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3
我觉得我自己有许多与众不同之处,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是一个多重性格的女孩,在课上我只有在回答老师问题时候才会说话。但是下课后我的表现刚好和上课相反,别人骂我一句,我能回上“一百句”。这点让我的朋友们都很不可思议。当男生对我说“变态”时,我就恼火起来了,“你才变态呢!不对,是变态加猪,哦!对不起,我忘记猪是没脑子的。”我连珠炮似的一大推话,直到男生无话可说,大声求饶后我才停下来。课下有很多女生都问我是怎样编的那些话,我说,只要你有理,就可以以牙还牙。
虽然我表面上看起来挺厉害的,其实是个很有爱心的女孩。别人喜欢家养的小猫小狗之类的小动物,但我却喜欢流浪猫和流浪狗。可我们班同学以为它们很丑,很脏,并怕他们会咬人,所以避之不及。而我却不喜欢那些名贵的猫狗,只对流浪的动物情有独钟,特别容易和它们亲近,也许是因为我想爱护弱小的原因吧,那些流浪猫狗对我也十分客气。流浪猫看见我就会蹲下来,即使抚摸它们也没有关系,流浪狗一看到我就会靠上来,摇几下尾巴,再用鼻子轻轻碰我一下。它们对一般的人可不是这样哦。我们有温暖幸福的家,可路边的流浪猫,流浪狗却没有,我们应该保护它们。
我的爱心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在小区里有小朋友摔倒了,我会立刻去扶起她,在公交车上有老人的话,我会给他让座,妈妈买的东西多,我会帮她提,下雨时有同学没带伞,我会和她共打一把伞。
怎么样?你们认识我了吗?愿与我做朋友吗?我会带给你们与众不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