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那一个拐角15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加油!在心中为自己加油后我自信满满的走进了考场。一个月的努力全部将会写在一张小小的试卷上是该再一次证明我自己的实力了!我在心中再一次默念。
一个月前的那次考试,如泰山一般压的我无法自由呼吸,或许是上课听得不够认真,也或许是没有复习到位。当那一张张惨不‘人’睹的试卷放在桌子上时,我的心如同被一把利剑刺穿,鲜血从心中流出。我在心中无数次的想过:真的是我比别人差吗?同学们同情的目光一束束的向我射来,老师们一次次的谈话不约而至,父母无奈而又焦急的神态让我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
鲜艳的红叉成群结队的挺立在我的试卷上,望着他们,我不由感到十分恼火,心情始终不能平静下来,那一个个红叉仿佛一张张嘴无情的嘲笑着我,连你们也要这样吗?我在心中暗想。但是,我并没有被困难所打倒在地。我将每一张嘲笑我的嘴通通消灭,每道错题我都一一分析,认真思考,回到家后也一点也不松懈依然十分认真的对待每一项作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期中考试如期而至,正如我心中所想的一样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红叉军团终于搬家了。
成长的路上,充满着泥泞的荆棘,走过那一个拐角或许你就会发现一片新的大地,但是只要敢于对自己说: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那么你一定会走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拐角,我始终坚信: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