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给我,我打开盒子一看,原来是一只西伯利亚哈士奇小狗。它非常可爱,四条白白的腿,头顶上有三朵小白花,眼底下有两个黑眼圈,像只小熊猫,全身毛茸茸的,它的神态看起来好像整天在思考什么。很久以来我想有一只宠物,那天我抱着这只小狗的时候,我感到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它背上的毛是灰黑色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Charcoal。
聪明的小狗
它刚来我家的时候特别害羞和胆小,但四个月后,它已长到三十磅了,也变得越来越调皮了。有一天,妈妈接我放学回家,当我打开后院的门想和Charcoal一起玩的时候,我大叫了一声:“妈妈,快来看!”妈妈立刻跑过来一看,后院都被泥士和扯断了的树枝、花朵盖住了,像打完一场仗一样乱七八糟,而Charcoal就蹲在泥土里,两只圆圆的眼睛看着我们,一脸很无辜的样子,它的四条白腿变成了四条黑腿,原来白色的脸也变得灰灰的,头顶的三朵小白花也不见了。我看着它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而妈妈看着被Charcoal弄得一塌糊涂的院子,哭笑不得。
有一次,Charcoal找我玩,但是我在做功课没时间理它。它看我不理睬它,就生气地朝我叫了起来。我还是不理它,埋头做功课。它就开始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引起我的注意,咬烂所有的拖鞋,然后又咬门槛、咬扫把等等。我终于被它搞得受不了,就出去和它玩,它高兴得扑到我身上,一边开心地叫,一边围着我跑来跑去,尾巴不停地摇,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满足极了。
虽然Charcoal有时调皮,但它也是一只很可爱很聪明很听话的小狗,有了Charcoal之后,我的生活里多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