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12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聪明的小白狗,我经常叫它为小白。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奥数题时,我想把我的小白带出去散散步,所以,我就去逗小白了,只见小白兴奋的跳着。我想:“小白是在窝里就想好了和我一起去散步的。”我说:“不,不是,我是让你自己去散步。”小白惊讶的问:“让我自己去散步?”我说:“是的。”于是就去散步了,过了一会儿,我才把小狗抱上了我的桌子,我有不会的题。只见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就问小白这道题怎马做,于是我的小白就看了一下,很快就把方法说给我听。
还有一次,我的小白正在睡觉。我想玩,楼下没有一个小朋友在完。这时候,我就把沉睡中的小白叫醒了。我问小白:“你现在有空和我一起玩耍吗?”小白说:“有啊。”我这时候的心情是一蹦三尺高。于是我就和小白开始尽情的玩耍了。我们的游戏是小白想办法把我逗笑了,我就给小白吃东西。这时我们的游戏开始了。小白先是做出了好多的鬼脸,我都没有笑。只见这时候小白脑筋一转,就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小白这时候做出了一个大猩猩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起来,笑得我嘴都合不上。小白说:“你笑了,你要遵守你的诺言。”这时候,我就拿了一些肉给小白吃,小白吃着这香喷喷的肉,嘴里直说:“好吃,好吃,真好吃!”
小白真是个聪明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