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10
我家养了一只既可爱又聪明的小狗,我给它取名为“小七”。
小七全身都是棕色的,只有肚子下面是一片雪白,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围裙。它的毛摸起来十分柔顺,滑溜溜的。小七的眼睛闪闪发光,像两颗黑色的大珍珠。两只耳朵成天耷拉下来,摸上去毛茸茸的,好像两把长长的大刷子。小七的鼻子既小巧又灵敏,可爱极了。每次我逗它玩的时候,它总会俏皮地伸出舌头,好像在做鬼脸似的。尤其是到了夏天,因为天气严热,它会不停地吐舌头来散热。
小七不但外形可爱,还从来不挑食。它和其他的小狗一样,最爱吃骨头,有时也会吃一些水果和冷饭。每当我们吃肉骨头的时候,小七远远地闻到香味了,不停得在我的脚下窜来窜去,好像在说:“主任,赏我一块骨头吃吧!”
小七的性格十分温顺,它白天呆在家里看守门户,晚上我们去散步的时候,它就紧追其后,非要跟我们出去散步,好像我的小保镖似的,小七十分乖巧,它从来不和别家的狗闹矛盾,吵架。
小七十分通人性,仿佛能听懂我们的话,每次我放学回家,它都会主动帮我把鞋子叼过来,记得有一次,国庆节,我们全家外出旅游,把小七独自放在了家里,几天后回来,家里仍然整洁如初,丝毫没有弄乱家里的东西,小七看到我们回来了,亲切得不得了,急忙上前来迎接,开心地摇着尾巴,仿佛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们呀!”
小七是个小淘气包,更是我们的小开心,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