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2
大街上,随处都能看见到垃圾,那是因为有许多人把吃完的食物顺手丢在地板上,这是很不文明的。我认为这些人丢的并不只是垃圾,他们丢的是“公德”。也许这不过是一点点的垃圾,但是这些人是否想过,如果每个人都丢那一点点的垃圾,那不就成了好大的一堆垃圾了吗?所以,我要告戒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爱护我们的地球,同时也要建议大家看到地上有垃圾时能够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如果每人都这样做,那么垃圾保证离我们远远的,病魔便靠近不了我们了。
其实,每个人稍微注意一下,就会发现,以往买菜的菜篮子全部都被五颜六色的塑料袋代替了,这不仅是一种奢侈浪费的表现,而且造成了"白色污染",难道你没看见原本蓝蓝的天空偶尔还会有几个塑料袋在空中飘来飘去吗?看到这情景真是让人讨厌。
公路上,尾气布满了整条大街,让人们呼吸不舒畅;街道上,常见到有人吐痰;远处,从工厂那传来了阵阵难闻的味道……
我们人类生活在地球上,所以环保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做“环保”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