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8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白兔,有人喜欢机灵的小猴子,也有人喜欢强壮的猩猩,而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小黑。
小黑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总是爱东瞧瞧,西望望,一个灵敏的鼻子,一会儿闻闻这,一会儿闻闻那。它的四肢很发达,跑得很快。
小黑平时很温柔,每当我放学回家,刚跨进大门时,小黑就欢天喜地连蹦带跳地跑过来,用舌头舔着我的鞋,用身子蹭我的腿。于是,我蹲下摸了摸它头,然后我取出一根骨头逗它玩。我拿着骨头在前面跑,小狗的眼睛盯着骨头在后面追,好像在随时防备我把骨头扔出去,让它捡来吃。我跑累了坐在大石头上休息,只见小黑风驰电掣般跑来,向上一跃,差点把我手中的骨头给抢走,幸好我反应敏捷,把骨头举得很高,它突然立了起来,虎视眈眈地盯着我,好像在说:“再不给我吃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我从见过它发这么大的脾气。
小黑很懂人心,当我不高兴,坐在椅子上发愁时,小黑就会跃上了桌,在我面前摇着尾巴,低声地叫着,好像说:“主人别愁了,陪我一起玩呗。”当我开心的时候,它在我的面前又蹦又跳,你追我赶,玩得可开心了。
我家的小黑看守门户本领可强了,它像警卫一样站着,守在门口,只要有陌生人来了,它便做好攻击准备,放声大叫起来,好像在说:“走开,这是我的地盘!快点出去。”当我和家人回来的时候,它便摇着尾巴来迎接我们。
我喜欢我们家的小黑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