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和兮兮、琳琳在手机聊天软件上约好一起到公园玩。
一丝耀眼的阳光照进房间,窗外高大挺拔的大树上,小鸟儿正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仿佛是在告诉我,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吃完早饭就出门了,我们约好在公园门口汇合,我到达的时候,她们俩人也刚好到了。我们一踏进公园的大门,便看见地上的塑料袋、纸屑、零食袋、水果屑等垃圾。我们商量了一下,要打扫公园!兮兮回家拿扫把;琳琳回家拿抹布;我回家拿一些没用的袋子,好装垃圾,说干就干,我们马上就开始行动了!各自拿完东西后,我们便开始分工,兮兮扫地,琳琳擦一下椅子,我负责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
兮兮扫完地的垃圾就往垃圾桶倒;琳琳擦完一次,又再擦了一下;地上的垃圾多得有好几个麻袋,我的腰啊!终于,经过我们三的努力,打扫好了!原本满地垃圾的地面变得干干净净;原本满是灰尘的椅子变得一丝灰尘也没有。我们正想回家时,一个老奶奶慢慢悠悠地走过来,说道:这都是你们做的吗?我们三以为老奶奶要批评我们,说我们多管闲事,我们三点了点头。老奶奶高兴地说道:好啊!好啊!你们真是环保小卫士啊!我们三被老奶奶表扬了,很害羞,渐渐的,不知为何,我们周围围满了人,他们都竖着大拇指,好像是听到了我们和老奶奶的对话。过了一会儿,我们各自便回家,各找各妈。
回到家里,我和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也表扬了我,夸我是环保小卫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