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6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圆圆的脸,圆圆的眼,我不但可爱,而且我还很与众不同哦!
女孩子们说话都细声细气的,我却是个调皮的大嗓门。
清早刚到教室门口,我先像一只小老鼠一样左右看了看,咦,老师没来!于是我就大摇大摆的一步迈进教室,大喊一声:“报~~~告!”一些没防备的同学吓了一大跳,拍着胸口对我说:“吓死我了,你每天早上能不能不一惊一乍的,每天都让我吓一跳,你是不是想把我送到精神病院呀。”早有心里准备的同学得意的笑着说:“我就说每天都得留意下窗户嘛,你们不听,就被宋天娇吓到了吧,俗话说:‘不听同学言,吃亏在眼前’,宋天娇可是班里公认的‘吓人大王’,你们被……”大家正在议论纷纷,只听砰的一声门响,老师来了……
唉~,太扫兴了,还没欣赏够大家的反应呢……好吧,只有等下次再欣赏了。
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班里的女生大多都不爱运动呢?
我可是个运动的好手。
运动会我一次都没拉过,每次运动会我都会积极的参加,跳绳、接力赛、立定跳远、拉上爸爸亲子跳绳……一样都不放过,努力为班级争光,接力赛还拿过一次很好的成绩呢!
体育课的时候,一解散,操场上就开始了我们班的男女生的“大战”,身手灵活的我每次都冲在最前面,当然拉,退兵我也是第一,嘿嘿!
这么活泼好动的我,自然也是很爱开玩笑的。
放学路上,我和三个好朋友一起回家,我的馋嘴发作了,请了三个好朋友吃冰淇淋,一边吃我就一边说:“你们的肚子好圆啊,像个大西瓜一样,让我把它们摘下了吃了吧……”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去你的!”我们几个嘻嘻哈哈的回家了。
看!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爱运动、爱玩笑、还是个大嗓门!我喜欢大家,我希望大家也会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