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2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听着从学校广播中传出的《朋友》,我不禁微微动容,这几天早上跑完步,总能听见这首感人肺腑的旋律,似乎跑步后的倦态也减弱了许多,歌中唱的多好,朋友是一辈子会跟随你的人,他们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愿意为你的一句话去做不自量力的事,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只因为——我们是朋友,今生今世永不湮灭的朋友。
追忆过去·罗仪涵
“小萝卜头”,你还记得吗?虽然我们在小学时是一对“欢喜冤家”,是一对针锋相对,明争暗斗的敌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崭新的学校,陌生的环境里,看见大家冷漠,不屑的眼神,我最想念的人竟是你!这就是物极必反吧!
还记得,每次考试,看见你考得很好,看见你卷子上那个鲜红的100分,看见你卷子上端庄秀丽的笔迹,我真是羡慕嫉妒恨啊;还记得,每当800米跑步时,看见你超越我的身影,看见你跑步后悠然自若,神清气爽地打球,我便是一阵感叹:你真是文武双全,才貌相当啊!
是你,让我屡次受到内心的打击,但也是你,让我在被打击后,一次次站起,为我培养了勇气。我们之间除了勾心斗角,还有哥们儿一般的情谊,不得不说,你其实是我命中的福星啊!真的很怀念,怀念你,怀念我们小学那段既痛苦又有意义的时光······
珍惜现在·李芋瑶
生气时身边有你;快乐时身边有你;哭泣时身边有你;寂寞时身边有你。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你不知给了我多少安慰,多少依靠,你就是我身边,与我一同携手度过难关的朋友——李芋瑶。
你是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子,是个很安静,不会引人注意的女孩子,但每当我有伤心事时,你总是给我莫大的安慰,把我搂进你的怀里,陪我一同默默的流泪。
还记得,那次我开玩笑般说,如果我没有带饭卡怎么办?你立马不加思索地说:“我借给你!”。虽然只有这么四个字,但望着你那不容质疑的眼神,我还是不禁眼眶微微一红,鼻头微微一酸,认定你就是我今生并肩携手的好朋友。那些你可能已经忘记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我都记在了心里。今生有你,相伴无憾啊!
友谊是一根棒棒糖,总在你感到无限失落时,为你带去甜蜜;友谊是一阵清风,总在你感到心潮澎湃时,为你带去凉爽;友谊是一盏明灯,总在你感到前路茫茫,无路可走时,为你指明方向;友谊是一束鲜花,总在你感到灰心丧气,沮丧叹息时,为你带去芳馨。朋友,你是我最温暖的家,是我心灵的抚慰,更是我灵魂的依靠。
人生正如一辆火车,朋友就是车上的旅客。有人到站就下,请把微笑送给他;有人临阵脱逃,请把诚心送给他;有人半途而废,请把宽容送给他;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终点,而这陪你到终点的,是你一生的朋友。