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7
我是环保小卫士记地球一小时活动
做公益活动是多么令人快乐和让人有意义的事情啊!
前几天,我在牛通社网站上看到了一篇文章,上面写着:地球一小时,重现西湖蓝,让小记者们用画笔向天空宣誓,并向小记者发出环保倡议,让我们一起加入公益行动吧!我跟妈妈说,这个活动这么好,我绘画又不错,我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成为一名环保小卫士。当我亲手把我画的绘画交了上去,我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名环保小卫士。
3月28日那天,我和我妈妈早早的就到了集合中心黄龙饭店,那时才刚刚到中午12:00呢,我耐心等到了活动开始,小记者们穿上牛通社的专属T恤,贴上黄龙饭店的'LOGO,再贴上本次活动——地球一小时的标牌,做好行装准备。我们向西子湖畔前进。
15:30,小记者们分成4组,请市民们集赞,选出心中的最佳环保口号或进行补充。我们组邀请了45个市民参与,并和市民一起合影作为纪念。16:30完成集赞活动17:00我们完成了任务,原路地返回了黄龙饭店。我们为自己做了那么有意义的事情,都兴奋的忘记了疲劳。
18:00,我们在黄龙饭店吃饭,休息。20:00,长寿桥小学的牛通社小记者表演一个垃圾分类的情景剧,黄龙饭店的总监还给牛通社小记者绘画的蓝天进行颁奖。
我们还公布了西湖边市民点赞的最佳环保口号,小记者代表宣读“重现蓝天”保护环境倡议书。突然,周围的城市灯光渐暗,黄龙饭店也是一样,点起了蜡烛。有两个小朋友演奏了大提琴和小提琴。
20:30,小记者在一起点蜡烛,一起许愿。
我觉得不仅仅是今天是熄灯一小时,我觉得每天都应该熄灯一小时,我们就做到每天都应该环保节约,为我们的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