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5
曾经有人说过:“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对啊!其实任何事情都不可怕,只有战胜了自己,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傍晚,爸爸妈妈晚上要出去加班,我心里非常的开心。他们走后,我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可以做妈妈不让我做的事情。我躺在沙发上。一边看鬼片,一边吃着零食,舒服极了。
正看的精彩时,突然一下子停电了,我呆住了,连忙跑去窗户,外面下着大雨,北风呼啸着传来一种可怕的声音,我心里“砰砰砰”的直跳,越来越害怕,我觉得背后有东西,慢慢的回过头,我吓了一跳,看见有一个巨大的影子,仿佛一个鬼,它那尖尖的指甲,可怕的面貌。我匆匆地跑到床上去,用被子盖的紧紧的。但是又喘不过气儿,就把被子披在身上,忽然,我的眼里仿佛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衣的女鬼,正向我扑来,我的腿如棉花一样软;手心里直冒汗;皮肤吓得变青紫了;头发一下竖了起来;脸色如棉花一样白;眼睛瞪得大大的,眼珠子仿佛快掉出来一样;嘴巴张得像山洞那样大,可以装一个圆圆的鸡蛋了;声音都说不出话了,嗓子里好像塞了棉花一样。
我想:赶紧去找手机。跑过去一看,手机已经关机了,又跑过去找手电筒,在柜子里,我摸到了软软的东西,又细又长,我吓的把那个东西扔到了地上。我又跑到床上去,心想:一直在这呆着也不行。我鼓起勇气,拿了一个扫帚,决定与它决斗,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窗户前,狠狠地扇了过去,一看,原来是树啊,唉!真是虚惊一场啊!吓死我了。
这时候,来电了,爸爸妈妈也回来了,妈妈开心的问道:“刚刚停电了,你一个人在家害不害怕?”我大声地回答道:“没有,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怕什么。”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虽然表面上不怕,但心里一直在想:妈妈呀!你们总算回来了,要是再不回来,我的魂都差点吓跑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大千世界虽无奇不有,但某些东西往往都是幻想而产生的,只要战胜了自己的恐惧,什么也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