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9
大家好!我是环保小卫士,是那个督促你一起进行环保的人,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环保问题,都可以来问我,我在环保的间隙,都可以回答你。
我这个环保小卫士,听起来像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实际上我每天都在默默捡着垃圾。捡路边上人们丢的垃圾,捡河边上满地都是的垃圾,还有电影院散场后到处都是的垃圾,以及每一次大型活动后像是发生了命案一般的垃圾。
作为一个环保小卫士,我很纳闷。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随地乱扔垃圾?难道小时候家里没有大人告诉大家,随地乱扔垃圾是不文明的行为吗?每次我都是一边捡垃圾一边懊恼,难道把果皮纸屑随手扔在地上,自己的心里不会觉得难受吗?我这个环保小卫士是每一次手上的垃圾不扔进垃圾箱里,便觉得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一件坏事,或者说一件羞红了脸的事儿。难道那些乱扔垃圾的人,没有这样的害羞吗?
哎呦,就在与大家讨论这些的过程中,我又捡了满满一筐的垃圾了。这些垃圾如果没有人拾捡的话,一定会将我们美丽的地球变成一个垃圾场的!还好,也有一些环保志愿者加入到了我的环保行列中来,虽然不多,但是足够我们去改变一点点地球的面貌了。
当然,如果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的环保行列中,而不是加入到乱扔垃圾的队列中,我想我们的地球才会变得更加美丽起来。青山和绿水,始终都需要有人去守护,我作为环保小卫士,我愿意去守护!我也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够有守护青山绿水以及守护地球的觉悟,这样我们才可以继续可持续的在地球上发展下去。
当你能够喝到更加干净健康的水,或许你也就明白环保的意义,明白我这个环保小卫士存在的意义了。现在你若还不懂,那也要尝试着懂了,不然我们连空气都需要花钱去购买时,到时候就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