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4
“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在举杯祝福后都走散,只是那个夜晚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
——题记
总在某些不轻易的瞬间,心里涌起柔软的温柔,风很念旧停在谁的肩头,青春就这样匆匆走过,放慢所有回忆里的感受,只怕听见谁忽然泪流,那些曾经不经事的哀愁,如今是最愉快的拥有。
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我却以为你和我绝交还是昨天的事。那天,你约我出去玩,却不知为什么,你吵着闹着要我和你绝交,可能你找到了比我更好的朋友吧。可你却抛弃了我,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没有了你,我的生活里还有谁?还记得以前,我不高兴时,你讲笑话,扮鬼脸逗我笑,可你走了,还有谁会逗我笑呢?我伤心的哭泣时,是你带给我温暖,安慰我不要哭,可现在,我又伤心的哭了起来,在往日的地方,在往日的时间,却没了往日安慰我的身影。这是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脆弱啊,没有你在身边陪着我,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光:你脸上带着天使般的笑容,带给我温暖,对我说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快乐啊,我们说好的,不分离,一辈子都是好朋友。
可你却食言了,没关系,我不怪你,我想你也有你的苦衷吧。我们在一起时,那些不经事的哀愁,如今是最愉快的拥有。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是我们的缘分尽了,又也许是你厌烦了我,但我不会怪你,因为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啊,我又怎么忍得下心去恨你呢?至少我们遇见过了,我们曾在一起过,我们曾在一起哭泣过,至少我还有那些美好的回忆,不是吗?有这些回忆,就够了,我不奢望你还能从新和我做朋友,我有了那些回忆,就够了,幸好你还留下了我们在一起时的回忆,让我伤心时可以去想你,看到你,我也许就不会这么心痛了吧,至少还有个人曾经安慰过我,让我笑过,还记得你最喜欢星星,那时我们一起坐在窗边看满天闪烁的星星,你说星星是你最喜欢的东西,虽然遥不可及,但却让你感觉到很美好。就像现在这样,虽然我和你遥不可及,但那些回忆却让我感觉到很美好,不是吗?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依靠,幸好我遇见了你,才让我感到自己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很孤独的,谢谢你,我不后悔遇见你,就算结局会分离,我也不后悔。
我们会不会再次相遇?就算你把我当做陌生人,擦肩而过,我也不怪你。你是我永远的朋友,永远,永远的朋友。
我想说,不管我们友谊的结局是什么样的,我们的友谊都不残缺。遇见你,是我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