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8
我有一个幼儿园同班的朋友,现在我还记得她的名字—–丁静薇,就连现在我们也上同一所学校——僕家小学,只不过不同校区。
今天,我和丁靜薇是意外碰见的。
“甘宇潇”在巴士站听见有人大声叫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啊!原来是丁靜薇,“你怎么在这”?“你也是自己坐公交车回来的吗?”“第一次坐公交车”她答道。“第一次感觉怎么样?挤不挤”我碰见丁靜薇太激动了,一口气问了那么多问题。“到我家去再聊吧,巴士来了”丁靜薇说,我们一起上了巴士,一路说说笑笑。
到了丁静薇家,她一开电脑就听音乐,看来她很喜欢音乐哦,她还跟我说她第一次听《爸爸的雪花》这首歌时差点哭了呢,“叮咚叮咚!”我的手机响了,电话是爸爸打来的,他催我赶快回家。这个时候我才想起到她家来都忘了事先和爸爸打招呼。
丁靜薇急忙说“不要走,再玩一会,在我们家吃饭嘛”丁靜薇舍不得让我走,在征得爸爸的同意后,我又在她家多玩了会,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六点半,我和丁靜薇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以前的好朋友时常会记起来,只要你不忘记,他们永远是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