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9
不同的性格会给他人带来不一般的印象。也许,这就是我的与众不同之处。
儿时的我,总是喜欢沉默寡言,妈妈因此市场唠叨:“你这孩子,怎么那么内向!孩子们就应该成天活蹦乱跳的玩,你怎么就像身上背着沉甸甸的担子一样呢!”
从那以后,我试着去改变自己。结果,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每天我都逍遥自在地走街串巷。
我喜欢唱。
我因为平时比较闲,没事时就听听音乐。不过唱得不好,但这并没有影响我:走在上,我唱;无聊时,我唱……做事时,我唱;可妈妈的唠叨声又来了:“天天就知道哼,哼得又不好听,你还是将心思多多放在学习上吧”。
当然,活泼开朗也不缺我。
“笑”是我的特长,笑点缀着我的生活。这不正体现了“笑一笑,十年少”这句俗话吗!笑,使我变得乐观,一切困难在我眼里都是小菜一碟。“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这句话,是我在前进道上的动力。
我爱玩。
虽然我是个女生,但我也有我的“野性”的一面。
来到小河边的沙滩上,我光着脚丫在,有时还会下河摸鱼捉虾。即使湿漉漉的,也满不在乎。
我唱出了童年的,笑出了童年的欢乐,耍出了童年的欣喜。
我,一个喜欢唱活泼开朗调皮贪玩的小“男生”。这就是我的与众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