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科学11
我觉得科学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还面临危险和迫害,搞科学也是需要勇气的。比如说爱迪生吧,他经历了一千多次失败后,才成功地发明了电灯。在这一千多次的试验中,他可能会受到伤害,也有可能会听到很多人劝他放弃吧。可是因为他的坚持,才会有那么多的发明。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很贪玩,老是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或者是说出一些奇怪的话。有一次我用饼干屑引来了一种黑色的蚂蚁和一种黄色的蚂蚁。它们见了面就想打架,我就把一种茉莉香味的喷头发的喷在黑蚂蚁和黄蚂蚁的身上,它们过了一会儿就不打了。之后我又把一种玫瑰香味的香水喷在一部分黑蚂蚁的身上。过了一会儿,其它蚂蚁就和这一部分黑蚂蚁打了起来。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知道了蚂蚁是用气味来辨别对方是敌人还是朋友的。但就因为我在草地上观看这些蚂蚁,竟然被一只蚊子咬了好几口也一点儿没感觉。
还有一次是关于猫的。有一次我盯着猫看了一个多钟头,发现猫的眼睛越来越大了,我就赶紧跑回家去问妈妈小猫的眼睛越来越大,会不会爆掉。之后妈妈跟我说明了原因,我才知道小猫的眼睛为什么会这样。
我爱科学,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有更多关于科学的知识,有更多关于科学的发现,长大后能像那些科学家一样,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