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9
现在,大气层污染很厉害,天空不再像以前那样蓝湛湛的了,已经穿上了一件黑衣服了,小河也已黑乌乌的了,看着这么严重的污染,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了,因此,我决心要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量。
我家旁边本来是一片草地,可是,人们为了节约时间,图省事,都乱扔垃圾,把垃圾扔到了草地上,把小草都砸死了,这下这里已经不是一片草地了,倒变成了一片垃圾场,每当夏天,这里都会散发出一阵阵难闻的气味。
我想把这地方变成它原来的青春之地,便约了几个朋友到这里,我们先戴着口罩,用扫把把垃圾扫到垃圾桶里,先让这儿变干净,然后用了两块废弃的木板,做了一个牌子,在牌子上写不要乱扔垃圾,这六个大字,做好了牌子,我们又把自己家的花盆拿了出来,问大人要了点钱,买了花苗,树苗等植物,把花种在了花盆里,其余的都种在了泥土里,最后,又把牌子,花盆端了出去,把花园用混泥土镶上边,勾上图案,把牌子插上去,这样草地终于恢复它原来的青春了。
有一次,有一个人,又想把垃圾倒在这里,当他想倒垃圾时,看了看我们插的牌子,又看了看这美丽的景色,脸不由自主的红了,把垃圾倒在了远处的垃圾桶里。
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做一个环保小卫士的话,那么大自然会更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