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9
小姨家有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小姨给它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楚楚。
楚楚长着一身雪白的毛,每当他跑起来的时候,就像一团大雪球在滚动。一双漆黑发亮的圆眼睛整天滴溜溜地转,眼睛下面是个扁扁的黑色鼻子,远远望去好像黑色的钮扣,可爱极了。
记 得第一次去小姨家看见它的时候,它大声的对我汪汪叫,小姨马上说:“楚楚,这是客人,别叫”。它好像能听懂一样,马上由原来的凶像变得温顺下来,歪着头静 静趴在那看着我。这时小姨给我拿了很多小零食让我吃,楚楚看见后马上来到我身边,用头顶住我的腿,嘴里发出婴儿想吃奶的声音,好像在说:“给我点,好 吗”。我顺手拿了一个牛肉粒给了它。它马上叼着东西跑到自己的窝里去吃,小姨看见了马上做出生气的样子,说:“楚楚,你又犯错误了,只见楚楚马上抬起头看 着小姨,不敢再吃,像罚站的孩子站立在那,这时,小姨转过头来跟妈妈说话,大概有十分钟的时候,我看着楚楚还站在原地,样子既可怜又可爱,我对小姨说:” 小姨你让楚楚吃吧,小姨转身对楚楚说:“你吃吧,下回再犯错误就罚你”。只见楚楚立刻把食物放进嘴里给吃了,吃完后,它又走进我的身边发出婴儿一样的声 音。我疑惑?小姨说:“它让你抱它,这楚楚可会了,它知道你刚才帮助它了,对它好,所以想上你身边跟你亲亲,我马上把它抱起来,只见楚楚到我身上就用那粉 色的小舌头去舔我的手。
我好喜欢这只聪明可爱的小狗 — 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