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13
秀秀是一只又聪明又贪吃的小狗。
主人要出门了,出门前,主人在秀秀的面前摆了盘肉骨头,又把它拴在一根木桩上,想要考验一下秀秀。
主人一走,秀秀就想向肉骨头走去,但主人把它捆住了,它走不了。它紧皱眉头、咬紧压根又向着肉骨头冲了过去,但是失败了。它想:不论用什么办法,我一定要吃到肉骨头!于是,它尝试了所有的办法,但都失败了。
突然,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办法。它先转了身子,接着退了一步,伸出后腿,用后爪勾住盘子,用力把它拉到了自己的面前。
小狗秀秀终于拿到了骨头,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