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12
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与众不同之处,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在课上不会多说话,顶多回答一两个问题。但下课后我的表现可让同学们大吃一惊。一下课,我就由文静女生变成了疯狂小子。别人骂我一句,我能回上一百句,这是最让我同学感到奇怪的。
“变态!”当男生冲我说这话时,我的怒火就起来了,“你才变态呢,不对,是变态加猪。噢!对了,我忘记猪是没脑子的,对不起呀!……”我连珠炮似的讲了一大堆话,直到男生无言以对、大叫求饶后我才停下来。许多女生想学我这招,可惜都没成功。
别人对宠物狗、宠物猫呀很喜欢,但对流浪的狗和猫却十分讨厌。很多同学以为它们很丑、很肮脏,并怕它们会咬人,所以避之不及。而我却不喜欢名贵的猫狗,只对流浪的动物情有独钟,特别容易和它们亲近,也许是因为我长年养狗的原因吧,那些流浪猫狗对我也十分客气。流浪猫见到我会蹲下来,即使抚摸它们也没关系。流浪狗一见到我就会靠上来,摇几下尾巴,再用鼻子轻轻碰我一下。它们对别人可不是这样噢。
爸爸和妈妈十分怕冷,却一点也不怕热,而我却只怕热,不怕冷。一到春天,天气变暖,我就开始穿衬衫,有时还热得大叫。夏天就更不用说了,每天只穿背心,如果穿短袖衬衫----我会热出一大桶的汗。一天下来,我的衣服没一处是干的。上完体育课,我就要换一件衣服。妈妈很奇怪,说整个家族里从没有人像我这么怕热,她还给我取了个外号:水汗人。她说,我流的汗能淹死人。哎!这个与众不同的特点可苦了我了。
我为什么会这么怪,这么与众不同呢?是上天注定?还是基因有问题?也可能——我是个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