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4
大年初一,住在中国北京的姑姑他们带着自己表哥坐飞机来到了作为佳木斯,我很高兴,又可以和表哥一起就是玩了。
第二天,爸爸和阿姨带我和表妹去冰雪世界玩。买完票后,我们进入会场,好不容易找到了四个雪圈,我和表哥先在较短的滑梯上滑了一会儿,当我滑到第九圈时,突然发现我表哥不见了,问阿姨他去了哪里,“他去了那个滑梯。”姨妈说。看着阿姨手指的方向,我看到一个近10米高的滑梯站在田野的中央,除了有点高,就像这个短的,我立刻跑到那里。
当我好不容易爬到顶的时候,正好看见表哥滑了下去。我看着他运动的轨迹,才知道我想错了:因为这个比那个高,所以到了平地后速度更快,而平地上有两个我上来之前没有注意到的两个大雪包,雪圈借着速度突然冲上雪包顶,然后冲了下来,没等减速就又一次的冲上另一个雪包,再一次冲了下来,冲出200米后才停了下来。我越来越害怕,心中打起了退堂鼓,刚想返回去矮的滑梯,又一想:我要就这么退回去了,那我不就等于白费力气了,而且表哥要看到了又不定会怎样笑我。
我左思右想,决定先试着滑一次,我坐进了雪圈,双脚同时用力以及往后一蹬,只听耳边出现风吹的“呼呼”作响,经过进行两次以上颠簸问题之后,雪圈稳稳的停了一个下来,我感觉也没啥可怕的。所以我第二次滑的时候我们心里就有底了,滑了几次发展之后,我的胆子便逐渐大了起来,之前的恐惧社会心理也渐渐的没有了。我和表哥滑了一圈就是又一圈,玩的不变乐乎,直到今天中午才想起自己还有一些别的企业项目管理没有玩呢,便依依不舍地去了中国下一个活动场地。
我再一次战胜了自己,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要勇往直前,永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