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4
我家的小狗十分可爱,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间。白毛多,黑毛少,想小斑点,所以我叫它“点点”。
点点刚到我家时是秋天,那时点点还没满月。记得那是个星期天,我的作业刚做完,突然有人敲门,我一开门是叔叔,只见他的怀里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狗,正眼睁睁地看着我。我想:他是不是饿了,于是我取出自己的牛奶,饼干给它吃,可是它怎么也不吃。叔叔看见了,急忙说卓阳,它还没满月呢,不会吃的。于是,我就把点点抱在怀里,摸摸它的头它的毛,它好像有了安全感,竟然睡着了。我和妈妈给它准备了箱子,还铺了个小被子,看着它睡得那么香,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不知不觉中,点点一天天在长大,我们吃什么就给它吃什么,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彼此之间有了深厚的感情。每当我和弟弟放学回家时,它就在门口等着我们,门一开,它就摇着尾巴跑过来,围的我无法走路。它有时睡在我脚上,有时干脆在脚跟前打滚,玩得十分开心!
我们把点点送到老家,每个星期天都会回去看一次,在家里它与刚出生不久的小羊羔打的火热。它们一起追逐,一起游戏,我回到家,它总是带领着小羊羔亲热的欢迎我。小羊羔长大后被人带走时,点点依依不舍,且闷闷不乐l了好几天。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小主人——点点,淘气可爱的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