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6
“动物是有灵性的!”这句话并不是我自己随口说的,而是经过了亲身体验才这样说的。
前不久,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虎子”。它肥肥的身子,一身棕色的毛,眼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它是一只很聪明的狗。
刚开始,我们并不熟悉,可后来,我们边熟识了。每天放学回家虎子都会在楼下玩,我就会给它喂点吃的。它总是对我摇着尾巴,用滑滑的,热乎乎的小舌头舔着我的手。我也会用手抚摸它的头。我每天都给它喂吃的,它也就认识我了,一见我就激动的不得了。
一天中午,我放学后,又看见虎子在玩耍。虎子见到我,跑了过来,我和它玩了一会就上楼了。可刚刚到楼上,我突然发现,我钥匙不见了。我心里一惊,今天我们家可没有人啊!我迅速跑下楼,在自己可能经过的地方丢钥匙的地方找了起来。这时,虎子又来了,它冲着我大叫,好像有什么急事要告诉我,我正着急着,就没理它。
我心急如焚,急得直跺脚。我把可能经过放钥匙的地方都找过了,可就是找不到钥匙在哪。这时虎子又跑过来了,它还是一直冲着我大叫,见我没理它,它便跑到楼下石桌旁,使劲往上蹿,还大叫着。我向那里看去,隐隐约约看见了一条蓝绳子,走近一看,我的钥匙!虎子帮了我!我抱着虎子亲了又亲,高兴极了,后来还奖励了它一顿大餐。
虎子是那么聪明,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帮助了我。动物都是有灵性的,你给它的一小份感情,它会加倍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