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4
一天,我独自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忽然天昏地暗,狂风骤雨把我带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原本欢快湛蓝的小河不见了,乌黑的水面冒着白沫,到处漂浮着鱼儿的尸体;这里垃圾堆成了山,成千上万之害虫聚集在这里;树木发黄枯萎耷拉着脑袋,有的已经牺牲了。看到这里我留下了伤心、恐惧的泪水。这些究竟是谁干的?太可恶啦。
又一阵狂风把我吹回了现实世界,刚才的问题令我害怕,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环境问题许多人都知道,可真正做到环保的又有几个呢?污染日益严重让我气愤之极,我决定保护环境先要从自己、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节约用纸、用电、用水……在一次学校举办的关于环保的演讲比赛上我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倡议;举手护绿、抬脚留青;争当环保小卫士。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处处有细菌与病毒的危害,我们一不小心就会把细菌带入身体使我们得病。如果我们进行环保就不会有病毒危害我们的身体啦。其实我们天天在破坏环境,只是不注意罢啦。比如说:造纸需要树,大家都知道可是我们玩纸球需要纸;叠飞机需要纸,我们随意的浪费纸张这不是浪费吗?生活中处处需要水,喝水、做饭、洗碗……而我国能用的水不多,就这么点水,却不懂得节约而是一味浪费。许多工厂一天整整用好几十吨淡水!在日常生活中特别是夏天是用水特别多的季节,我们洗澡需要许多水用完就不用啦,为什么我们不把洗澡水用来拖地、浇花草呢?
最后我奉劝大家,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妈 妈吧!伙伴们、同学们、老师们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来保护大自然吧!没有了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还会有我们自己吗?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