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们是402的娱乐侦察组,我们研究的问题网络信息时代的娱乐方式健康吗?”我们的组长说。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我们做了一段时间的项目研究,今天是展示成果的日子,我们小组正在为大家展示我们项目研究的结果呢!
我们第一场在402班,组长正在做介绍呢!我上台的时候都快吓破胆子了,就算我站在讲台上,没那么紧张了,我的身体还是不受控制的抖个不停。第一场妈妈没来,我就更紧张了,心里也增加了一些负担。如果妈妈来了,妈妈用鼓励眼神望着我,我的心里就会增加一些信心,可能我就不会那么紧张了。想着想着,马上到我展示了。我结结巴巴地说出了几句话:“大……家……好,我研究……的问题是……网络……娱乐……有哪……些?网络娱乐……有……一……网上听歌……”终于讲完了!我觉得我的心快蹦出来了,我有一点后悔,我认为我应该更大声一点,不结结巴巴的话,那该多好啊!
到第二场了,我们这一场在304班展示。经过上一场的展示,我有了一点信心,我没有那么紧张了,再加上妈妈来给鼓劲了,我就更放松了。可上台后,可能因为我太自信了,我居然说错了,我当时出了一身冷汗,我以为同学们会笑,没想到,同学们竟然一点声音都没出,这使我迅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我暗自为自己鼓劲,我对自己说:“我要说大声一点,说大声一点,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战胜自己的!”果然,我克服了心中的恐惧,我战胜了自己,我的声音变大了,我做到了!我惊奇的发现,我原来不会背的稿子也会背了!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第一场练习了一遍的原因吧。当我说:“谢谢大家!”,之后大家都给予了我热烈的掌声。当我们小组展示完后,下台的时候,我差一点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很兴奋,超级兴奋,因为大家给予我很大的鼓励,因为在那一刻,我战胜了恐惧,也战胜了自己!不管如何,今天这场展示也算是成功的吧!
这次展示给我了练习的机会,也带给我了更大的勇气,我相信以后我会更加坚强,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