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0
人的一生有许多对手,可你们知道谁是最难战胜的对手吗?不是学习中的对手,也不是生活上的对手,更不是事业上的对手,而是自己!
我是比较瘦小的一个女生,对体育可以说是漠不关心,可想而知,我的体育成绩常常达不到“优秀”的标准。
“叮铃铃。”当刺耳的铃声(其实是动听的音乐,但这节是体育课,所以我感觉铃声变得难听)响起的时候,一阵恐惧涌上了心头——这节体育课要跳“山羊”!一想到要从高大的“山羊”身上跳过去,我就变得六神无主了。
“快排队去操场!”体育委员扯着大嗓门拼命地喊着。我也恍恍惚惚地跟着队伍走向操场。
“男生先跳,女生准备。”当体育老师严肃地高喊时,我松了一口气:还好,不用马上出丑。可是时间似乎故意和我作对,流逝得特别快,一会儿工夫就轮到了女生跳了。我排在最后焦急不安地徘徊着。“嗨!”只见带头跳的“女强人”快速地跑了过去,两脚有力地一蹬,两手一托,只见一个矫健的身姿越过了那只“山羊”。所有人都为她的勇气喝彩。我多么希望那就是我,被喝彩的我!
“下一个,孙孟媛!”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前去。我学着她们的样子,快速地跑动,可速度就是快不起来,接着脚一蹬,腿上如灌了铅,上不去,手一松,摔了下来。不出所料,我失败了。
此时,我真想放弃。这时老师鼓励我再跳一次。我想:平时我是一个好强的人,我就不信,一个小“山羊”就能难倒我。我鼓足勇气,一次,两次,三次。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地站起来,终于在第N次,我跑,蹬,托,跳,成功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泪水,从我的脸上流了下来,这——应该就是喜悦的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