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5
今天一大早,有几朵乌云飘在天空,看起来马上就要下雨了,但是我不能不遵守我和我的好朋友去采访物业的约定。最后,我还是迈着坚定的步伐去找我的好朋友伍俊熙了。
到了约定的地点,我们冒着小雨去物业公司做访问。一进门,我们看到几个工作人员,于是我们先向他们问好,自我介绍,经过他们的同意后,我们开始了我们关于垃圾分类及环境保卫的访问了。我问:“请问现在小区的环境有什么变化呢?”答:“比以前干净一些了,但是还是有各方面的污染存在。”我们又问:“请问危险垃圾最后会运到哪里呢?”答:“首先会先运去垃圾站,然后由垃圾站的工作人员再进行分类处理,有的填埋,有的经过技术处理。”
接下来还有两个问题我们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于是我们向他们道谢告别了。
我和好朋友商量,要去访问谁呢?才能完成“环保小卫士”的访问呢?很快,我们同时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我们学校最有权威回答这个问题的万师傅啦。
到了校园,我们向他问好。经过同意后,我们开始访问:“请问校园的可回收垃圾最后会运到哪里?”万叔叔回答说:“会运到废品回收站,由回收站的工作人员分类,再送去相对应的厂家”。我们继续问道:“您觉得现在的校园环境怎样?”“干净多了,你看那香樟树,现在又高又大,郁郁葱葱,花草树木都复苏了,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小朋友们也越来越懂礼貌,越来越爱护环境卫生了。整个校园,生机勃勃。”
访问结束了,我很开心,心想:有了这些垃圾的处理方式,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