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14
我是一个胖胖的女孩子,留着短发。我又好多与众不同的地方。你想知道吗?就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我们班的女生都是长头发,而只有我是短发。每次总有同学问我:“你为什么不留长发偏偏留短发呢?”我总是会大声的说;“我想使自己编的与众不同。”
“干嘛要与众不同?和别人一样不好吗?就像草原上的小草一样。”
“与其做一株绿洲中的小草,还不如做一颗荒丘上的橡树,因为小草千篇一律,毫无个性,而橡树高大挺拔,昂首天穹。”我说。
同时,我和别人不同的是,我特别容易骨折。上个学期,不小心我就这么挂彩了,还是右手,临到期末考试,我用我的左手考完了三门功课,老师还夸我左手写字写得漂亮呢,呵呵。前阵子,体育课上在跑步考试中,一个不小心又骨折了。为了养伤,每次的大课间操时间我都得呆在教室里。那是,我心里真难过呀,因为我也是班级的一份子,我多想能和同学们一块练习踏步,一块出操,一块玩耍呀。同学们也特别照顾我,看见我迎面走去,他们都会主动给我让路,生怕撞到我让我再次受伤。老师称我是个“骨折专业户”。虽然老师是跟我开玩笑呐,可是我心想,我可不想成为该项专业户,否则有多少吃不完的苦等着我呢!我还是成为学习优秀专业户吧,门门功课都优秀,那才光彩呢!
别看我看起来是个开朗又文静的女孩子,其实我的内心是孤独的。与同学相处也总有点摩擦存在,我想与同学打好交道,融入集体生活。我也想保持我的与众不同之处,做一个有思想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