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空中绚丽的烟火,我们的祖国度过了它的六十一岁的生日……
国庆见闻
这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嫦娥二号的升空使得今年的国庆更富有意义,记得那天晚上全家人一起等待嫦娥二号升空,看见火箭渐渐划过天际,绕着轨道飞行,激动的心情几乎渗透了每个人,那一晚我们为嫦娥二号的成功发射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兴奋……这见证了祖国的迅速发展,我们的国家正在一步步强大。
七天的假期,最值得记忆的是我去了一个让我陶醉的地方——云台山。记得人山人海中,望见那屹立人群中的大山,给我一种安全感。望着望着,我仿佛感觉到有一种气息正在吞噬着我,是大山的呼唤,唤醒着我稚嫩的心灵,让我从中学会成长,就像大山那样坚定,我好想领略到了些什么,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座山,我们努力的攀爬着,只为登上山顶,俯瞰这美丽的世界,而现在的我们有时会为了一时玩的快乐,而忘记了未来,忘记了攀登,因此多望一望大山,让我们永远充满动力,为了明天而不断地攀登。回过神来,我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身在茱萸峰上了,眺望着远方,那景色岂能可以用言语形容…… 白雾围绕,仿佛身处仙境,是那样的不真实,在云雾的间隙,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对面的山,模糊中,更是赋予了人们想象的空间,让我们尽情的遐想着……难怪古代文人如此喜欢登高,它可以使我们看的更远,更可以宽阔我们的心胸,让我们的内心变得强大,而古人留下那无数登高时的诗句,在这瞬间回荡在脑海……
从茱萸峰走下后,我们便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红石峡,这里堪称是云台山最美的地方,既然是最美的地方,人当然也会密集起来,我们人挤人的前进着,的确有些艰难,所以只能放弃了,这是我这个假期最遗憾的事了。
后来我们相继来到潭瀑峡,小寨沟,虽说景色较红石峡逊色了那么一点,但依然让人流连,自然的力量是强大的,它可以洗涤我们污浊的心灵,它可以赋予我们自然的精神,让我们告别城市的喧嚣,静静的去思考一些东西。的确,这一路上,大自然带给我的启发是任何人都给予不了的。
在这路上,看到了许多,懂得了许多,让我瞬间长大了不少。第一次,学会了去思考生活;第一次,学会了去反省自己。这个假期,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是一段值得铭记的时光。
随着夕阳西落,假期也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