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读记5
自从我的好朋友裴籽航借给我最爱看的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就每天沉浸在书中,看书也会发生一些有趣的故事。
某天晚上,我洗完澡就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时间魔表。正看最精彩的片段时,妈妈让我马上睡觉,马上就熄了灯。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脑海里一直在想杨哥会怎么去阻止”猴子“来毁灭世界,把所有人都变的很老很老呢?突然,我想到了一个鬼主意。
我偷偷溜下床,打开书包。这时我才发现当“小偷”心脏一定要好呀。不然每天这样狂跳谁受的了。这时一根针掉下来都能把我吓的“半死”我拿上书和小台灯躲在被窝里偷偷看书,一页,二页,三叶……。我很快乐,又很惧怕这种窃读的滋味。我忘了时间,等我看完时,下去放书时才发现天已经亮了。我偷偷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已经5点多了,我立马回被窝里睡觉了。
那天我一天都没有精神,搞得我难受极了。我再也不偷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