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语文老师,她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虽然严格但是非常的幽默。
我的班主任
这一节课语文老师兴高采烈的来到了班里上课,可是看到同学们无精打采的样子,就用了她和小妙招就是给我们讲故事。就是讲的是从前有一个女孩去上公交车他每次再蹲下来系鞋带的时候,司机从墨镜看到他的头发突然间消失一会儿又突然间出现,本以为她是鬼但实际上是他每次都在那儿系鞋带,所以低下头看不到她的头发,这才让那位司机心里安稳了许多,讲完了这个故事,同学们一下子,从无精打采变得精神大振老师就照常上课了,下课还给我们继续分享了很多的幽默小故事,而且语文老师不仅幽默,而且他还有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些同学的一举一动,老师都能仔细的看在眼里。
但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虽然有某带生气时就像老虎一般,记得有一次老师生气得拿着今天这些没有完成作业的名单走进了教室,生气的说。今天见到名字的都给我站起来,并且给他们最严厉的惩罚和批评,但我们的语文老师并没有用戒指打他,他说以后一定要改否则她就真的拿戒尺打你们,实际上老师舍不得打我们语文老师只是用这样的话让我们认真的写作业和认真的好好学习。
但我想说谢谢您班主任靳老师是你让我们认真的好好学习,并且努力地鼓励我们争取考到全年级第一,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