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3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书包,有人可能会问了:“这种书包神奇在哪儿呀?有什么功能呀?怎么用呀?”等等问题,你先别着急,听我接着说下去。
这种书包大得可以装下一座大厦,小得装不下一个细菌,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种书包是可调节大小的。
我要发明书包的侧面有两个齿轮,齿轮的旁边有个小记号,调节轻重的记号是这样的“:”,向上拨是重,向下拨是轻。调节大小的记号是这样的“!”,向上拨是大,向下拨是小。下面有六排键子,就是电脑键盘上的所有键子。这种书包有个显示屏,一个手指触摸屏和一个指纹特殊识别码。显示屏大家都知道,触摸屏我也不说了,这个指纹特殊识别码就是在输入密码打开书包拉线时用一个手指按下去就把这个指纹确认了,下次开书包时只需再按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想换一个指纹只要先选一个手指按下去后再用以前的手指按一下即可。但如果你不是本人还是要输入密码的,密码在书包商标上的一个刮刮处,刮下来就是密码。
这个书包还有一个防丢失的功能。打开书包,里面有一个白色的按钮。按一下这个按钮您的指纹就会被永远地印在上面。无论您和书包的距离有多远,只要您说一遍商标上的编号,它就会自动找到和白色按钮上指纹一样的人,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两个人的指纹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即使您的书包丢了也可以轻松地找回来。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儿吧。当然,如果我真的是发明家,我的作品不会仅仅是这一种,我肯定会有数不尽的或者成功或者失败的试验发明,直至发明出更多更好的成果。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发明成果一定会面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