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13
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一片树叶,当然也没有完全一样的我。
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嘴巴,瓜子脸,黝黑的皮肤,看上去既可爱又健康。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
我争强好胜,凡事不甘落后。俗话说山外青山楼外楼,强中自有强中手,谁要比我强,我一定想方设法向他学习超过他!
记得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时,由于我粗心大意,骄傲自满,我的好朋友超过了我,我心里感到非常惭愧,下决心一定要不断完善自己超过她。我上课非常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问老师,向她请教。我做题时认认真真,一点也不马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我不仅学习优秀,还多才多艺。我爱唱歌、会跳舞、精于弹琴,尤其是琴声优美感人,让人百听不厌,但我为此也付出了许多汗水与努力。我刚学弹琴是上一年级,由于调皮不听话上了一个月就不想学了,又休息了几个月。然后,在妈妈的强迫下,又去学弹琴,这次我学会了坚持。刚开始在琴房我东瞅瞅儿,西看看,不知来干什么,再加上老师的批评,我的内心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一学就是三年。现在的我再也不用妈妈、老师的催促,我就准时在中午12:00-12:40之间学弹琴。坚持让我养成了好习惯,通过了5级考试。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才艺多了不压身,才艺多了不仅会使自己更加优秀,而且让自己自信乐观,更加让我与众不同。
我虽然是个小女孩,但是为了学会骑自行车,我不怕苦、不怕摔倒、不怕累。刚开始我控制不好方向,摔倒了,腿和脚划破了,流出了鲜血。我不在乎,爬起来继续骑。在我的坚持下,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真佩服我自己,不断掌握新技能,使自己更加优秀,我真喜欢我自己,我有我的小宇宙,我是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