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2
今天,我干了件对别人来说是小菜一碟的事,战”,我战胜了自己。
吃过晚饭,写完了作业,我正忙于收拾文具,但对我而言,却是“极限挑不经意抬起头,突然发现对面墙上一只小蜘蛛正悠闲地“荡秋千”呢。我怒意顿起,好家伙,敢在俺家“溜达”!小心我置你于死地!想到这里,我全副武装投入了战斗。
可是当我戴上手套,拿起直尺和镊子时,我又改变了主意。因为,我这个人心慈手软,不爱杀生,这是其一。其二,我在八九岁时,看过一部电影,名叫《八脚怪》,讲的就是可怕的蜘蛛。还记得那其中的一个人被蜘蛛咬后,一周后,居然成了骼骸!天哪,真是太令人毛骨惊然了!之后我看见蜘蛛就怕,哪怕是小小的蜘蛛娃,也是吓得掉头就跑,心里别提有多怕了!可是,现在它居然侵占到我家的地盘里来了。我的地盘我做主,不趁早把它“处理”了,以后,我家还不成了蜘蛛窝了!因此,我犹豫了一会儿,狠了狠心,决定把它就地正法了。
我镊手a脚走到蜘蛛那儿,用颤抖的手,猛地抓住直尺,一下子拦住了它的去路。这时,它骤然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庞然大物(我)截断了去路,一下子呆了,但又立即反应过来,调转方向,往旁边拐。我忙用尺子“啪”地一下,挡在它的前面,它又被镇住了,反复几次,它晕头转向,我用直尺一压,小蜘蛛从墙上掉了下来,一下就掉到了纸上。我立即把它送到了屋外。
蜘蛛从眼前消失了。原来蜘蛛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呀!今天我战胜了自己对蜘蛛的恐惧,奸开心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