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4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或远或近,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梦想,才使人们不断去追求并为之努力奋斗。我心中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我希望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美丽。从这一刻起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筑梦路上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困难险阻,但是我们只要坚持,永不放弃。从我做起,相信一定会影响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记得有一次,我下楼去帮妈妈扔垃圾,我刚打开大门走出来,就看见一位住在 旁边的阿姨把垃圾丢到一个墙角边,况且墙上还 写着“此处不要随便丢垃圾”的大字。她们还 是会有一些人不自觉,不愿意多走几步路到垃圾房。我们家住在这里也有八年了,我们从来没有在这里扔过一次垃圾,不管是刮风还 是下雨,我们都是自觉得把垃圾丢到垃圾房。因为我知道,身边的每一处环境都要靠我们大家来维护。我看到这一幕,我立刻走上前去,叫了一声阿姨,告诉了她我的心声,让她以后别再这里扔垃圾了,为城市的环境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紧接着把地上的垃圾捡了起来,一起提到了垃圾房。阿姨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夸我是个讲文明爱护环境的好孩子。从那以后,这里再也没有人随便丢过垃圾了,这一片的环境看起来也干净舒服多了。同时也为清结环保的阿姨减轻了一些负担,节省了一些时间。
虽说是一件小事,但是从中我感到了快乐。生活中像这样的事经常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只要善于观察发现,弯下自己的腰,我们身边的每一处环境都会越来越优美。
同学们,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让我们像磐石一样坚固,永不放弃的朝着自己的信心目标前进。让我们做个庄严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