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2
这个世界上,我很普通,也很平凡,像一颗随处可见的沙粒,不足为奇。但,我有明确的目标、崇高的理想、独特的个性,不愿踏上与他人相同的路,我也有主见与判断力,我永远只做我自己!
我,是个发型异常独特的女孩儿。怎么说呢,我习惯把一边的头发挂在耳朵后,剩下的则把它们当斜刘海儿一样梳向另一边。不时有同学上前询问我为何要梳这怪异的发型,而我总是这样回答:“这就是我,不愿过于平凡,只求独特与新意。”
我,幽默宽容。我不愿看到他人整天苦着一张脸,垂头丧气的,其实快乐的事就在身边,而我坚信,我的一举一动将会给你带来欢乐,所有的烦恼也都会烟消云散。当然,你露出笑容的那一瞬间,我便如愿以偿。“退一步海阔天空”,学会宽容,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当一个人无意识地触犯了你,你要善于理解,给予他一个微笑或一句“不要紧”,都能让他对自己少一份自责。
我,更是个坚强、乐观、向上的人。与其躲在一旁哭泣,还不如接受事实,给自己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勇往直前。还有,每个人的心态都很重要,心态决定你的成败,乐观的心态,能让你通往未来的路充满光明。记得一次数学考试,因为分数较低,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与失落中,但我并没有让这种低落的情绪持续太久,我觉得人的一生还有好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与其这样天天自怨自艾、怨天尤人地过日子,还不如打起精神,及时调整好自己,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的困难和不如意。正是凭着这种良好的心态,我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鼓励自己,学习成绩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