写好的作业摊在桌上,它就会自动进行批改,批改作文和日记时还会写评语呢!老师即不用那么劳累,也不用每天趴在桌上批改堆积如山的作业本了。不过我还是很遗憾的告诉同学们:“这种课桌的唯一“缺陷”就是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尽收老师眼底。”
哈哈,同学们怎么样?希望我赶快当上发明家吧!从现在起,我会努力学习获取更多知识,来研究这几项发明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