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那一个拐角3
眼前是一个拐角,我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往前走,可突然飞出一辆不知从哪儿来的摩托车,吓得我连忙往后退。是呀,人生旅途中到处是拐角,谁都不知道下一个拐角又会发生什么…。
拐角遇到爱
偶像剧《转角遇到爱》中的男主角秦朗与女主角俞心蕾在一个拐角的一场车祸中相遇,令人意外的是,这对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却因为这个拐角而走在了一起。可是俞心蕾却被迫要嫁给别人,在最后的紧急关头,心蕾突然逃离婚礼现场,终于又在那一个拐角遇到了正在寻找她的秦朗。这是一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因为拐角而结缘而相爱。有时候,拐角是美好的,它在你长大的人生旅途中成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珍惜每一个美好的拐角吧!
拐角留下痛
并不是所有的拐角都是美好的。更多的是你走过那一个人生的拐角后,会让你感觉一阵陈深深的痛。去年,身体一直硬朗的爷爷不知为何突然病倒了。住了几个月的医院病情也不见好转,家里访遍了名医,花光了钱,最后爷爷还是含着不舍的泪走了。那几天,正是我在考期末试的时候,家里人为了不耽误我的考试而没把这件事告诉我,当我高兴地为暑假的到来欢呼的时候,却传来爷爷的死讯,泪水顿时布满了眼眶,天仿佛塌了下来!这么爱我的爷爷怎么会离开我呢?
至今想起这件事,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这不正是我人生的一个拐角吗?走过这个拐角,我不再拥有爷爷的爱,我的天空不再有爷爷的庇护,走过这个拐角,给我的青春,我的人生留下了一道伤口愈合后那长长的疤痕。
走过了那一个个拐角,也曾爱过,哭过,痛过,曾经拥有过,失去过,放弃过…。走过那些拐角,迎来的是一点有一点的成长,正是因为这些拐角,我们才能够长大,才能够增加生活的阅历,才能够得到生命的升华。让我们微笑着勇敢去迎接下一个拐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