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7
有人喜欢能上树的猫,有人喜欢萌萌的小鸡,有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兔子,而我却喜欢我家的一只狗——小六。
小六它没有辜负我的希望,长得可神奇了!从远处看,它就像一个金球球;在近处看,才发现是我家的金毛小六啊!它有两只大耳朵,眼睛水汪汪的,可爱极了!小六的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嘴里还时不时地伸出一个舌头,屁股后面是一条像香肠似的尾巴,有趣极了!
小六吃饭也没有一个好样——总是喜欢边跑边啃骨头,生怕被我抢走似的!
小六一天比一天聪明了,渐渐学会了开门。有一次,我到楼下玩儿,玩完之后回到家时,竟然忘拿钥匙了!我一遍遍敲门,就听见小六在里面“呜呜呜”地叫,还伴随着抓门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急得满头大汗,正在我绝望之际,“咔嚓”一声--------门开了!小六一下子扑到我的怀里。别乱想!它才不是想我了呢,它是在向我要“奖品”(狗粮)呢!
其实,小六可以算得上我的“救命恩人”了。那天放学,我坐班车回家,可是妈妈没有按约定时间来接我,我只好在班车站点苦苦地等待着。原来是妈妈忙得忘了来接我。当时,小六最先感知到了异样,它开始上蹿下跳,从这屋跑到那屋,再从那屋跑回这屋,然后到我的房间里扒开了衣柜,叼出来我的睡衣,跑到妈妈面前大声地“汪汪,汪汪”,好像在对妈妈说:“刘鑫垚放学了。”妈妈一看见这情景,连忙摘下手套,看了看时间,对,该接孩子了!她连忙跑下楼,小六也跟着跑出去了,到了站点,我的小六看见我又扑到我怀里,好像一个世纪没见面似的。
你说我们家这只金毛犬小六是不是聪明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