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光脚小丫。小荷流行改名热,我也凑个热闹,也改名了。光脚小丫已经是过去式了,是历史人物了。我知道在小荷有许多人爱她,也有个别人恨她。希望爱她的人能继续爱她。恨她的人就把她一脚踩扁吧,反正我要把她放进历史博物馆了,连同她原来发表的作文(绝大多数是一、二、三年级的作文,现在自己看了也汗颜,如果那位特聘能把它全部删除,原来的小丫在此深表谢意。)和得分。我是受万里晴空哥哥一句话的启发:“拿出自己的实力来证明”。所以我将从头开始,从零开始。
来小荷我不为争分,(小荷给我再高的分,我能上清华还是北大?)我只想学写作文,只想能在一个开开心心的,热热闹闹的,和和睦睦的,平等相处的环境里好好学习,学习真正的学生作文,而不是那些无病呻呤。现在是国泰民安的大好时代,我就不懂,何来如此多的烦恼和忧伤,更不懂的是,竟有个别所谓的为人师表(谁知道呢??)也跟着瞎起哄,难道大家真的都处在吃不饱饭,穿不暖衣,住不好房了而烦恼不可吗?
当然,我不否认,小荷虽然有许多作文水平不够理想的,包括我自己。但可以肯定地说,小荷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我也曾找到了许多好榜样(不含老师),在无数次的作文评点中,我也都曾表露过佩服。对不起,由于小荷又是个敏感之地,我只能把那些我所佩服的人埋名隐姓了。
这次短暂的离开,有两个原因:
一是前段时间我正在组建三人组合古筝独奏演出队。我们的三人组合叫:“芊纤爱”。芊:寄意这个新生的组合如草木长青;纤:出自《古诗十九首》“娥娥红粉妆,纤纤出素手。”指女孩纤细的手,古筝纤细的弦;爱:我们用柔美的手在纤细的琴弦上展示对人类的爱。我们三人的平均年龄是十一岁,在20xx年都获得过全国少年儿童古筝大奖赛各级别的金奖。所以都很有实力,我们共出演了十四场,轰动一时。宣传部,教育局,广电局都对我们评价很高,因此又邀请我们演了几场。现在暂时停演了,所以有时间了,也可以回到小荷了。
二是对小荷真的有点失望了。当时正好我要参加三人组合,就离开了小荷。开始是真的不想回来了。后来一忙,就把这事儿给忘了。有一次我演出回来,兴奋的睡不着,就鬼使神差地上了小荷,谁知有那么多的人在呼唤我,许多人都在苦口婆心地劝我,(其实那事儿我早就忘了)特别是RooT老师也来给我留言,(在小荷我是不上聊天室的,我只希望以文交友,我也没时间聊天,我还的练古筝,我不想靠聊天来拉分。所以我也不知道谁是老师,后来是好心人告诉我的。)我流泪了。第一个反应就是有空我就回小荷,不为别的,就为那么多爱我关心我的兄弟姐妹们。
最后我要说:“小丫今天回来了,在此先向大家道个歉,然后专心向大家学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