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11
今天的英语班下课了,放学的路上,撒满阳光。路旁的植物也随风飘扬,植物的形状各异,有像小丑的,有像刺猬的,有像矮人的,还有像姑娘的,让人浮想联翩……这段时间,爸爸不再接送我放学(上学)了,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
放学回家自己走可以锻炼我的身体。对小孩子来说,锻炼身体是最重要的。如果坐车的话,就会让我们形成懒惰的习惯,自己就会不愿意去锻炼了。锻炼可以让身体更壮,抵抗力更强,身体组织生长的更快。身体是学习的本钱,生命在于运动,有了好的身体就等于有了一切。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可以让我看到更多美景。高大的松树像是一个个头戴小丑帽的小丑。不管春夏秋冬它始终保持绿色,挺拔耸立。人们常说:站如松,坐如钟。就是从它这坚毅的性格中说出的道理。柳树有很多很长的辫子,好像一个长发姑娘,在炎炎夏日,为人们送来一丝清凉。花池里是火红的月季,这种植物每个月都会开一次。红色用来形容玫瑰、月季这类的植物是最合适不过的,是最能表示兴旺、成熟的颜色。蝴蝶!蝴蝶!它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一个舞蹈家…如果穿行在车流里,就不能如此细腻的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独自走回家还可以培养我的独立能力。人再怎么聪明,没有独立的能力,还是得靠父母养育。有独立能力的人,往往才会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才。独立能力必须要从小培养,这关系到我的未来,我要从现在做起,必须学会自立。所以,放学自己回家是对我有不可估量的好处的。
正午12点,虽然我早已回到家里,但我还沉浸在爸爸的良苦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